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爱,不释手(二十八)

 爱,不释手(二十九)  爱,不释手(三十)

 爱,不释手(三十一)  爱,不释手(三十二)

 爱,不释手(三十三)   爱,不释手(三十四)

 爱,不释手(三十五)   爱,不释手(三十六)

 爱,不释手(三十七)    爱,不释手(三十八)

爱,不释手(三十九)

 -----------------------------------------------------

爱,不释手(四十)


很快,贺涵晃着脑袋转着有点僵硬的脖子,精神抖擞出现在公司,进了门一路跟着员工打招呼,一扫多日来的萎靡和阴霾。


快到办公室,陈俊生一脸愁苦迎了上来。“昨晚喝那么多,今天还来这么早?果然劳模啊!”贺涵说完笑咪咪的就准备走,被陈俊生拉住。“唐晶从B&T辞职了。”陈俊生告诉贺涵“什么?”贺涵也大吃一惊。“昨天下班的时候还没听说,说是她半夜给 B&T发了个邮件,人就消失了。”陈俊生将一早听到的和后来打听到的情况都告诉了贺涵,贺涵迅速抓住了重点,“什么叫消失了,”贺涵疑惑地前后望了望,觉得有必要问清楚。“就是谁也找不到她,她助理去他们家找了,她也没在家。”贺涵听完,立即拿出手机,拨通后继续往办公室走。电话是拨给罗子君的,罗子君正在出租车上,送了平儿去学校就要到一个公司应聘,这个公司开出的待遇很不错。一早贺涵打电话过来,必然是有事,子君犹豫了下还是接了。原来是贺涵问她是否知道唐晶在哪儿。“唐晶把我拉黑了,我现在找不到她。你有她办公室的电话吗?”罗子君自餐厅唐晶发了朋友圈后再没见到过唐晶。“她辞职了,我也是刚刚知道。她不是不接你的电话,她是不接所有人的电话。也许她就像找个地方待几天吧。你不用担心,我会找到她的。”罗子君得知消息后一言不发,贺涵很后悔打这个电话,想了想又开口,“放心,唐晶她不是那种一时冲动就想不开的人,我们肯定能找到她。”陈俊生一直跟在贺涵旁边,两人对望一眼。贺涵挂了电话叹了口气,对陈俊生说:“我去找一下唐晶。”就准备抬脚出去,再一次被陈俊生拉住,“你去哪儿找?”“我也不知道,去看看她的车开走了没有,去问一圈她的朋友,或者去她的健身房看看。”贺涵现时确实只能碰碰运气。“那我去吧,一会儿安琪儿老板要过来,被上面知道这几天的重要会议你都没参加,总归不太好,我去吧。”贺涵考虑了下点点头,“谢了!”


陈俊生走了去找唐晶了,贺涵烦躁地进来办公室,使劲把门甩上。陈俊生出门时00并没有看到,但马上就有人告诉她说陈俊生去找唐晶了。00立即冲向地下室想要拦下,老远看到陈俊生就喊,“陈俊生,唉,你去找唐晶?有没有搞错,贺涵怎么不去?”陈俊生急着走,“我去去就回来,耽误不了多长时间的。”00终于追到了陈俊生前面,知道自己拦不下,“董事会正在考核你呢,你快点回来,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啊?”陈俊生不耐烦地应了一声:“知道啦!”头也不回地大步向车子走去,00站定了,怨恨地望着陈俊生离去的身影,忍不住抱怨:“什么事啊!”

罗子君已经到了应聘的公司,由于之前的履历不错,人事专员亲自面试,第一个问题就是,“之前在辰星公司,为什么要辞职?”辰星算是个不错的公司了,为么要离职,这总是要问一问的。“因为一些个人的原因。”罗子君回答,这时手机闪了一下,是陈俊生的微信,罗子君低下头查看手机:“听你妈讲起唐晶的下落,速回。”罗子君心绪有些乱,但还是又加了一句,“不方便说。”对方锲而不舍,“能否简单阐述一下,究竟是什么个人原因吗?”可是罗子君一直在操作手机,对方没有得到回应,只好问,“罗小姐,你是不是很忙啊?”罗子君这才回过神,“抱歉,很抱歉,我现在有一些着急的事情,必须要走,不好意思啊。”说完就拿起包准备走,“哎,不不,罗小姐,请你稍等,恐怕在其他公司,很难找到像我们公司这么好的待遇了。”这位中年的人事专员很负责任,“我知道,谢谢,但是我有事,必须要走了,抱歉!抱歉!”说完起身就走。对于罗子君来说,这个时候,找到唐晶的下落比找到一份待遇好的工作重要百倍千倍。

