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因为害怕被追打,我半夜发了。没有大家特别期待的亲亲抱抱举高高,但也是有一点点的啦!我一定会让他们不止亲亲抱抱举高高,但不是现在,如果步子迈得太快,就不是我爱的涵君了呢,正是他们的隐忍,他们的克制,才让这份爱情那么美,所以,好事多磨,好事多磨,好事多磨!!!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爱,不释手(二十八)

 爱,不释手(二十九)  爱,不释手(三十)

爱,不释手(三十一)  爱,不释手(三十二)

-----------------------------------------------------

爱,不释手(三十三)

就在贺涵要抬手的瞬间,罗子君惊惶地侧身离开贺涵身边,退坐到沙发上,贺涵就站在离子君一步远的地方,看着她。“我没有什么要正视的,贺涵,如果没有唐晶,那么被你贺涵爱上,应该是最幸福和最骄傲的事情,可唐晶是我的好朋友,她不光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的家人,我的亲人,我们从少年到中年走过了十五年,在我跟陈俊生离婚,几乎活不下去的时候,是她死死抓住我,拉着我,拽着我,你们一起推着我向前,才有今天的罗子君。”罗子君依旧拒绝,这份爱从一开始,她就决意隐藏,决意放在心底,也从来没有想到会得到回应。“可你知道我爱你,而且你也爱我。我不会傻到连这点感应都接受不到。”贺涵很着急,恨不能跑到罗子君脑袋里把那些固执的想法都给挖出去。


“你是贺涵,你是如此优秀,如此自负,你只要对一个女人这么好,任何一个女人都会爱上你。“”"我只对一个女人这么好,那就是你。"贺涵忍不住抢白。”不,贺涵,这个女人不能是我……唐晶对我这么好,我要是这么做了,我就会变成一个连自己都瞧不起的混蛋!我可以不结婚,我可以不恋爱,我可以爱一个烂在心里一辈子,但我不能去做对不起唐晶的事,你不懂吗,贺涵?回去吧,我就当你今天没来过这里,从此我会远远地祝福你们。”说完,罗子君就要起身准备让贺涵走。贺涵一把抓住了罗子君的双臂,惯性让她的脸几乎贴住他的胸口,着急地要离开,却因为贺涵的力量动弹不得。“子君,放心,我不会逼你,我会走,但不是现在。现在你看着我,看着我的眼,听我把话说完。”罗子君哭了,她听到了贺涵的心跳,这个胸膛温暖的几乎让她舍不得离开,但她又不敢贪恋这份温暖。罗子君轻轻扎挣,用额头抵住贺涵,她不能也不敢抬头,她知道,只要抬头,只要四目相交,她就会沉沦,陷入万劫不复!“贺涵,你放开我,先放开我再说话,好不好?”


“不好,我不放,子君,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爱上了你。但我们的爱开始的时候,你已经和陈俊生离婚,我已经和唐晶分手,所以,这份爱从一开始在道德上就没有瑕疵,也没有什么错,而你,更没有任何对不起唐晶的地方!今天的局面,如果一定要说有人错了,那错的那个人是我;我们三个人中有一个人要承担责任,那也绝不是你,是我;你口中的那个混蛋,也是我。是我,让你如此尴尬。”罗子君痛苦地摇头,“贺涵,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又怎么能这么想呢?如果没有我,你和唐晶……”“错了,没有你,我和唐晶也不会有结果。我们之间的问题,一直就存在,否则就不会有这所谓的十年,这和你没有任何关系。”罗子君裹着披风站在贺涵面前,缩成了小小的一团,贺涵很想把她抱紧在怀中,吻住她,再也不放手,贺涵的双手在罗子君的胳膊上动了动,最终没有这么做。


“贺涵,你应该知道,我们之间有太多的世俗的条条框框,你是贺涵,你是唐晶十年的男友,你们才是金童玉女,而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世人眼中一个离了婚带着孩子的女人,我们,不可能!”罗子君终于抬头,可又迅速再次低下头,低的更低,她使劲从贺涵手中抽出了胳膊,走到门口拉开了门。“贺涵,你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朋友,你是我最好的女朋友的未婚夫,我请你再好好想一想,好吗?”贺涵站在屋里,一动不动,他舍不得走,可他又舍不得逼罗子君。罗子君此刻站在门口,内心是一种天崩地裂的感觉。她感觉到自己已经分裂了,一个想要奔向贺涵,和贺涵紧紧相拥;另一个却死死扼住,捆住脚,箍住手,扼得心在滴血,却还在拼命想办法想要弥补。


终于,贺涵抬起了沉重的脚步,慢慢向门口走去,经过罗子君时停了下来,驻足凝视许久,“子君,我走了,你也早些休息。”罗子君看着贺涵离去的背影,那样挺拔的身材今天却显得佝偻,罗子君哭的不能自已。而贺涵,停在楼下许久许久……贺涵回去了,谈一个客户,三顾五顾都是常事,子君的拒绝,虽然让他难过,但他一点没气馁,因为他坚信他们之间有爱。明天,太阳还会升起,可是贺涵忽略了,夜晚的天空还会有清冷的月亮。


贺涵走之后,罗子君走进卫生间,用几乎低于体温的水冲刷着身体!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唐晶略带警告的眼神,贺涵痛苦深情的眼神交替闪过。天崩地裂一般的感觉,在酱子就开始了,她只顾着尴尬紧张,并没有太多细想,如今再回味,罗子君慌了。无论唐晶,还是贺涵,今晚都是话中有话,明天,她该怎么做?从卫生间出来,瑟瑟发抖,却也让自己冷静下来。她没办法让贺涵去跟唐晶解释,那么,只有她接受唐晶的安排,去约会乔纳斯,让唐晶知道,她无意于贺涵。同时,也让贺涵死心,让三个人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去。想到这里,罗子君拿出了手机,而此时,唐晶正一个人坐在窗前,面色灰白,端着一杯酒望着窗外外滩夜景出神,贺涵今天的意思太明显了,他和罗子君倒什么程度了?他就真那么不管不顾吗?


