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涵君)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贺涵出门的时候,罗子君醒了。公安大厦是老公房,客厅是暗厅,很昏暗,但房间采光却非常好,清晨的阳光直射进了卧室,罗子君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昨天,对于罗子君,同样是不平静的。昨天下午和陈俊生一起带着平儿吃完饭,因为平儿的话,让陈俊生意识到了什么,他没有做任何隐瞒,将周六菲儿的事情和盘托出,罗子君才震惊地知道,为了给平儿过生日,贺涵耽误了如此重要的事情,并因此受到了董事会的责罚。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罗子君告诉陈俊生,唐晶回来了,并且贺涵向唐晶求婚了。没想到陈俊生毫无波澜地说了一句:“唐晶终于出手了!”。她问陈俊生为什么这么说,陈俊生反问她,唐晶和贺涵谁更想结婚?并解释,对于男人来说,根本没有想现在结婚还是不想现在结婚,只有想和你结婚和不想和你结婚。 

 

 

 

罗子君很紧张,为了让自己相信,她否定了陈俊生的话,并且反复说唐晶和贺涵才是最相配的,然而,陈俊生一副你我心知肚明的表情。罗子君很清楚自己爱贺涵,也知道贺涵对于她同样有着不一样的情愫,并且越来越不顾忌,但她更坚定的告诉自己,不可以!她和他,不可以!!可是,她了解贺涵,他不可能受人摆布和左右!她,唐晶,贺涵,三个人到底要如何才能好好走下去,她忍不住地惶恐! 

 

 

 

罗子君就是带着这样惶恐的心情去给唐晶和贺涵送晚饭的,到了医院她不敢停留,借口还有工作要赶,不等他们吃完就要走,让唐晶好一阵笑话。贺涵坚持送她,两人并排走出去,很近,很静,近的他能闻到她身上的馨香,静的她能听到他不自然的呼吸,虽然无言,但似有电流在两人之间流过。出了医院大门,她始终没有看他,低声向他道别,疾步离开。当她坐上出租车走远时,悄然回首,惊讶他依然驻足在门口,看不见表情,却可以笃定他的目光紧紧锁着她乘坐的车不放。 

 

 

 

 

一夜无梦,醒来依然疲惫,罗子君摇摇沉重的脑袋,拿起手机,全是妈妈打过来的未接电话,赶紧拨回去。“妈,什么事?”电脑那头妈妈吧啦吧啦一大堆,让罗子君震惊的是,因为没有找到自己,妈妈居然自作主张给贺涵打了电话,贺涵正在赶去酒店的路上,并且妈妈不停地说贺涵巴不得来帮忙。几日来的压抑一下子爆发了,罗子君冲着妈妈发了很大的火,随意套了一件大衣就冲向酒店。打上车,第一时间给贺涵打电话,让他不要过来,贺涵未置可否,罗子君预感到贺涵不会听自己的话回去。

 
 
 
 
 
 
一路催着司机,最快速度赶到酒店。还好来得及,罗子君冲进酒店大厅,看到贺涵就在她前面,迈着稳健的步伐正要进电梯。罗子君加快了步伐,一声“贺涵”急促,仓皇,再没有了往日的甜糯,贺涵回头的时候,看到罗子君远远地就向着他伸出了手,把他往门口拽,“对不起啊,贺涵,我给我妈妈打过电话了,她已经没事了,你回去吧!”这是子君第一次主动拉自己,然而,却是要离开两人的距离,把自己推开。“来都来了,就一起上去吧,或许我也能帮你想想办法。” 贺涵显然不愿意,直接拒绝。罗子君声音忽然就变了,“你不用,你不用管,真的,已经没事了,还有,以后我妈妈要是给你打电话,你不要接,还有以后我们家里任何人给你打电话,你都不要接,他们不懂事,我代他们向你道歉,对不起!”贺涵的眉头随着罗子君的一句句话紧紧的锁了起来,说完,罗子君居然还给贺涵鞠了一躬,让贺涵一下子慌了。 
 
 
 
 
 
 
 
 

“罗子君,你到底怎么了?”贺涵带着一点点的怒气问。其实,她怎么了,他知道,他气的不是子君,是自己,可却又没法说。“你妈妈跟我打电话的时候一直哭,我想她但凡有其他的办法,就一定不会给我打电话的。”贺涵解释着,脚底生根,牢牢站定,罗子君徒劳地把他往外拽。“贺涵你每天工作那么忙,我妈的事再大也大不过你生意场上的事情……”说到这句话的时候,罗子君终于用噙满了泪的眼望了贺涵,眼里的伤心、纠结、痛苦那么明显。“贺涵,你不用管,回去吧,我可以自己处理。”罗子君再一次将贺涵往外推。

 
 
 
 
 

贺涵甚至有点气急败坏,“罗子君,你怎么突然跟我见外了,你为什么要拒绝我的帮助?”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口,“我想唐晶知道了也会让我来帮助你的,而且你打我电话的时候,我已经在路上了,那么我想我来了,好歹能帮你做点什么。”

 
 
 
 
 

贺涵提到了唐晶,罗子君的情绪有些失控,着急的甩着胳膊,“你做不了的,你什么都做不了的,而且,一旦让我妈妈,让我妹妹妹夫……”罗子君下面说了什么,贺涵一点都不想听,他知道,他提到了唐晶,戳痛了子君,这一刻,贺涵完全是任性的,“那又怎么样,你觉得我应付不了吗?难道你就这么小看我?”罗子君把自己放的很低很低,几乎低到了尘埃里,带着哭腔,“我求你了,贺涵,你回去吧,你快走吧,真的,握求你了你不要在这里呆着,你应该在办公室里待着,或者守在唐晶的床前,她刚做过手术,她需要你,还有你们马上就要结婚了,你们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你不应该在这儿浪费你的时间,真的,我,我这儿……”贺涵忽然开始憎恨眼前的情况,他打断了罗子君,“再坏的情况我来了就会逆转,走,你跟我上去,”说着就任性地抓住了子君的胳膊往电梯走,罗子君拼命抵抗,“我不上去,真的,我求你了,走吧,我求你了,贺涵。”拉扯之间,贺涵猛地把罗子君拽进怀里,两人的身体撞击后又立即分开。贺涵明显感到了身体最原始的冲动,他相信子君也感受到了,因此费力地伸出拳头隔在两人中间,将头偏向一边。时间仿佛凝固,贺涵滚动了几下喉结,握在子君胳膊上的拇指怜惜地摩挲了几下,他心疼,从没有过的心疼,为这个在怀中还抗拒着自己的女人。

 
 
 
 
贺涵沉默了一会儿,告诉罗子君,也像是告诉自己,一个字一个字的深情诉说,“你相信我,所有的麻烦都会过去,有我在,你就不会又任何麻烦,你放心,我会回去上班,会回去照顾唐晶,但现在,请你让我帮你一些小忙,我不想看到你受苦,不要哭!”可子君哭得更凶了,眼下的情况,自己还能是她的依靠吗?贺涵何曾对任何一个女人如此卑微过,卑微到只是想要帮她的忙! 
 
 
 
 
 
 
 
看着她缩着肩使劲拉开与自己的距离,贺涵无比清晰地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我爱这个女人,我要保护这个女人”。贺涵更知道,自己刚刚那一段话,虽然提到了唐晶,仍无异于表白,那一层薄薄的纸,就要被捅破了。 
 
 
 
 
 
 
 
 
 
 
 
 
 
 
 
 


评论(32)

热度(34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