罗子君赶到家的时候,其他几个人都已经到了,“我就没有想到,我成了最后看到唐晶的人了,真是吓死我了,我这心啊!扑腾扑腾扑腾跳。”陈俊生毫无头绪,只能像没头苍蝇一般,跑了一圈,问了一圈,只从前丈母娘这儿得到一点点有价值的信息。“我那天看到唐晶啊,她就从自己家里提着箱子出来了,哎呦!”薛甄珠真的也是吓得不轻。“你去哪儿看见唐晶?你去找唐晶了?”罗子君眉头都皱到一起,妈妈是瞒着她做了什么吗?“我没有啊,我,我,我就那天,我就那天……”子群深深了解自己妈妈,忍不住翻眼把头转向一边,“哪一天?”罗子君着急了,“前,前两天,就前两天。”薛甄珠有点心虚,“就前两天好像是那个下班的时间,下班时间你,我,我就稀里糊涂的不知道走,怎么走到她们家那儿去了。”罗子君眉头越皱越紧,她猜到了,妈妈是从自己这儿走了就去找唐晶了。“完了,好巧不巧,就碰到唐晶了,唐晶提着箱子,完了,说要出去的呀。”薛甄珠知道自己这么做会被女儿埋怨,所以说的也是结结巴巴。


“她说去哪儿了?”罗子君着急的问,“没有讲的呀,当时感觉到那个,那个,那个情绪蛮好的呀,哎呦,你,谁能想得到的啊!她怎么跟所有的人都断了联系的了呢。”要说此时的薛甄珠是真的着急,真的害怕,真的担心,不管怎么说,也都是自己看着长大的,也是真心喜欢的孩子。“她是拉着行李出去的,应该去旅行,散心去了。”陈俊生猜测着,“我们至少可以不用太担心。”罗子君还在问妈妈,“你去找唐晶?”“对,我去找——”薛甄珠的嘴巴比脑袋快几秒钟,不过刚开口也就反应过来了。“我没,我没找她,我是碰到的。”子群已经懒得再听妈妈的欲盖弥彰了,起身往一边走。“我们,我们就聊了两句。”“聊什么了?”罗子君着急地就想知道妈妈到底跟唐晶说了什么。“也没聊什么,反正就去劝劝呗。”“劝什么了?”罗子君终于发火了。薛甄珠已经吃瘪好一会儿了,听到女儿跟自己发火,也是着急了,“你,你嚷嚷什么啊,我,你想我能说什么呀。我不过就是跟她讲嘛,事业是靠打拼的,但是缘分,缘分是……是吧,我,我就想你们三个人都能好好的,不要三败俱伤嘛,就这个意思啦!”薛甄珠磕磕巴巴才把话说出来。


“谁让你去说这些了,哎你这是火上添油你不知道啊!”罗子君真正气得不轻,第一次跟妈妈发这么大火,把薛甄珠也吓了一跳。不过妈妈到底也是妈妈,本就是个不服输的,“你怎么回事啊?我觉得你们好奇怪啊,我讲的不是实话吗?你们谁都不愿意讲实话,对不对,你以为你没火上浇油?你以为你没撒盐,你以为唐晶转一圈回来,就想通了,她就不怪你了还是要祝福你?根本不可能的呀!我告诉你,贺涵跟她摊了牌,她就一定会恨你,你们这儿遮遮掩掩,磨磨叽叽能起到什么作用?难道贺涵能回头再娶唐晶?”罗子君忍不住扶额。“你们不要以为人家呀,就禁不住打击的,是不,老天爷把我们带到这个世上,就是让我们来练习抗击打击的。”子群看着姐姐着急上火的样子,也是心疼,拍拍姐姐的膝盖,“不过妈妈倒数第二句,说的也没错,我觉得唐晶那样的吧,绝对不会有什么事的,你别太担心了。”“对的呀,子群说的就是对的呀。” 薛甄珠第一次觉得小女儿说话这么中听,陈俊生也在一边点点头。


