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我也嫌自己磨叽,所以开仓放粮。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


爱,不释手(二十五)

正在和白光聊天的唐晶接到了贺涵的电话。

“喂,你在哪儿?”唐晶看是贺涵的电话,刚刚和自己从外面一起来的,打什么电话呢?“公司员工聚餐,就是00她们部门欢迎罗子君入职,突然出了点状况,我和陈俊生赶过去处理一下。”贺涵边开车边说。唐晶当时就怒了,显然00根本没把她的警告放在眼里。“00把子君怎么了?你是现在都已经路上了吗?你怎么没叫上我跟你一块儿去啊?”唐晶听到了路上车辆的声音,知道贺涵已经走了。“我看就是喝了点酒,我和陈俊生去劝散了就好了,毕竟是公司内部的事情,你去了,反而容易把事情闹大了,闹得人尽皆知的。”贺涵避重就轻,理由合理。


贺涵是接到陈俊生电话,着急上火根本就忘了他是陪唐晶出来吃饭的。“好吧,说的也对,那随时有什么状况,你都告诉我,你告诉陈俊生,让他回家好好教育一下他的现实老婆。”“好!”贺涵答应后立即挂了电话,加快了速度赶去。


罗子君的事,自己就在身边,贺涵都不说一声就走了?唐晶一个人坐在贺涵的老位置上,脸色难看。老卓问起,唐晶解释贺涵临时有事,请老卓帮配一份餐自己吃。老卓知道贺涵不可能把事情一直捂着的,看来该来的就要到了,这会儿唐晶脸色不佳,看来是有感觉了。老卓进去单独做了份鱼给唐晶送了过来,两人聊了几句,老卓的话其实都在点唐晶,唐晶机械地往嘴里送着食物,脑袋里乱七八糟的信息涌进来,不断撕扯着唐晶心底的那份侥幸。

今天,贺涵第一次主动提到了薇薇安,提到了李睿,唐晶就已经知道答案了。一个将要和你结婚的男人若无其事向你承认他真的喜欢过的别的女人,你也暧昧过的别的男人,这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他不在乎你的感觉。回想从香港回来后的这段时间,虽然贺涵求婚了,但其实很少看自己,几乎没有对自己笑。贺涵住院,饭不要她喂脸不要她洗。出院到现在,不要说碰自己了,连亲吻都没有一次,哪怕自己放下身段主动要求,也从来都是婉拒。更多的时候,贺涵留给自己的都是背影,在一起脸也总是沉着的,整天心事重重,今天也不例外。唐晶又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罗子君喝酒,贺涵夺过酒杯就自己喝,毫不嫌弃;罗子君提薇薇安,贺涵的跳脚模样……有那么久吗?贺涵喜欢罗子君多久了?久到有可能开始的时候贺涵自己都不知道,而她也毫不觉察,一股寒气从脚底升起。此时,唐晶心中的俄罗斯方块已经接近死局。


贺涵知道00会给子君下绊子,但没想到她心急到如此!她明知罗子君早已不再对陈俊生有任何念想,还这么做,和唐晶今天去辰星有关吗?贺涵不知道,女人善嫉,00,还有今天挑大梁的小董,还有跟着吆喝的甲乙丙丁,她们除了要对00表忠心,也是嫉妒罗子君。陈俊生在她们看来已经是金领精英了,可是罗子君,被陈俊生娇养十年,一朝下堂,还有贺涵这样的可望不可及的男神接盘,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

贺涵赶到酒店就往上冲,一口气上到了四楼,才发现刚刚陈俊生只说了在四楼包厢,他情急之下也没能在楼下问清楚就冲了上来,陈俊生还没到,贺涵没有给00打电话,他决定自己找,他倒要看看她们到底想干什么!


这聚会,摆明了就是想让罗子君知难而退,小董和00配合默契,一个装痴卖傻,一个温柔周到,还有一帮帮凶,软刀子霍霍,但罗子君都一一坚强地挺了下来。包厢里,慢慢的罗子君已经露出醉态,但意识暂时还清醒。小董刚刚逼着罗子君向00说对不起,要罗子君拿出诚意,拿出虚心,其实有人是看不下去的,但却有没有说出口,甚至大部分人都跟着起哄,职场就是这么现实。罗子君认为已经差不多了,她已经足够做低的了,她们几乎把自己踩到地下了,但她低估了某些人的无耻,小董再一次站起来,她要罗子君敬00酒,还要对00说谢谢!罗子君反复拒绝却被步步紧逼,终于忍着泪艰难地说了出来,引发了一阵病态的喝彩。包厢里格外喧闹,小董的声音更是尖锐,贺涵循声而至。