手机响了,是罗子君。“喂,”唐晶语气有些冷。“喂,唐晶啊,刚才吃饭的时候你跟我提到的那个香港来的乔纳斯,我觉得要不你安排我和他见个面吧,就当多认识一个朋友也行。”这时唐晶有点意外,但并没有开口,她要听听罗子君到底要说什么。“虽然我觉得一个人过着挺好的,但是我觉得,我也挺期待有一个人能陪我共度后半生的,说不定我们倆见了面,还觉得挺有缘分的。”唐晶的语气这才轻松了些,“你确定吗?別等我约了人家,你又说你不去了。这么晚给我打电话,就为了跟我说这个的。”罗子君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自然而平静,“对啊,我,我就是觉得平常和你们在一起,或者在公司上班。或者在家里有平儿在的时候,都觉得没什么,但像今天晚上这样,一个人在家里,孩子也不在身边,”罗子君叹了一口气,“我还是觉得很冷清,很孤单。”“好,我帮你约他。晚安!”罗子君放下手机,深深将头埋在膝盖之间。贺涵,对不起,回到唐晶身边,忘了我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贺涵经过一夜,早已精神抖擞,昨晚他表白了,他对罗子君表白了。白光说的对,女人有时说不喜欢都是喜欢,何况子君言下之意是喜欢。没关系,子君就在自己身边,贺涵这时无比感激吴大娘把子君送到了辰星,今天,再努力!他一定会打动子君。


辰星数据组,阳光明媚,“这样不太合适吧?”是00的声音,“没关系的,”罗子君很坚持,“因为原来都是小董去跑的,”00不知道罗子君葫芦里卖什么药,一大早非要去跑店,“我知道的,我去了以后,我熟悉一下情况。”这时罗子君看见几个同事站起来了,“贺总早!”“早,”“贺总”,“贺总”。大家都在跟贺涵打招呼,唯有罗子君,已经不等00答应了,“我先走了”,迅速拿上外套和文件夹转身离开,贺涵眼睁睁看着一抹绿色身影从身边走过。“贺总,今天那么早?”00迎上贺涵打招呼。“你们不是比我更早。下半年安琪儿公司要转战便利店行业,你们知道该怎么做吧?”子君,躲着我吗?没关系,我有办法等到你。“北上广深的所有品牌便利店的现状和概述我们周四应该能交出来的。”“可不可以再早一点?”贺涵要求,00思考了一下,“争取明天吧!”贺涵低头看了下手表的日期,00咬咬牙,“今天晚上。”“太好了!”贺涵微微一笑,转身离开。

“贺总,”00跟上贺涵,“有件事情我想跟您解释一下,就是那天聚会的事情,大家确实喝的有点多,但是我们平时工作的时候,其实是挺有分寸的。”贺涵望望00,“知道了。”“噢,今天我们要跑趟五角场,因为那边新开店的数据,不是很全,本来这件事情呢是小董跑的,但是今天罗子君跟我说她要去,而且她还跟我讲,以后跑店的事情都要让她去,其实我觉得稍微有点不合适,因为跑店很辛苦,但是她很坚持,所以我就同意了。”贺涵明白00的意思,“我知道了,这不管你的事。忙工作吧!”“好!”00转身离开,贺涵也回到办公室。没关系,躲才是罗子君。


一整天,罗子君领下了所有跑店任务,她需要通过不停的忙碌,躲开贺涵。她早就感觉到贺涵对她不一样的情愫,再加上车祸前那晚隐晦的表白,住院期间毫不掩饰的,嗯,撒娇,她都知道。但她更愿意相信贺涵只是图一时新鲜,他的理智会让他还是稳稳妥妥地跟唐晶结婚。而她,绝不会做他们之间的薇薇安。唐晶已经帮她约了乔纳斯,并且,唐晶告诉她,乔纳斯看了她的照片,非常满意,说一看就是温柔知性的女性,非常期待今晚的见面。已经六点了,刚刚跟00打电话,大家都还在忙着,今晚一个报告必须赶出来,还等着她带回去的资料。


罗子君想了想给唐晶打了电话,说明今晚要加班,看是推迟还是另约时间。唐晶说跟乔纳斯打给电话问一下再回复她。没一会儿,唐晶电话来了,乔纳斯说没关系,他今晚也要加班,顺便等她,来不及晚餐宵夜也行。最后,唐晶笑着告诉罗子君,乔纳斯可是非常着急见到你的,说不管多久他都等着。罗子君应了好,然后拿上所有资料,拖着疲惫的身体往公司赶。


贺涵正在守株待兔,兔子出去窜了一天,躲了他一天,他也等了一天,快了,刚刚00说新的数据罗子君马上就送回来。


评论(43)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