“也许唐晶转一圈,回来以后能带一个贺涵同款呢。”得,又开始胡说八道,罗子君忍不住苦笑。“笑什么啊?不就是谈个时间有点长的不伦不类的恋爱分手了吗?”薛甄珠说着瞄了眼旁边的陈俊生,“你一本正经结婚,证照齐全,连儿子都给人家生了,时间也不短吧,还不让人给离婚了,现在也活的好好的。”陈俊生有点坐不住了,“人总是要往高处走的,总不能一棵树上吊死,关键是这棵树他不给你吊了啊!”说着还朝陈俊生翻了一眼。“既然咱们能确定唐晶是安全的,那我就回公司了,那个,一会儿要我接孩子吗?”这句话是跟罗子君说的。“不用,我自己接。”罗子君刚开口,“你还好意思问她,还孩子用不用接,亲儿子都不要了,我可听平儿说了,如今在你家,原来平儿的床归别人了,我们平儿只能打地铺……”陈俊生坐如针毡,罗子君打了圆场,“待会儿我把我妈送回去以后,我来接孩子,不用管。”


陈俊生犹豫了下,“那个,工作找的怎么样了?”“差不多了,差不多落实了。”罗子君回答。“这是,哪儿啊?”陈俊生是真想知道。“等我拿到入职通知以后,我再告诉你们。”陈俊生被薛甄珠喷了一通,确实也有几分心虚惭愧,“比辰星怎么样?”罗子君毫不犹豫,“那当然要比辰星更有发展前途的。”“行,那就好,那如果需要我帮忙的,给我打电话。”“好,谢谢啊!”罗子君起身要送陈俊生。“走了,子群啊,走了,妈!”陈俊生犹豫了下,还是叫了薛甄珠妈。“走了,赶紧吧。”


“你,你找到工作,怎么不跟我们讲呀?哪个公司的呀?一个月给你多少工资的?”陈俊生一走,薛甄珠立即换了一张脸,赶紧追问。“我没有找到工作,我是不愿意让他帮助我!我就这么说的。”罗子君讲了实话,“我应该要跟贺涵划清界限,包括跟陈俊生也是,除了平儿是我们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外,其他部分应该搞的清楚一点好。”薛甄珠听了立即有爆炸了,“我发现你脑子就是有病,是他陈俊生对不起你,是贺涵要喜欢你。”刚刚雀跃的心情又被泼了一大盆的冷水。“姐,你这样会累死的。”子群也摇头。“我知道这样很累的,但这样更纯粹,关系更长久,我这样就不用天天为了点人情世故的,我天天就不得不留在一个什么地方,或者立刻辞职,我也不用每天去猜测我的上司还有我的同事他们对我的态度,到底哪一句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哪句是真的赏识我,哪句是因为人情关系。”罗子君讲了自己的理由。“你这么说,我是能够理解的,但我觉得吧,如果是我,如果是我,现在有人愿意帮助我,我得感激的一塌糊涂,这其他的,你不觉得你想的太多了。再说了,本来就是陈俊生的错,还有那个贺涵,要不是他,你也不用辞职。”罗子君最近自己创业,再看到姐姐这么辛苦,是真心疼。“你不要讲现在以后的,这时间天天在变,我就没看到谁……”薛甄珠突然不说话了,捂住头痛苦呻吟。“白糖罐子白糖罐子,快点,低血糖。”罗子君叫了起来,“知道知道知道”子群跑了过去。“我最近脑子不知怎么,老是犯晕的呀,哎呀……”可是,两个女儿都没有在意,缓过劲来的薛甄珠自己也没往心里去,只是认为可能是最近照顾崔宝剑比较累,再加上两个女儿一堆事,导致自己睡眠不好的原因。


就在所有人都在担心唐晶的时候,唐晶早已整理好心情,以她自以为最优雅最高级的方式,准备再一次创造机会从头再来——她不放弃,她要夺回贺涵!


评论(26)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