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爱,不释手(二十八)

 

-----------------------------------------------------

 爱,不释手(二十九)

 

这一天,这个漩涡中的每一个人,贺涵、唐晶、陈俊生、00、罗子君,除了罗子君,都心事重重,贺涵想了一天决定对罗子君挑开天窗说亮话,陈俊生不晓得下面应该如何面对这混乱的局面,00不晓得贺涵会如何处理昨晚的闹剧,而唐晶,则一直再想她应该如何出手,将一切扼杀。


下午下班,车库,陈俊生和00一起,“有老板撑腰,真的不一样。”00向陈俊生抱怨。“据我所知,贺涵也不知道她能继续回来上班。”陈俊生懒懒地说。“你说这个贺涵对朋友真的挺仗义的,他真的把辰星当成后宫了,他忘了他上面还有董事会的呢。”00其实是紧张的,她当年胜过罗子君,那是因为她可以和陈俊生一起工作,而罗子君只是一个浑浑噩噩的全职太太。可当有一天,罗子君一样可以工作,而且还能和她在一起工作时,她还有什么优势?学历、容貌、身材……没有一样可以胜过罗子君,更关键的是,他们之间还有一个平儿,那是陈俊生的亲生儿子。

 

“那我呢?旧爱新欢都在这儿,最应该检讨的是我,不是贺涵。”陈俊生拉开车门。“你知道吗?今天董事会把你的案子当成一个范例了。”00脸上笑开了一朵花,“听说了。”陈俊生倒是并不在意的样子,这个案子是贺涵指导下做的,只不过为了他的进一步发展,贺涵主动要求只挂他一个人的名。“好像他们在讨论,让你来代替贺涵的。”00把听来的消息向陈俊生求证。“开玩笑,我怎么能跟贺涵比呢。”陈俊生在这个问题上头脑还是清醒的。00坐进车里,电话响了。


“喂!”唐晶打来的,“你在公司?”00不想让陈俊生听出来是谁,赶紧回答,“我现在刚出去。”其实00也很意外唐晶会打电话给她。“咖啡人餐厅,你现在立即过来。”没有任何解释,唐晶像下命令。“行,那,那你等我会儿好吧。哎,好的。”陈俊生望着00,“谁啊?” “小董,她说她电脑出了点问题,我上去看看,你先回去吧。”00没有告诉陈俊生是唐晶约她见面。“那我等你不等你啊?”陈俊生还追着问,“不用不用。”00赶紧拒绝,心里想着,陈俊生就是一个傻的,肉都送到嘴边都不知道吃。

 


“唐小姐。”00主动打招呼。“你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唐晶一贯的风格,居高临下,没有任何开场白,“是为了罗子君吧。”“是啊!你应该记得,就在昨天我还特地买了下午茶点心,给你送到办公室,希望你可以对她手下留情,但我没想到你的涵养功夫这么差,一天都容不下她。”唐晶如今比任何人都恨00,咬牙切齿地恨。

 

“唐小姐,你说的是昨天聚会的事情吧,其实我的初衷是好的,我是想在罗子君上班之前建立一个良好的关系。但最后搞的那么不开心,我确实没有想到,唐小姐,今天你既然来跟我说罗子君的事情,我就跟你好好说说吧。其实在我心里面,我真的不是很欢迎罗子君到辰星来上班,她跟俊生的关系,跟贺总的关系,我又在边上工作,你仔细想想,我难免会尴尬的呀!跟贺总什么关系?因为贺总是罗子君的保护伞啊!当时在苏总的公司里面,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是知道的。那到了辰星就更不用说了,俊生跟贺总关系走的是很近的,你是知道的,那现在贺总跟罗子君的是非难免会波及到他。我又在边上工作,你说四个人在一个公司,这件事情复杂不复杂,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罗子君到辰星来上班这件事情,真的不是个好主意。唐小姐,我今天跟你说这么多,真的不是来搬弄是非的。我很爱陈俊生,我跟他走到今天真的是不容易的,我不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我就想跟陈俊生两个人安安稳稳地过我们自己的日子。”“这世上从来越想求功名的越不得功名,越想求自由的越不得自由,一样的道理,你越想求安稳的越不得安稳。告辞!”00目瞪口呆看着唐晶离开,感觉自己像个呆货,送上门巴拉巴拉一堆,被怼得连还嘴的机会都不给,还得买单。00恨恨地结账走了,心想,拢不住男人的心,在我这儿摆什么架子。

 

