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爱,不释手(二十八)

 爱,不释手(二十九)  爱,不释手(三十)

 爱,不释手(三十一)  爱,不释手(三十二)

 爱,不释手(三十三)   爱,不释手(三十四)

 ----------------------------------------------------

 爱,不释手(三十五)

 

“贺总,对,放心,我一直跟着的,现在我就在门外,定位我微信发给你了。我等你来,有情况随时通知您。”这是他在B&T的眼线,接到他通知后一直在跟着乔纳斯。“好,谢谢,麻烦你了,我马上就到。”

 

贺涵按照微信上的定位往静安寺附近开去。这么晚了,乔纳斯都愿意等,除了唐晶的面子,一定是子君的吸引力。他猜测唐晶一定发了子君的照片给乔纳斯,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雄性动物,对漂亮的异性都是向往的,这是本能。贺涵此刻满身的醋意,心里像有着一团火,他知道子君爱他,却要违心地去约会另一个男人,甚至刚刚还告诉唐晶很满意,要与对方继续相处。这件事从头至尾子君没有任何错,为什么却要让子君去承担,贺涵完全感觉不到手指伤处的疼痛,把车开得更快了。

 


 

贺涵赶到后对朋友表示了感谢。他舍不得让子君在大庭广众之下难堪,没有贸然闯进去,就一个人站在昏暗的灯影下等待,甚至摸出了很久很久都不曾抽过的烟。上海初冬的深夜很是湿冷,很快,贺涵就手脚冰凉。乔纳斯和罗子君出来了,子君看上去很疲惫,正在向乔纳斯道别,乔纳斯似乎想接过罗子君的包。不用说,他打算送罗子君回家。贺涵扔掉烟头从黑暗中冲上台阶,“子君!”正在推辞热情的乔纳斯的罗子君吓呆了,乔纳斯也很意外。不过他以为是偶遇,很热情地伸出了手,“你好,贺总,这么巧……”没想到贺涵望都没望他一眼,脱下外套披在子君身上,搂过肩,“太冷了,走,子君,跟我回去。”直到这时,罗子君才从震惊中回过神,并开始挣扎,“贺涵你干什么?我不跟你走,我自己回去。”都是人精,乔纳斯迷惑中迅速推测出了可能。但是,他有着绅士的品格,是他约罗小姐出来的,他必须保证罗小姐的安全,想到这儿,乔纳斯也上前一步,抓住罗子君的一只胳膊,“贺总,罗小姐不愿意和你走,请你放开她。”

 

贺涵瞪着猩红的眼睛盯着乔纳斯抓住罗子君的手,满脸怒火让乔纳斯忍不住心中一紧,“拿开你的手,乔纳斯,我不知道唐晶怎么和你说的,或者子君答应了你什么,这些都不作数,我现在告诉你,不要打罗子君主意,一丁点都不可以,她是我的女人,谁也不准抢,谁也抢不走。”乔纳斯惊呆了,他知道唐晶即将和贺涵结婚了,十年麻雀唐终于熬出了头,他刚刚猜罗子君可能是贺涵的红颜知己,但没想到贺涵居然如此张狂地宣告罗小姐就是他的女人,那唐晶呢?罗子君被贺涵紧紧箍在身侧,一句话也插不上,急得要哭了。贺涵也看出了乔纳斯的疑问,“我和唐晶的事我会解释,我可以告诉你,我不会和唐晶结婚,我刚刚已经跟唐晶说清楚了,我的爱人是罗子君。”“贺涵,你怎么可以……”贺涵的话犹如惊雷在罗子君耳边炸响,贺涵跟唐晶摊牌了,这可怎么办?“贺涵,你不可以,唐晶现在在哪里?你放开我,我要去找唐晶……”贺涵并不理会罗子君,根本不理睬一旁的乔纳斯,拥着罗子君扬长而去。

  

两人已经走远,乔纳斯还处于呆滞中,唐晶,唐小姐,你是玩我啊,明知贺涵喜欢罗子君,还介绍给我,贺涵什么人你不知道吗?我刚到上海,这不给我挖坑吗?还有,他突然心疼起那个刚刚认识的,漂亮善良的罗小姐。显然罗小姐很在乎和唐晶的友情,而唐晶,现在只是把她当做抢她男人的对手。乔纳斯摇摇头,贺涵和唐晶这么多年的故事,不要说B&T了,在整个咨询群都是一个经久不衰的八卦。看似唐晶屹立不倒这么多年,但实际上,贺涵从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宣布或承认过唐晶的名分。所以对一个女人来说,能坚持这么多年,唐晶也是有相当毅力的。如今忽然杀出的这个罗子君,虽然三十多岁离婚还带着孩子,但完全看不出来。真的是温柔漂亮又知性,还有那种浑然天成的娇媚,笑起来沁人心脾,干干净净却又对男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乔纳斯忽然有些歪楼,听唐晶说罗子君离婚是因为前夫出轨,这个罗小姐的前夫是不是哪里有什么问题?这样的老婆还能出轨,难道他遇到了天使?

 

乔纳斯很快就把自己的思路拽了回来,虽然只是一顿宵夜,并没有太深的了解,但哪怕从直觉面相性格,把唐晶和罗子君放在一起,他要是贺涵,他也会选罗小姐而弃唐小姐,难怪唐晶这么紧张,这么着急地要把罗小姐介绍给自己。只不过,唐小姐,你到底是笨还是蠢啊?你出的可是最昏的一招!大禹治水疏而不堵,明知罗子君是贺涵喜欢的女人,你还把她往其他男人怀里推,唐小姐,你可是犯了大忌,这是在挑战男人的尊严!不要说贺涵,放在任何一个男人身上,都会爆发的。

 

车飞驰而去,想着贺涵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上次也是深夜车祸,罗子君此时一点都不敢刺激贺涵,安静地缩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既担心贺涵,又担忧唐晶。从静安寺到吴淞路公安大厦,夜深人静马路空旷,十分钟不到就到了。停下车,罗子君还没反应过来,等到想下车自己上楼时,贺涵已经绕了过来,搂起罗子君就走。

 

“贺涵,你干什么啊?你到底跟唐晶说了什么?”贺涵的脚步不停,“罗子君,你就这么瞧不起我,这么看低我。”贺涵的声音很痛苦,让罗子君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没有,贺涵,我从没有看不起你。”罗子君赶紧解释。贺涵不再说话,从罗子君包里拿出钥匙打开了门,罗子君完全来不及拒绝。“那你为什么和乔纳斯约会?”贺涵随手关上门,面对罗子君的沉默,“子君,我是男人,我说过我爱你,而且我也知道你爱我,你还让我看着挚爱的女人因为我的原因违心地去和另一个男人约会,甚至要和另一个男人交往。罗子君,你就这么小瞧我,我已经无能到连自己最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要把你推给另一个男人的地步吗?我的尊严在哪里?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今晚的贺涵,明显比昨晚激动,比昨晚强势。

评论(47)

热度(28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