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

爱,不释手(二十六)

车驶上高架,冷风吹来,罗子君稀里糊涂半睁了下眼,“贺涵,我又给你惹麻烦了对不对?吴大娘跟我说我来辰星可以帮到你,可我第一天就给你惹麻烦了,对不起!贺涵,我怎么总是给你惹麻烦。”罗子君嘟囔着,贺涵心中一紧。他终于知道了,即便是听到了他那么难听的话,子君还是决意来辰星,是想帮自己,可却因为自己的疏忽,让她受了这么大的委屈。


成年后,贺涵身边从来不缺女人,可包括唐晶在内,有哪一个不是爱着他的皮囊爱着他的光环?又有哪一个如此倾尽所有爱着自己却不让自己知道,不要自己回报?“子君,你从来都不是我的麻烦,遇到你是我的幸运,乖,不要说话了,休息会儿,我们马上就到家。”贺涵边开车边照应着罗子君,其实贺涵的伤也没完全好,只不过现在已经将就能开车了。刚刚来的时候着急开的飞快,现在子君在车上,贺涵速度很慢。“贺涵,谢谢你,你说我怎么这么倒霉,每一次我最狼狈,最丑陋的时候,都是你在?不过也无所谓,反正我曾经是你最讨厌的人中的第一名,对吧?”罗子君咪咪着眼,“谁说你狼狈,你丑陋!还有,子君,我从来都不讨厌你,从来都不。子君?”贺涵叫了一声,却没有回应,再看,罗子君又睡着了,而且,居然还带着笑容。“子君,告诉我,你想什么呢?你笑什么呢?”贺涵低声说着。


到了公安大厦,贺涵直接把车停在了小区门口,终于到家了,“来,慢点啊!哎,到家了,子君,子君你的钥匙呢?”贺涵一只手稳住子君,另一只手伸进罗子君包里一阵摸索之后,拿出了钥匙,还带出了一只纸飞机。贺涵一愣,翻过纸飞机,那是他的字,“希望平儿和妈妈每一天都快快乐乐!”这是他折的纸飞机,在杭州那天,和平儿一起,最后不知飞到哪里了,应该是树枝上吧。他和平儿玩纸飞机时子君并不在,子君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怎么她会有,又怎么一直收在包里。贺涵心中一震,那一天的情景在眼前闪过,她对着自己笑,笑得那么好看,她送自己出去,走得那么慢,两个人都满腹心事,但都选择了沉默。望着不省人事的子君,这个口是心非的小女人,原来你的爱,你的眷恋比我一点不少。她用自己的方式爱着自己,每一天,她就让自己这么陪着她?难道,你打算守着这纸飞机过下半生吗?这样你能和平儿快快乐乐吗?还有我,我能快乐吗?


虽然他知道子君也喜欢自己,但这个纸飞机带给贺涵的震撼依然很大,他爱着的女人以这样卑微的方式爱着他,守着他,躲着他,还想逼他放开她。你以为只要我和唐晶结婚,就天下太平了吗?罗子君,我现在告诉你,不可能。之前所有的犹豫,纠结全随着这个纸飞机飞走了,他想保护这个,保护那个,却独独受伤的是自己最爱的女人,去他的责任,去他的道义,不管了,也不想不等了,罗子君,你是我的,贺涵已经迫不及待。


打开了门,贺涵随手将自己的车钥匙和罗子君的钥匙一起放在了鞋柜上,两串钥匙密密地纠缠在一起。“来来来,先躺倒沙发上,子君,你先别睡,我给你倒点水,你喝点水再睡。”贺涵小心翼翼将罗子君放倒在沙发上,盖上大衣。然后起身到吧台倒水,手机却响了,唐晶打来的。“喂,唐晶。”贺涵努力让子君语气平静。“子君怎么样了?”“没事了啊,同事送她回去了,我也准备走了。”贺涵只想早早挂了电话,好好照顾子君。“那就好!”“你怎么样?吃晚饭了吧?吃完你也早点回去。”“好”“路上注意安全。”一问一答,看似关心,其实并没有温度,他们,一直是如此吧。


酱子的客人已经不多了,唐晶站起来,“老卓,走了。”老卓跟出柜台叮嘱,“今天喝的有点多,早点回去休息。”唐晶笑笑,“回不去,我得去看看子君,她平时不喝酒,今天喝多了,我不放心。”说完就离开了,老卓目送唐晶离去,摇了摇头,回去了后厨。唐晶走了没一会儿,出走的洛洛回来了。