唐晶走了,她要赶去罗子君家。而贺涵,此时正坐在酱子,今天是子君接平儿,那么,不能太早去找她,现在老卓这儿聊聊吧。“老卓,你说,你要是我,你怎么办?”贺涵仰头一杯酒,“我说?我说让你抽刀断水,珍爱唐晶,远离罗子君,你能?”贺涵呲了一声,“那么做是伤害了三个人的感情。”“那么这样你就认为你诚实,对吧?你对自己很诚实?那理智呢?动物一般对自己的感觉都是绝对诚实的,但人不一样,人还会有理智。”老卓盯着贺涵,一字一句。“老卓,你这么说,是因为你也认为我是一个无耻下流的人吗?”贺涵晃晃酒杯。“没有,我只是换一个角度,站在一个完全不相干的角度来和你讨论。贺涵,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要诚实回答。”贺涵停下筷子,“你说。”“你跟罗子君上过床没有?”老卓的问题很直白很粗暴,可贺涵一点犹豫都没有,“没有!”“真的?”老卓再问。“没有,真的没有,你也没有想到吧,所以老卓,请你收回你关于动物的理论,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无耻下流,我也快四十岁了,我知道这是我的下半身还是上半身做出的决定。”再一次猛灌自己一杯酒,贺涵定定地望着老卓。“这么说,你确实是真爱罗子君,要和她结婚?”“是,真的爱罗子君,从来没有过的牵肠挂肚的感觉,想要时时刻刻在一起,所以,我要和她结婚,和她一起过下半生。”贺涵非常肯定地说。老卓忍不住笑了,“这把年纪了,你能不能不要说得这么恶心,那我问你,唐晶怎么办?纠纠缠缠十年!分分合合十年!临了你还给人家戴上婚戒了,还有,你要和罗子君结婚,罗子君就一定答应吗?”贺涵的眼神有三秒钟的灰暗,“老卓,不是我推卸责任,这十年来,我和唐晶,我,我们两一直是在演一对金童玉女,其实谁都不信任谁,我感受到的,我相信她也一定感受到了,所以才有十年,也走不进婚姻。”老卓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那你早干嘛去了,你是男人,你早说啊,说清楚啊!在我这儿都分手不止两三次了吧,怎么就一直还藕断丝连,走到今天的局面,你自己没有责任吗?至少说,唐晶从香港回来的时候,你知道自己喜欢谁吧,那你求什么婚啊?给人家一个梦,现在再来砸碎?”


“对,这都是我的问题,我心软,我怕她不配合手术,我怕她真是大病,我还以为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感情,但是事实证明,这都是我一厢情愿,自以为是的想法。我知道我错了,所以我一直想要找到最好的机会说,可是事情的发展总是让人措手不及。现在,我可以向她解释,向她请罪,无论她怎么样,我都接受。”贺涵一口气把这么长时间憋在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了。“可这对她没有任何意义,你知道的,她要的是你的人。”“但我不是物品,要我的人多呢,我都给,我怎么给?老卓,我也有感情,你没有体会过被一个人无私爱着是多么的幸福和满足。如果我在明知自己爱的是另一个女人,却选择和唐晶结婚,那对唐晶才是真正的折磨,心已远走的婚姻,是桎梏,是囚牢,是噩梦。老卓,你结婚、离婚、离婚、结婚……你难道不是这样认为的吗?”


老卓笑着摇头,“不要说我,好,贺涵,我们换一个问题,你是真爱罗子君,要和她结婚。”贺涵赶紧点头,“你觉得罗子君愿意和你结婚吗?” 可老卓接下来的问题却让贺涵低下头。“我猜猜,她现在不愿意对不对?她愿意你就不用在我这儿喝酒了,为了唐晶,她不愿意?”贺涵无奈地点点头。老卓忽然笑了,极其嚣张,“贺涵,贺涵,你也有今天,和一个女人抢另一个女人,而且,你还输了!”老卓简直笑得停不下来。贺涵本来还苦笑,看着老卓一直一直不停笑,终于恼了,“谁说我输了,我没输,你等着!”话出口,老卓的笑也停了,“贺涵,你想过吗?唐晶怎么办?你让罗子君如何面对唐晶?如何面对其他人的眼光?”

 

“随他去,我不是上帝,我管不了那么多人那么多事!走了。”贺涵摇摇头,“去找罗小姐?”老卓侧着头,明知故问。“你说呢?”“等一下,你喝酒了,白光,去,换一下衣服,送贺总走。”

评论(35)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