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爱,不释手(二十八)

 爱,不释手(二十九)  爱,不释手(三十)

 爱,不释手(三十一)  爱,不释手(三十二)

 爱,不释手(三十三)   爱,不释手(三十四)

 爱,不释手(三十五)   爱,不释手(三十六)

 爱,不释手(三十七)    爱,不释手(三十八)

爱,不释手(三十九)  爱,不释手(四十)

爱,不释手(四十一)


 -----------------------------------------------------



爱,不释手(四十二)

天蒙蒙亮,陈俊生就起来了,“这么早就去啊?”00跟出来。“啊,得赶最早的动车,中午之前到天津,这晚一分钟,大客户就会被抢走。”陈俊生边说边收拾昨晚熬夜修改方案,贺涵昨天已经跟他说了,不出意外的话,唐晶肯定是去抢客户了。00跟着帮忙,“你说唐晶是要报复贺涵吗?”陈俊生的手没停,“各种目的都有呗,唐晶的性格,感情上受挫了,工作上肯定更发疯,她要找补回来的。”


陈俊生叹着气整理衣服,00递过西装,“你说这个大客户被唐晶抢走了,你升副总的事会受影响吧?”00其他不关心,只关心她副总夫人的位置会不会飞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我有什么办法。”00盘算开了,“按理这种事情,贺涵是要负责任的,还不是因为他和唐晶的关系出了问题,”00边说边瞄着陈俊生,“要不你就别去了,这个时候把自己择出来是比较好的。”00试探着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说好了一起去的,说不去就不去啊?”陈俊生并不同意。“陈俊生,你不要自以为这是有情有义,在工作上要权责分明,你知道吧。”00的算计婚后陈俊生是见识到了,已经懒得搭理了,拿起行李就走。可人还没进电梯,手机就响了,是贺涵的信息,看了内容,陈俊生停下脚步,满脸愁苦,仰面深深吸了一口气。

00还打算再补些觉,看了下孩子,刚准备回房间,却看见陈俊生进了屋,“你怎么回来了?”00很奇怪。“不用去了。”陈俊生有气无力。“不用去天津了?为什么?”00很奇怪。“唐晶回来了。”“唐晶回来了?客户被抢走了,抢去哪家公司了。”00一连问了三个问题。


那天餐厅发了朋友圈后,唐晶想了两天,贺涵说他单方面爱上罗子君并不可信,显然罗子君是知道贺涵对她有感觉的,并且罗子君对贺涵也一定有感情,否则何必搭上工作也要扳倒菲尔。不过从罗子君的反应看,她和贺涵到目前为止应该没有亲密关系,那么她不一样,他们毕竟同居过。如今罗子君承诺远离贺涵了,那么贺涵还会是她的!唐晶自动忘记了她跟贺涵说的再也不想看到他。如今她想的是既然他们最初是从一起工作开始的,那么,就从头再来吧,她不会服输的!


唐晶首先以贺涵未婚妻的身份初步接触了贺涵的大客户,了解了未续约的原因,并说明由于年底结婚,两人所在公司是竞争对手,为了避免可以预料的麻烦,她决定辞职到辰星任职,贺涵也希望她能谈下这单。客户觉得唐晶所说比较可信,也就诚恳地阐述了己方需求,甚至将之前的咨询方案草案都给了唐晶。得到相关信息后,唐晶立即与辰星董事长联系,表达了入职意愿,并承诺以一直没有续约成功的大单表达入职诚意。董事长并不知道贺涵和唐晶目前的关系状态,毕竟没有人到董事长面前去八卦。董事长心想英雄难过美人关,贺涵上次让了卡曼,这次又来了。不过这唐小姐并不算美人吧?算了算了,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依着贺涵一路让单的秉性,还不如让这个唐小姐到辰星来呢,毕竟是手下干将,夫妻同心也是一段佳话,省得有啥都要被B&T啃一块肉。而唐晶,根据客户的意愿调整了咨询方案,也就迅速拿下这个客户,杀来了辰星。


贺涵一得到消息就给罗子君发了微信:“子君,我不用去天津了,唐晶已经回来了,她很好,已经拿下了大客户,你放心。”发完想了想,又补充了一条,“具体情况,等我了解清楚迟一点告诉你,不要担心,不要愧疚,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做的,和你没有关系。哪怕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这么做!好好休息几天,有事情随时联系我。”虽然知道子君不会主动联系自己,可贺涵还是这么说了。他要子君知道,他的选择不会变,他的决定不会变,他的愿望不会变。罗子君收到信息时,是两条一起看完的,多少次,她虽然不敢直视贺涵,可贺涵声音中的克制和深情,让她也想心一横跳下去算了,不管什么结果,可是,她又做不到。唐晶回来了,她抢到客户了?她要做什么呢?


