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贺涵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看着趴在自己身边的子君,心里一阵柔软,他舍不得她这么累,又舍不得让她离开。她的睡颜很美,可是,她的眉间锁满了愁绪,他知道全是因为他。目光抚过,子君的肩那么单薄、柔美,他贪婪地望着,多么想在上面轻轻抚划,给她力量给她依靠,让明媚的笑容重新回到她的脸上。贺涵知道自己现在不能着急,凌晨时医生说的很清楚,前三天对能否迅速恢复很重要,他还有那么多事,没有时间在医院长住,他好才能给她更好,他只给了自己一周时间。

天渐渐亮了,今天不可能再拖着不通知唐晶的,贺涵转过头,看到床头柜上放着文件袋,应该是交警留下的。贺涵拿过来,接着床头微弱的灯光,看了事故记录单,之后若有所思地望了望罗子君。手机,他需要手机!

抬起手伸向文件袋,因为不能用劲,手刚碰到文件袋,一阵哗啦啦的响声在静谧的晨曦里简直震耳欲聋,文件袋,车钥匙,手机一股脑儿全掉在了地上,把迷糊中的罗子君彻底惊醒。“贺涵你醒了,你想要什么?还疼吗?如果哪里不舒服一定要说,千万不要忍着。”贺涵望着子君,扯了个一字笑,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还好,我想要什么昨天就告诉你了,还有,只要你在,就不会加重,你不在,我不保证。”一个白眼飘过来,罗子君懒得跟一个病号计较。“子君,手机给我,我给陈俊生打电话,让他去救援公司帮我把车送修,这种单方车祸没什么扯皮的,好处理。等陈俊生走了再通知唐晶,一会儿护工来了,你就回去休息吧。”贺涵完全不理会罗子君的眼刀。

“看来贺总没有脑震荡,眼一睁就开始布置工作,不过我不是你的下属。”因为车祸,罗子君在自己与贺涵之间划下的深深鸿沟似乎被模糊了不少,让贺涵再次感叹祸兮福兮,想要伸手抓住罗子君的手,但却没来得及,罗子君已经站起来去给他倒水,只得轻轻嘀咕了一句,“我以后只听你指挥,行吗?”可惜罗子君并没有听见。子君端着水过来了,“行,我先去帮你买早饭,等陈俊生过来我再走,唐晶我来通知吧。”贺涵叼住罗子君递过来的吸管,吸了口水,然后点点头。他知道医生没检查,子君不放心走,他很享受她的关心,并且他忽然很想让陈俊生看到,是罗子君照顾了他一夜。

陈俊生来的很快,检查的医生刚走,他就到了。进门看到罗子君一愣。望了陈俊生一眼,“车祸发生后贺涵昏迷了,警察从通话记录中找到我,太晚了,我就没通知大家。” 罗子君主动解释,贺涵猜到了,警察一定是根据通话时间和通话数量来确定和他关系最密切的人。哈哈,伤好了真想给警察叔叔送个善解人意的大锦旗。“俊生,这是拖车凭证,还有我的驾驶证行驶证,麻烦你帮我把车送到4S店修理,保单就在车里,副驾驶下面拉手拉开就看到了。”贺涵指了指罗子君重新收拾好的文件袋。“怎么回事?接到电话我吓一跳,行,你安心养伤,车的事情全部交给我,其他有什么需要您只管说。”,“没什么了,昨天麻烦子君了,守了我一夜。”贺涵看似无意,实则很嘚瑟的显摆,让陈俊生表情一滞。转头望向罗子君,罗子君正低着头整理床头柜,并没有接收陈俊生探究的眼神。陈俊生自嘲地笑了笑,纵然满腹疑惑,也没有再问,如今,他没有立场不是吗。

“子君,让俊生送你回去吧,我这儿没什么了,帮我打电话告诉唐晶,让她不用担心。”罗子君点点头,很自然地帮贺涵掖了掖被子,又跟护工交代了一下,和陈俊生一起离开了。一路上,陈俊生想问点什么,转了几次头,却不知怎么开口。“贺涵昨天为了唐晶出院,打了好几次电话给我,估计警察就根据这个通话记录通知我的,半夜三更,唐晶刚出院,贺涵也没有什么危险,才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她。”罗子君再一次解释。陈俊生点点头,“你还能睡两小时,唐晶身体不好,你这几天肯定还要忙,平儿就放我那儿吧,爷爷奶奶也希望能多照顾平儿。”“谢谢啊!”罗子君没有推辞。从雨夜听了贺涵的那番话,罗子君对于平儿去陈俊生家,就放松多了。贺涵说的对,平儿虽然是个孩子,可他在一天天长大,他也有独立的人格,不是她的私有物,会有自己的选择,自己的判断。她轻松,孩子也轻松,她紧张,孩子也一定会受影响。

看了下表,过六点半了,罗子君拨通了唐晶的电话,告诉她贺涵昨夜出了车祸,介绍了情况,说明是半夜警察联系了她,因为太迟,贺涵也没有大问题,她身体还在恢复,贺涵和她商量,就没有夜里通知她。现在陈俊生送她回家休息,贺涵有护工陪着,你要是身体感觉不错就到医院陪陪贺涵,正好可以赶得上查房。不过要注意自己身体,不能太累。“贺涵车祸?”唐晶第一反应是大吃一惊。“就他的车技能出车祸?还把车开到路基上,撞到花坛?在那条路上?神奇了,他开碰碰车啊?”唐晶此话一出,罗子君一阵心慌,瞄一眼陈俊生,正面无表情专心开车。唐晶的话还没有停,“没有大问题就好,我现在就起床,吃过早饭过去,谢谢你啊子君,还有陈俊生。”唐晶的声音很正常,罗子君才稍稍放了心。挂了电话,陈俊生望了一眼子君。“噢,唐晶说她谢谢你。”陈俊生一笑,“谢什么,这不应该的,我又不是冲着唐晶,子君你也不一样吗?”陈俊生似乎话中有话,“俊生,菲儿到B&T了,贺涵他……现在又受了伤……”陈俊生的脸顿时衰败了下来,“祸不单行,雪上加霜!”罗子君低下了头,贺涵,怎么办?我能做什么呢?

罗子君走了之后,贺涵吃了早饭,拿着手机发了好一会儿呆,还是拨了一个电话出去。“唐晶,我昨晚出了个小车祸。对,开到路基撞到花坛上了,问题不大,现在已经没事了,警察先给罗子君打了电话,考虑你刚出院,夜里也就没有通知你,你不用急着过来,我这儿有护工,你放心。”唐晶此时正坐在餐桌前吃饭,“子君给我打了电话我就起来了,正吃早饭呢,吃完也要给你打电话的,我去你家给你拿些衣服和日常用品,你要什么告诉我,还有都在什么地方。”唐晶在贺涵求婚后几次暗示明示同居都没成功,甚至连他家都没去过,早晨接了子君电话后,就准备过会儿跟贺涵说帮他拿衣服,把贺涵家大门的密码要过来。

“不用,你也刚做手术,一大早别到处跑了,在医院穿病员服,其他生活用品昨天夜里基本都买了,需要什么楼下都有,凑合几天就行了,我不想把家里东西拿到医院里。”贺涵没有深思唐晶的目的,但却立即拒绝了唐晶的要求。


评论(18)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