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明天上午要开一上午会,没时间发文了,提前发了。《看着我,别躲闪》图是盗瘦子的,我刚刚才发现我把应该是这篇的图片今早就给拼图发了,然后我决定厚颜无耻地乱七八糟的再拼一起去,呜呜!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

 

爱,不释手(二十三)

 

罗子君回到办公室,00就展示她的温柔周到,一一交代各种事宜。过了一会儿,唐晶带着点心来了,恰好陈俊生到门口,帮她去叫罗子君。唐晶把带来的点心放下。

 

方便面头小董倒是在哪里都能抢到风头,“唐小姐,你怎么来了?”还有人感叹唐晶转到培训,为贺总放弃了大好前程。又有人咋咋呼呼惊叹贺涵随便买的硕大的钻戒,女人们吱哇乱叫,各种赞美,各种艳羡。只有刚入司的实习生,就是刚刚跟罗子君打招呼的菜菜疑惑地低声问旁边的同事,“贺总不是跟那个新来的子君……”被小董立即喝止,“瞎讲什么呢?不要命了。”唐晶其实已经听见了,状作无意问,“说什么呢?”陈俊生来叫罗子君,却看见00正向罗子君交待事情,犹豫了下还是离开了。

看陈俊生没叫来罗子君,唐晶也不打算按陈俊生说的等下去,她来找的重点不是罗子君,而是00。得到罗子君要去辰星的消息,再加上她已经知道的各种传闻,唐晶想的很清楚,于贺涵,她毫无办法,十年来从未改变,如果这次不是以病挟持,贺涵不会向自己求婚,那个晚上,他脱口而出的是我不同意。虽然现在一切都没有被证实,可是香港一趟她也想清楚了,就算贺涵和其他女人有什么,她也不愿意放弃贺涵。十年,她唐晶十年屹立不倒,绝不只因为她足够努力,足够刻苦,所以,她才是第一个发现陈俊生和00异常的人。00,想到00,唐晶很是恼火,这实在是个讨厌的女人,明天要去警告下她,不管怎么样,现在都不允许她欺负罗子君,更不许她再出其他幺蛾子。

唐晶挟风带势来到数据组,在数据组办公区中央站定,毫不客气冲着00:“罗子君呢?”00客气地说罗子君去打印材料去了,马上就回。唐晶以拿下午茶点心的理由,叫出了00,两人来到无人处。“其实我今天来,不是起来看子君的,是来找你。”唐晶开门见山。“你有什么吩咐啊?”都不是凡人,一个软一个硬,不晓得是唐晶快刀乱麻利索还是00以柔克刚有效。

 

“子君单纯,以为只要她自己谨慎、努力,就可以让你公平对待,但是我知道,任何行业其实本来多就没有什么公平可言,所以我专门来,提醒你一句,如果你让我的好朋友在这里受委屈,那我也可以让你,不,应该是你最在意的陈俊生哑巴吃黄连。”00的内心此刻是愤怒的,低下头,沉下声,“听说唐小姐最近转到培训部是吧,那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地方,为了男朋友,能够做出这么大的牺牲,我们大家都挺佩服的。”00单挑唐晶,未必不是对手,每一句话,都有所指,态度谦卑,语气轻柔,单从字面上还真让人挑不出错。唐晶就不一样了,一贯的居高临下,带着几分训斥和威胁,“不要说我还在B&T,还在培训部,就算我辞职了,我不在这个行业了,我飞去了南美洲,我一样可以叫人多多少少从你老公手中抢走几个案子,更何况现在这里是贺涵说了算,你欺负我的朋友,怎么说也不会是划算的生意。”两个女人距离一米站着,刀光剑影,寒气森森。

 

00这一年在辰星仗着陈俊生也算风生水起,倒也很久没有人如此颐声指气对他说话,还拿陈俊生威胁她,一时恼火万分,只不过,她的恼火旁人面上是看不出来的,“说的也是,不要说你在这儿了,就算你不在这儿,贺总也不会允许谁去亏待罗子君的。”说完,还别有深意地朝唐晶看,不说话,但意思,全写在了脸上。

 

陈俊生从贺涵办公室出来,听说唐晶叫走了00,预感不妙,赶紧找到两人,听到了00的话尾,立刻出言打断,“00,子君没在?”恰在此时,罗子君也抱着打印好的材料,满面笑容快步过来,“唐晶,我刚就听说你来了。”唐晶拍着子君的肩,“恭喜你第一天入职,我给大家买了点点心,希望你能跟大家和睦相处。”虽然是说给子君的,眼睛却逼视着00,“好了,东西送到了,人也见到了,我走了!”已经没有了谈话的氛围和心情。“你要走了,我送你。”罗子君和唐晶一起离开,留下陈俊生和00。

 

“你跟唐晶胡乱说什么呢?”00的表情变得狰狞,要说吧,她确实也比较窝火,“又不是我让罗子君到我们部门来上班的,她凭什么来威胁我。”陈俊生很烦躁,毕竟他知道内情,而且,不想事情搞大,贺涵安安稳稳和唐晶结婚也是他想看到的,“不管她和罗子君怎么样,咱们管好自己不就完了吗?造谣生事的话,无论什么情况,都不能乱说的,要翻天覆地的!”陈俊生此话一出,立即被00抓住了关键,陈俊生是知道内情的。

 

“你以为大家都是笨蛋呢,以为谁都看不出来吗?圈子那么小,手机随便传一传,大家都知道了,还需要谁告诉谁吗?”00压低声音,她不服气,她不甘心,撬掉陈俊生是她前半生最得意的成就,然而下堂妇罗子君居然轻而易举得到贺涵的青睐,还有冤大头唐晶给她撑腰,一年,就只有一年,她还没来得及扬眉吐气几天,罗子君又要成了压住她的大山。她就是要搅,就要搅得他们去撕,他们撕,才有陈俊生的机会不是。但陈俊生不想啊,“没有人胡乱是非,唐晶不会知道的吗?况且也没发生什么事情嘛!”好了,陈俊生一句话,更证实了00所有的猜测,“陈俊生,我估计你是天底下最老实的人了。”说完转身就走。

 

出了辰星,唐晶再没心思呆在公司,早早回了家,枯坐了大半个下午。00早晨的话反复在耳边响起,还有贺涵不让罗子君到辰星,罗子君对他说贺涵扔下菲尔陪了她,还有那晚晚餐,罗子君的异常和她忽视了的贺涵的不自在。昨天晚上她约了贺涵一起晚饭,贺涵稍稍犹豫答应了,可现在,她啥也不想做。而贺涵,昨晚接到电话,毕竟他还顶着未婚夫的名,总不能次次拒绝,况且罗子君主动到辰星,这个时候要他摊牌,骂名一定全在子君身上了。想要子君先答应自己这条路肯定是走不通了,那就换条路走。之前唐晶住院,把家里钥匙给了她,紧接着他又住院,到现在钥匙还在他手上,去一趟吧,顺便把钥匙还了。


下班了,罗子君要去参加00为她准备的欢迎宴会,手中却还有00交待的事。于是,名义上是请她的,所有人都走了,只有她还在忙,所谓欢迎晚宴铁定迟到!罗子君知道,00给她下的套,这算第一个。贺涵想着就是吃一顿饭,谅00也不敢怎样,放心地去了唐晶家,开门进屋,看似随意地将钥匙放在玄关柜上,转身就看见唐晶坐在餐桌边,姿势像入定,但满脸的阴郁。

 


评论(23)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