陈俊生和00到家,陈俊生妈妈正搂着平儿在沙发上,冷佳清门一响就冲了过来,“怎么了?”00问。“妈妈,他们欺负我,他们都欺负我。”冷佳清大声哭着。“你别胡说八道。”陈俊生和00对望一眼,向平儿招手,“过来,走了。”转头向00,“我回来再跟你说佳清的事。”陈俊生妈妈跟在后面,“罗子君喝酒了,平儿去能行吗?还是跟我回去吧。”说着根本不理00母子,跟着陈俊生后面走了。


贺涵坐在茶几上看着子君,子君睡得并不安稳。贺涵把子君垂在下面的手放好,刚准备抚上子君的脸,罗子君的电话闪了起来,还没响,就被贺涵拿到手上,就在唐晶的名字跳出来的同时,贺涵打了静音。“子君。”陈俊生的声音在门外响起,“等一下”贺涵起身去开门。“贺涵叔叔,你怎么在这儿?”平儿看都贺涵在家里,很奇怪。“那个,你妈妈有点不舒服,我把她送回来。”贺涵跟孩子解释。孩子冲到沙发边上,“妈妈,妈妈,妈妈她怎么了?”平儿回过头问陈俊生。“没事,没事,妈妈喝了几杯酒,睡一觉醒了就好了。”陈俊生安慰孩子。


“她一直没醒,我也没敢走。”贺涵脸色凝重。“行,那你回吧,我跟平儿陪着。”陈俊生说的理所当然,贺涵心中一顿,他不愿意陈俊生留下来,“你在这儿,方便吗?”陈俊生一愣,“没事,我跟00说下,平儿总归要有人照顾。”贺涵未置可否,“刚才唐晶打电话给自子君,我也没接,你一会儿给唐晶回个电话。”贺涵交代陈俊生。“好,”陈俊生纠结了下,“你这么一直瞒着唐晶,不怕她有一天撞见?”贺涵没有任何表示,也没有走。这时门又响了,“谁啊?”陈俊生出声,“是我,唐晶。” 两个男人对望,陈俊生指了指平儿的房间,贺涵点点头,“来了,来了。”


平儿很奇怪,来回望着,大人们这是干什么?唐晶阿姨来了,贺涵叔叔怎么躲到他房间了。门打开,“唐晶阿姨”平儿叫了一声。“子君没事吧”唐晶也走到茶几坐下。“没事,就是多喝了几杯,00让我送她回来的。”陈俊生只能开始瞎扯,“难得啊,00这么好心好意。”唐晶不屑,一旁的平儿忍不住开口了,“唐晶阿姨,贺涵叔叔……”唐晶疑惑地抬头,“那个,来,到点了,刷牙洗脸。”陈俊生赶紧岔开,“看到唐晶阿姨就想到贺涵叔叔啊?贺涵叔叔很忙的,下回请贺涵叔叔和唐晶阿姨陪你一起玩,快,刷牙去。”


此时的贺涵正坐在平儿房间一脸从容地修飞机模型,他在等着,如果唐晶进来,那么他现在就实话实说。如果不进来,他也不等了,今天子君醉了,明天,明天他就先找子君说清楚。陈俊生拉了平儿去洗漱,自己又回到沙发边上,“子君估计一时半会儿也醒不了,要不你先回,等她明天起来让她给你打电话。”陈俊生这时候特别怕唐晶说你不方便,还是我在这儿吧。他还在继续想着托词,没想到唐晶说不用了,我就过来看看,她没事我就走了,反正这儿有你呢?照顾好子君和平儿。这下,陈俊生也呆了,太顺利了吧。然而,然而,太顺利从来就不是什么好事。


唐晶走到门口,鞋柜上两串纠缠在一处的钥匙让她停下了脚步,很显然,那把汽车钥匙时贺涵的,唐晶目不转睛。陈俊生奇怪地看了眼,坏了,贺涵的钥匙,露馅了。“那个,那个我是开贺涵车回来的,平儿是00送过来的,孩子有点儿闹情绪,非要跟妈妈睡,然后00送来孩子,把我车子开走了。”陈俊生着急的解释,唐晶想着平儿刚刚也提到贺涵,不自然地笑了笑,头都没回,“我走了。”


评论(28)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