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


爱,不释手(二十七)

“为什么不告诉唐晶阿姨贺涵叔叔在这儿?”平儿实在不明白大人们做的是什么游戏,说是躲猫猫吧,也没人找,可没人找干嘛又要躲呢?“贺涵叔叔工作没做完,唐晶阿姨想抓他回去。”陈俊生感觉最近这假话说的就快赶上要跟子君结婚那阵子了,随口就掰。这时贺涵从容地从平儿房间出来了,平儿看向贺涵,小小的脸上明摆着写着不相信,“真的?”“我在你房间里把你那个坏了的飞机模型给你粘好了,去看看。”贺涵没有回答孩子的问题,“噢,我来喽!”孩子的关注点瞬间漂移,一溜烟跑回房间。


“谢了!”贺涵对陈俊生说,“我,我估计唐晶看出点什么了,就我这智商,估计也骗不了她。”唐晶走的时候明显不正常,陈俊生只好如实告知。贺涵倒是很镇定,“你要走的话迟一点,我猜唐晶现在在楼下等你呢?撞上总归不太好。”陈俊生很是善解人意一般。“不了,我不走,我守着子君,等一下你先回去。”贺涵刚刚在平儿房间时,就做好了唐晶闯进去的准备,现在,更不会走,他不会给陈俊生照顾子君的机会的,难道让陈俊生守着睡着的子君,难道让陈俊生扶着子君喂水,还有,万一子君再说些什么,自己没听到给陈俊生听了……想都不要想,子君身边只能有一个男人,那就是他。


唐晶一路猜疑着走到楼下,先看到的是贺涵的车,再向前,一辆别克后面是白色宝马,看车号像是陈俊生的车。绕到车后,后窗有移车电话,输入手机,果然是陈俊生的号码。也就是说,刚刚,贺涵就在罗子君家,只不过躲了起来。唐晶转身就又上了楼,此刻她是愤怒的,罗子君醉了,陈俊生和贺涵是清醒的。他们想干什么?想瞒着自己什么?到了门口,听到陈俊生和贺涵在里面说话,又犹豫了。就在这时,门响了,唐晶迅速躲到角落。“那,我先走了。”陈俊生的声音。“好,路上慢慢开,等她酒醒了我再回去,明天公司见。”贺涵的声音。“行,有事给我打电话吧。”门打开,陈俊生走了出来,贺涵站在门口,“平儿,赶紧去睡觉,贺涵叔叔在,妈妈没事,跟爸爸再见。”贺涵像男主人一样,安排平儿休息,送走了陈俊生,关上了门。唐晶觉得贺涵的挺拔的身形站在罗子君家门口是那样的刺眼,这样的人,理应站在他为自己换的别墅门口,或者是像她家那样的江景公寓门口,这样破败的楼道里,这样卓尔不凡的男人,是多么的格格不入。


唐晶抬手,又放下,慢慢走到门边,拿出手机给贺涵打电话,压低了声音,“喂,你在哪儿啊?”唐晶就站在门口,明知故问。“你到家了?”贺涵没有回答唐晶的问题,反问唐晶。“对,我到家了,你睡了吗?我,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去看一下罗子君,我还是有点不放心她。”贺涵知道,唐晶发现了,她刚刚从这里走,不可能到家,也许,她就在门口。贺涵回头望望还躺在沙发上的子君和隔壁房间的平儿,今天,此时此刻,不是个好机会。“没必要吧,而且这么晚了,你也不要出门了,你给她发个微信不就好了吗?让她明天醒了之后给你会电话。”两个人几乎面对着面说瞎话,面对着面演一场戏。唐晶不作声,贺涵望着门,“喂,唐晶,你没事吧?”“没事,行,那我睡了。”“晚安!”


贺涵踱步到门后,唐晶就在门外靠墙站着。直到,他能听见唐晶离去的脚步声。叹了一口气,脱下大衣、西装挂起来。挽起袖子打来水,像子君照顾自己一样,帮子君擦干净脸,又拿起手,一根一根手指,细细地擦过。然后把自己的手包在自己手中,放在嘴边,轻轻吻过。“子君,交给我,不管什么结果,都有我在,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唐晶回去了,她在门外思想斗争了很久,终于想清楚,她不能把门敲开,罗子君醉的不省人事,门开了,就只有她对阵贺涵,就像把玻璃窗砸碎了,一点回旋余地都没有。只要她不进去,她就还有胜算,她的胜算在罗子君身上。她对罗子君对她的友情有信心,罗子君这么长时间的表现说明,她会为了她放弃贺涵。今天子君醉了,明天,明天再找子君。唐晶不枉贺涵教了十年,在这个问题上,迅速拿出了解决的办法,并且,快、狠、准!于是,贺涵和唐晶,都把突破口放在了子君身上,时间都放在了明天晚上,24小时候,会有故事发生吗?