辰星会议室,所有核心管理层全部到场,济济一堂。“各位,我们一直在为辰星物色一位优秀的副总,”董事长满脸喜悦,眼睛扫过所有人。大家看到坐在董事长右手边的唐晶,面面相觑,各怀心事,脑补出至少十八个以上的狗血情节。只有贺涵的脸冷若冰霜,黑着一张脸。董事长有点诧异,不对啊,唐小姐是他未婚妻,年底就要结婚了,是他自己让唐晶过来的,摆这么个脸色,跟我欠他钱似的,肯定是想要撇清自己!装,真能装!算了,先宣布了再说。董事长稍作停顿继续说,“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最终找到的,不仅是位优秀,而且非常卓越的人才,那就是,唐晶,唐小姐。”唐晶微笑着向众人点头示意,大家都予以回应,唯有贺涵无动于衷。“在这里,我就不多介绍了,大家已经够熟悉的了,唐小姐的入职,是辰星又一个新的开始,她和贺涵的强强联手,不出两年,我们辰星将在行业内创造奇迹。”董事长带头鼓掌,仿佛看大了一笔笔业务因为他的英明决定而纷纷飞来了辰星,公司的营业额、利润蹭蹭往上涨。贺涵稍稍一顿,也跟着大家应景地鼓着掌,他今天一早接到董事长电话,证实了自己所有的猜测,只不过,他没猜到唐晶会来辰星。唐晶这是作的哪一出,贺涵现下是都明了了,原以为自己足够了解她,她也足够骄傲,没想到她竟然会这么做。只不过,这一次他没兴趣再奉陪,无论是唐晶还是董事长,他们的如意算盘,可能是打错了。而陈俊生,不时看看贺涵的脸色,心中不免感叹唐晶走错了路,还是一条死路。贺涵是个不会把对个人喜恶放在脸上的人,那次00那么针对罗子君,第二天早晨,众人面前贺涵依旧面色如常,谈笑风生。而现在,贺涵黑着一张脸简直是广而告之,那明晃晃的厌恶,还有浓浓的不屑!


00是没有资格参加会议的,正拉刮着脸坐在位置上,早晨陈俊生已经告诉她了,如今就不要再惦记那副总夫人啥的了,没有了,煮熟的鸭子,已经闻到了香味的鸭子,自以为已经揣到怀里的鸭子,飞了!到了那个黑寡妇一样的唐晶嘴里。“我还以为董事长今天来是要宣布你老公当副总呢,怎么后面还跟着个唐晶啊?”小董明知故问。“有的时候想想真是不公平,不管你平时多努力,到最后还是运气说了算。”小董关心的重点和00不一样,“你说董事长是不是还以为贺涵跟唐晶金童玉女,双剑合璧呢?”00也把头伸过来,“还金童玉女,一个快四十的老男人,一个三十多的麻雀唐,金童玉女?都旧瓶子剩酒,也不觉得瘆人,你说董事长是真的不知道他俩掰了?”00郁闷之下,说出了一直闷在心里的话。小董压低声音,“我觉得应该不知道吧。要不然就是唐晶没告诉董事长……哎,散会了散会了!”唐晶以零下80度的冷脸走了进来,“Miss唐!”小董堪比四川变脸。“唐小姐,欢迎你。”00也起身迎接,满面笑容,可是,是假的。“这么多公司,偏偏选择了我们辰星。”说的好像自己是董事长一样。“当然,因为我有几件重要的事情要在这里完成。”唐晶完全是高高在上。好吧,让我们安静地心疼一下打错了算盘,把辰星可劲折腾的董事长,唐小姐来辰星,不是为辰星奋斗的,是要在辰星干自己的事情的。“什么事啊?”00问的很诚恳。“第一件事,我要解雇你。”


唐晶从脸色到声音,都让一直抱着00大腿的小董瑟缩了三下。00一时没反应过来,当时贺涵来的时候,原本人事部已经找她谈话让她离职了,可贺涵居然放过了自己。这个唐晶来了,怎么可以这样?她比贺涵差远了好吧!虽然00也讨厌贺涵,尤其讨厌他居然抽风似的喜欢罗子君,但作为一位资深的职场黄牛,这点判断她还是有的。00好一会儿才回过神,笑容都来不及收起,“什么?”她还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被解雇了。”唐晶冷冷地重复。周围的同事慢慢围了过来,“为什么?”00问。“因为从现在开始,这里我做主,我的眼皮底下,容不得任何造谣生事,挑拨离间的员工,不管你的业务能力有多强。”唐晶中气十足,煞气十足。“你这是在说我吗?我在辰星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人这么说过我。我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做,你也知道。你这是公报私仇!”00是不想离职的,以她的学历,能做到今天的位置不容易,真的是一个一个班加出来的,一个一个数据抠出来的,一份一份报告写出来的。凭什么她唐晶来了,就要赶自己走?


“等你做到我现在的位置,你才有资格来评论,我的为人处世。当然,到时候你一样可以公报私仇!”唐晶说完转身就走,带起一阵寒风。


评论(21)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