“哎呀,怎么,怎么倒下了,来,起来,起来,起来,起来起来。”一男一女从两边拉扯着罗子君,00在对面冷眼看着。“还有最后一杯没喝完呢!来来来,喝,继续喝,谢谢都说了,拿出对00姐的诚意和虚心来,还没喝完呢,要表忠心,对,还要表忠心呢!起来,起来,起来表忠心。”一群爪牙闹得正欢,贺涵冲进来时正好看到这一幕,压不住的怒火和心疼,猛地一把把小董拽到一边,“你们干什么,你们在干什么?”贺涵暴怒的声音响起,第一句是对着小董,第二句扫过所有人停在00身上。没有人见过这样的贺涵,所有人都吓呆了,00也一下子站了起来,空气几乎凝固了。


“贺总,我们大家都在欢迎罗子君加入我们团队……”小董居然还解释,果然犯贱的人是没有底线的。贺涵瞪了一眼小董,“让开,你让开!”一把推开碍事的椅子,将罗子君拥在怀中,“你没事吧,走,我送你回去。”可被贺涵抱在怀里的罗子君已经说不出话来了,瘫软的身体无力地被贺涵拥着。“我们刚刚都在说别喝那么多,别喝这么多,她一高兴,拦都拦不住。”小董果真是个不怕死的,换来贺涵三个字,“你闭嘴!”


终于,罗子君迷糊中睁了下眼,那熟悉的声音,那让她安心的气息,“贺涵,是你吗?你来了?”他没到的时候,子君受了多少罪?贺涵现在气的是自己,就不该让子君来参加这个劳什子聚会,“嗯,是我,走,我带你回家。”贺涵低下头,轻轻对罗子君说。这样的对话,还要说什么吗?几个积极分子瑟缩着,有地缝最好钻进去才好。


贺涵拿起子君的外套和包,把人又抱紧了一些,准备离开。这时陈俊生也到了,冲着00“搞什么呢?你?”“我没搞什么啊!”00嘴硬。望着抱着子君的贺涵,“没事吧,子君?”陈俊生又问。罗子君已经没法开口说话了,“你看呢!”是贺涵开的口,“怎么样?你看呢?让子君向00说谢谢,道歉,表忠心?你老婆还真有脸!还有,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辰星信息组成00的天下了?陈俊生,管好你老婆!”贺涵带走了罗子君,00也离座跟到了门口。


“你,你怎么来了?”00问陈俊生。“跟我回去!”陈俊生很生气。“当着这么多人,好好说话不行啊?”00居然还说陈俊生。“你还知道人多呐!不是,你看不上罗子君,你绕这么大圈子干嘛,当时别接受她入职不就完了吗?”00恨恨的,压低了声音,“我不接受行吗?”“走!”陈俊生吼了一声,转身就走,留下一屋子小鱼小虾。

贺涵半抱着罗子君出来,罗子君基本已经醉到可以断片,几乎毫无意识,贺涵的手伸在罗子君腋下,每一步,罗子君都往下坠,贺涵是走,罗子君那就是拖。贺涵心疼,干脆弯下腰,横抱起来,反而轻松了。抱起来的那一瞬间,贺涵望着怀中的女人,子君,你这么轻的身子到底要承受多少委屈和压力?电梯直通地下室车库,贺涵将罗子君抱到车边才小心放下,打开副驾驶门,把人放好,系好安全带。就算罗子君再轻,这一路下来,也不轻松。贺涵手撑在罗子君身体两边,重重喘了口气。而罗子君,均匀的呼吸带着酒气,白色的半高领映的她脸色绯红,闭着双眼很安静。叹了口气,轻柔地在子君唇上落下一吻,克制住所有的冲动,起身关好车门,绕到另一边上车,打开车窗,把外套盖在罗子君身上,直奔公安大厦。


“罗子君真是金贵哦,两个人一起跑过来了。你叫他来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看来是真的咯?”陈俊生开着车,本不想开口,“真的假的跟你有什么关系?我看你倒是希望是真的。”陈俊生真正是个怂包,这00半点害怕啥的都没有,“要是别人我就当个八卦听听得了,我那么多事呢,我哪有那么多时间浪费,但是关于罗子君,你站在我立场上想想,我上班好好的,突然我老公的前妻跑到我的部门来了,要换了你,你紧张吗?”00说着说着还叫嚣上了,“罗子君还真是个林黛玉,到关键的时候,有贺涵和你站出来,我呢,什么问题都要自己解决,你什么时候帮过我?”


“你怎么说我不帮你呢?我们是一家人,除了问题肯定是我帮你嘛!”一语成谶,出了问题,陈俊生果然是帮00的。


评论(20)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