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公安大厦的光线非常不好,不论白天还是夜晚。罗子君正埋首在一堆资料文件中,她很清楚,既要找到菲尔的问题,也不能连累辰星,饶是做好了思想准备,动手做起来,真的非常难。罗子君犹豫后,拿出了很久很久以前,贺涵带给她的00的工作笔记,学习00的做法,先把各种资料分类标注,然后再对照,逐条数据,逐条条款,甚至到关键处的措辞……忙累了,转动一下脖子,过往的许多画面出现在脑海中,离婚时的狼狈,哭闹的平儿,贺涵的那句“挺住,你就会赢”,没有女主角的订婚宴,决意离开的唐晶,一次次温暖的夜晚,还有贺涵压抑痛苦却满含深情的眼睛。罗子君的眼睛再次回到桌面上,此刻,她虽眼朦朦,却心朗朗,手里的笔更快了。

晚上,两个孩子做完游戏睡了,陈俊生看着打地铺的平儿,心中一酸,关掉房间的灯,回到卧室翻看手机。“俊生,你看现在平儿我们带的也挺多的,公安大厦每个月按揭也是我们付,马上还要给罗子君50万,你们可不可以商量一下,抚养费我们不是不给,至少可以少给一点。”00貌似闲谈,提出了要求。陈俊生猛地抬头,想到平儿的委屈,想到罗子君的尴尬,“00你吃相不要太难看,50万,按揭,那是因为我们占了这没有贷款的200平的大房子,把罗子君和平儿母子赶到公安大厦那不到100平的老公房里,你觉得这样吃亏了吗?那行,50万、按揭我都可以不给,现在就把房子换过来。但是抚养费,我告诉你,不论什么时候,哪怕有一天平儿不姓陈了,他身上流着的还我陈俊生的血,是我陈俊生的亲儿子。平儿用我的钱,天经地义,这一点,永远都改变不了。”说完,放下手机转过身去,00咬着嘴唇,没有说话。陈俊生闭上眼睛却无法入眠,生活似乎对自己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而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选择的。

当所有的数据梳理出来,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链,罗子君的心砰砰跳。压抑住激动和兴奋,罗子君又用贺涵教她的方法做好了PPT,以便于更清晰展示。终于忙完,罗子君看了下表,已经凌晨,又是新的一周,她整整忙了两天一夜。吴大娘准了她的假,今天,成败就在今天。

贺涵真是很喜欢勤快爽利的老张,同时自己也确实需要人照顾。于是,老张就成了他的挡箭牌。他说服了老张,至少两个月全职在他家,当然给的待遇也非常好。晚上,老张帮贺涵换好了药就离开了房间,贺涵看着自己的手,忽然想起和罗子君那段鸡吵鹅斗的日子,现在回忆起来,贺涵不知不觉翘起了嘴角,他想他一定要在只有两个人的时候,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真真实实地告诉罗子君,“我没毛病!”。

周一早晨唐晶绕道到了接上贺涵。路上,贺涵表情依旧淡淡的,原来的那个显摆、拽味的贺涵似乎不见了。“累了还是怎么的?你一个人怎么行,还是我搬过来照顾你吧,正好每天一起上班。”唐晶看似随意,其实心砰砰跳。“不用,我已经请老张跟回来继续照顾我,做饭换药喂喂汤圆他都可以,早晚还能接送,不用麻烦你。这一撞拉下那么多事,晚上回去时间也不定,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就行。”唐晶的笑容有点僵,贺涵请了老张回家,怎么事先一点都没和自己提过,语气冷下来的同时更加疑虑,“那也好,各自自由。”

就在同一时间,罗子君带着所有证据来到了至为公司前台。想要见到高层并不容易,在前台,罗子君就遇阻了,因为根据规定,没有预约,前台无法让她进去。好在前台接待还算周到,帮她想了各种办法,灵机一动,罗子君从包里拿出了唐晶的名片,获得了与至为公司丹的见面机会。开完会的丹到接待室见到了罗子君,当时就发现来人并不是唐晶,但涵养和城府让他不动声色。前台告诉他这个女子说菲尔提供给他的咨询方案有问题,他想知道,这个有勇气冒充唐晶来见他的漂亮女子的目的是什么,她到底带来了什么?丹请罗子君到小会议室面谈。罗子君冷静的,条理清晰地通过PPT向丹展示了各种表格和分析依据,丹被折服了,罗子君成功了。一切尘埃落定,“这位小姐,”丹微笑着开口,“感谢你所做的这些,让至为公司避免了一系列的风险,方便告诉我你是谁吗?”正在收拾物品的罗子君听了丹的话,转过头,震惊地望着丹,不知道怎么开口。“不必紧张,其实你进来的时候我就认出你不是唐晶,但是,我很好奇,想要知道你带给我什么,那么现在看来,我的决定是对的,所以,谢谢你,智慧美丽的女士。但是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不是贺涵或者辰星的其他人来做这件事,而是你?”罗子君很快恢复了平静,郑重的向丹鞠了一躬,“谢谢您给我了机会,我对我冒充唐晶的行为表示道歉,但并不后悔,因为除此之外,我没有想到其他更好的办法见到您。至于我本人,我是唐晶和贺涵共同的朋友,他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丹起身,“好吧,既然你不说,我也不多问了,这是我的私人名片,不是公务名片,如果有需要,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我很欣赏你,也对贺涵更有兴趣了,麻烦你带话给贺涵,也许,我们应该见面谈一谈合作的可能性。”

丹让助理送走了罗子君,随即根据罗子君提供的资料做出来一系列的决定。消息很快传到B&T、辰星和CCG,菲尔极其愤怒,去到唐晶办公室泄愤,让助理等唐晶一回来就去董事会,却意外发现唐晶就在办公室,这才发现,扳倒他的另有其人。唐晶也疑惑极了,到底是谁,冒了她的名为贺涵出了气呢?唐晶把所能想到的所有人都过了一遍,然后又全部否定了。过程中,罗子君的名字也出现过,但立即被否定了,菲尔是一位资深的项目经理,就算数字作假,那也一定是真真假假混杂在一起,哪怕资料齐全,想要找出来绝非易事,以罗子君的能力是绝无可能办到的。整个中午,唐晶想破了脑袋也没想出来。冒充她,必然是女的,这样不留名不求功,就为了贺涵?而自己连想都没想过这么做,唐晶觉得如坐针毡,不必菲尔查,她也必须找出这个女人。

在罗子君回CCG的路上时,暴跳如雷的苏曼殊已经开始调查,到底是谁吃里扒外。而罗子君很平静,她对自己的行为感觉十分自豪。这件事瞒不过去的,马上,苏曼殊就会知道是她做的,然后开除她。罗子君到了公司后,首先找到吴大娘,感谢她的理解和帮助,吴大娘问她现在准备干什么,罗子君笑得很灿烂,“收拾东西等着苏曼殊找过来。”吴大娘也笑了,“好,你忙去吧!”

果然,没过一会儿,苏曼殊就根据菲尔提供的至为公司内部人员对今天上午找丹的女人的描述,确定干这件事的是罗子君,立即让人通知罗子君到她办公室。罗子君物品基本收拾好了,正在坐等苏曼殊。“罗子君,苏总让你到她办公室去一趟。”助理通知罗子君。“好的,谢谢,我马上就到。”罗子君很淡定地起身,她耳边隐约已经听见苏曼殊在办公室怒骂的声音。



评论(28)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