贺涵将毛巾放回卫生间,到平儿房间看了下,孩子已经睡着了。摸摸孩子酷似子君的脸,这一年,这孩子和妈妈一样,受了不少委屈,却又和妈妈一样,那样的乐观坚强。贺涵觉得,无论子君,还是平儿,都是老天爷给他的礼物,他要好好珍惜。拉好被子,贺涵轻轻关上门出来。到了客厅,又坐到茶几上,子君一直在沙发上睡肯定不行,空调开着,高领羊绒衫穿在身上让子君的脖子上已经薄薄一层汗了,深深吸了口气。“子君,我们把衣服换了到房间睡。”没有回应。贺涵轻轻扶起子君,自己坐到沙发上,把子君抱在怀里。又犹豫了一下,心一狠手伸到子君腰侧,开始脱羊绒衫。拉起羊绒衫,谢天谢地,子君穿了打底衫,可就是这样,贺涵感到一阵火热瞬间席卷了全身。忍住,怀里的女人只能是自己的,但现在不行。终于脱了羊绒衫,里面是一件小小的吊带。贺涵转身又去卫生间拿来毛巾把罗子君裸露的肌肤仔细地,轻柔地擦拭了一遍,然后起身稳稳地抱起来,往房间走去。


大约是刚刚的擦拭很舒服,子君忍不住哼了一声,让贺涵刹那间全身都紧绷了起来,他忍受着欲望的折磨,刚把罗子君放到床上,单腿跪在床上还没有起身,罗子君突然眨了眨眼,还伸手探了探,碰触到贺涵的脸上,“贺涵,你还在?我今天做的很好吧?我一直记得你教过我的,如果想要生活愉快,那么就非得要先把自己踩成一块堂而皇之迎来送往的地毯不可。否则总是有人替天行道,来挫你的锐气。你看,我觉得我已经把自己踩成一块地毯了,可还是有人替天行道挫我锐气,你说,是不是我被踩的还不够啊?”贺涵心都被戳疼了,“子君,对不起,我说过有我在你就不会有任何麻烦,可今天还让你受了这么大的委屈。”罗子君整个人都是糊涂的,说出来的话却是埋在心底最真实的,“委屈?不委屈!我不委屈!天道轮回,现在吃的苦都是还以前欠下的债,没关系,我自己可以的,还有,你都要和唐晶结婚了,我不能再麻烦你了,你也不能再管我了,我一个人可以的,我要适应没有你帮助的日子,不过我还有平儿呢,对不对?”“不对!”贺涵低声咆哮,把罗子君抱紧在怀里,“你不可以一个人,你不会一个人,你有我,我要你,只要你!哪怕你现在还不清醒,你也要听着,我爱你,我不会和唐晶结婚。”贺涵说话间,发现罗子君又睡着了,甚至还打起了可爱的小呼噜。显然,他刚刚是一片痴情空对月了,他只能把子君抱住,死命地抱住。以贺涵的经验,此时的罗子君意识是不清的,明天醒了既不会知道他对她说了什么,也不会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可越是这样,越心疼,子君的心有多狠,她从心底要远离自己,从心底打算要一个人,而他,不允许,决不允许!这炼狱一般的日子,结束吧,随便唐晶是什么反应,他顾不上了。小心地把子君放好,盖好被子,此时,他已经满头大汗。


 “俊生,这是佳清写的检讨书,这些话也不知他从哪里学来的,其实我平时没少跟他说要对平儿好,要像对自己亲弟弟那样。”陈俊生刚上床,00就凑过来,展示了冷佳清写的检讨,“我做错了,妈妈批评了我,我们都是一家人,不能说平儿的妈妈不好……”到底是00,上来就把自己摘清了。“等平儿回来,他会跟平儿道歉的。”绝世好继父又上线了,开始自我检讨,“也怪我,要是我态度平和一点,俩孩子也不会哭那么厉害。”“等到佳清跟平儿道歉的时候,你夸他两句好吧。”“好,睡吧!”陈俊生应付着。“对了,明天公司上班,你对我好一点好不好。因为今天聚会这件事,人家肯定以为我们俩会关系不好的,那如果你明天对我好点的话,不就没有人说闲言碎语了吗?”00步步为营,“知道了”陈俊生现在脑袋里全是贺涵陪着罗子君,而他只能走人,这让他有点不舒服,原本,留下的人应该是自己不是吗?不管怎么样,他才是平儿的爸爸。因此00说啥,他也懒得理,只管答应就是。“罗子君来工作,我是没问题的,但前提是,我们这个家要好好的。你听到了吧?”“听到了,睡吧。”其实作为任何一个旁观者,这时候就想问00和陈俊生,你们当年怎么不让罗子君和平儿的家好好的?


贺涵就坐在床边看着子君,感觉自己就要控制不住了,犹豫着退到了客厅,可来来回回走了几分钟,脑袋里全是醉酒后呕吐窒息的恐怖画面。不行,不能把子君一个人放房间里,太危险了。贺涵用子君的毛巾洗了把脸,折回房间,轻轻把子君抱到靠近床边,准备好纸篓,以防特殊情况自己不至于手忙脚乱。


做完这些,望了望床上,清清爽爽只有一个枕头,就枕在子君头下。贺涵摇头笑了笑,去客厅沙发上拿来刚刚子君枕的靠枕放在床头,和衣半躺半靠在子君身边。侧身看了好一会,还是没有忍住俯身又给了子君一个吻,用舌描过子君的唇瓣,虽然还有酒味,但,味道不错,很香甜。好一会儿,贺涵才坐起身,深吸一口气,仰面靠在靠枕上,将子君的一只手紧紧攥在了手中,闻着子君的气息,听着子君的小呼噜,安心地闭上眼睛休息。


评论(27)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