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爱,不释手(二十八)

 爱,不释手(二十九)  爱,不释手(三十)

 爱,不释手(三十一)  爱,不释手(三十二)

 爱,不释手(三十三)   爱,不释手(三十四)

 爱,不释手(三十五)   爱,不释手(三十六)

 爱,不释手(三十七)    爱,不释手(三十八)

爱,不释手(三十九)  爱,不释手(四十)

 -----------------------------------------------------

爱,不释手(四十一)

已经很晚了,贺涵一个人坐在办公室,他在考虑,唐晶到底是去哪里了?她想干什么?陈俊生阴郁着脸,走了进来,贺涵抬头,“还没有走啊?”“就准备走了。”陈俊生回答。“唐晶还是没有消息?”贺涵往前坐了坐。陈俊生想要笑一下,但很是难看,“应该是去旅行了,你放松点,这近呢,三四天就回来了,要去远地儿,十来天吧。”陈俊生安慰贺涵,贺涵摇摇头,“我不觉得她去旅游散心了。”“那她拿行李干嘛?”贺涵苦笑,“就是想不通所以才想到现在嘛,处理不好唐晶的事情,我自己心中有愧,也没法跟罗子君交待。”陈俊生一脸沉重的看向贺涵,欲言又止。


“对了,今天你不在的时候,关于新的副总,董事会跟我讨论了一下,现在公司内部提拔的话,你是唯一的人选了,所以,以后你可以高枕无忧了。尤其告诉你们家00,可以不要那么紧张,草木皆兵了。”陈俊生笑笑,“谢谢!”“谢什么?都是你应得的,相比起来,你才是辰星真正稳定的守护者,我只是半途起哄帮忙的。”陈俊生这才笑得灿烂点,“走了,”贺涵合上电脑,“回去了。”其实就在刚刚,贺涵不仅仅在考虑唐晶去哪里了,也在考虑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办,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不会放弃子君,但是,眼前唐晶的事情,必须妥善解决,他不要他和她的爱因为唐晶加上一层沉重的枷锁。


新的一天到来,子群早市结束,白光过来了。两人就要和好了,可洗剪吹来了,一番刺激下,两个半斤八两的男人打了一架,白光负气离去。到了晚上,子君家里,薛甄珠正在发牢骚数落子群,两个人一来一往,声音越来越大。罗子君自己的一头还没拎清爽,只能埋着头坐在沙发上。手机响了,妈妈和妹妹实在太吵,罗子君进了房间接电话。薛甄珠正好提到大女儿,转头却发现子君已经进了屋,“喂,你怎么知道唐晶在天津的,你,你跟她联系上了吗?”电话是陈俊生打的,“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去天津的,要不是B&T的人出差,在机场碰到她,现在还没人知道她在哪儿呢。”罗子君还是追问,“你们联系上了?”“电话不接,我跟贺涵都打过了。”罗子君脸色暗了暗,“我知道了,这样,我现在就去天津找她,你这样,把你的车借给我用两天行吗?”陈俊生一愣,罗子君要独自去天津?还要自己开车?这能行吗?但还是答应了。“好,我现在就到你家楼下去拿车,就这样啊,再见。”挂了电话一抬脸,妈妈和妹妹都趴在门边,“干嘛呢?”罗子君烦躁地问。“那个,不是,你,你打电话当着我们两个人也可以啊,为什么躲起来打啊?不就是找着唐晶了嘛,唐晶怎么样啊?”薛甄珠说着说着也还是关心唐晶的情况。“唐晶在天津,我现在去天津找她。”罗子君淡淡的说。“啊!现在?小祖宗,你几点了呀?多晚了,你怎么去啊?”薛甄珠急了,多大的女儿在妈妈眼中也是个孩子,这么晚了,子君一个人去天津,她能放心吗?“我开车去啊!”罗子君随口回答。“你开车去也晚啊!再说,唐晶不接你电话,天津那么大的地方,你哪儿找去啊?大海里捞针的。”薛甄珠紧紧跟着女儿,希望能改变子君的决定。“上海到天津也就一千来公里,我开车到那儿,一个晚上也就到了,只要我到了天津,总有办法找到她的。那个,明天如果下午没回来的话,你帮我去接一下平儿放学,好吗?”罗子君交待子群。“万一她不见你呢?”子群也不放心,“对啊!”薛甄珠赶紧附和。“你就当我白去一趟行吗?”子君对子群说。“那你明后天还有面试呢。”子君追问。“我不管了,我先去了再说。”薛甄珠一脸不认同,“我跟你讲,你这孩子,你现在,一往无前……”“好了好了,我换衣服走了。”罗子君把妈妈和妹妹都关在了房门外。


罗子君换了衣服赶到陈俊生家。路上她也想过,可能奔波一夜也找不到唐晶,可是,她必须去试一试,否则,良心难安。走进了小区,这里曾经是她想要守护一辈子的地方,如今却是物是人非,只不过现在实在没有心情来悲天悯人。陈俊生的车已经停在楼下了,罗子君加快了步伐,刚准备拉门,愣住了,这时车窗也降了下来。原来陈俊生挂了电话后,立即给贺涵打了电话,贺涵听说马上赶了过来,拿了车钥匙就坐在车里等罗子君。从那晚摊牌后,两人已经几天没有见面了,从心底,彼此都是挂念想念对方的。可是罗子君开了口却是“怎么是你,陈俊生呢?”贺涵望着罗子君,两三天了,她眼睛下是重重的黑眼圈,思念,心疼,但从来没有后悔!“上车说吧。”贺涵声音不大,却对罗子君有着莫名的魔力,犹豫了下,转到副驾驶拉开车门坐了进来。


罗子君坐进来,贺涵就转过身盯着,舍不得错目。“听陈俊生说,你要一个人开车去天津?”罗子君正襟危坐,“对,现在出发,明天就到了。”两眼直视前方,岿然不动。“你一个人开过那么远的路吗?”贺涵侧着身有往罗子君的方向倾了倾身,他其实想将罗子君抱在怀里,将她的脸掰过来……“很多事情都可以有第一次的。”罗子君一贯的倔强,说完还下意识地挑衅地看了贺涵一眼。“但这种第一次太危险,我不准你去!”贺涵语气坚定不容置疑。罗子君把脸转向车外,显然就是你说了也没有用。“你留在上海,明天一早,我去天津去找唐晶,陈俊生也会和我一起去。”贺涵刚说完,“你是你,我是我。”罗子君作势离开,贺涵紧紧抓住罗子君的胳膊,带着男人的力量,不重,却也挣脱不了。


“你听我把话说完。我知道,如果你非要去天津,我是拦不住的,但是我想问你,你知道唐晶为什么去天津吗?”罗子君没有说话,不管什么情况下,她都愿意信任贺涵,既然贺涵这么问她,那么他一定就是知道的。看着罗子君的表情,贺涵知道自己的话子君听进去了,“如果她只是去旅游,散心,哪里都可以,为什么偏偏是天津,或者你知道她还有什么要紧的朋友在哪里?还是你知道在哪里能找到她?”两个人对望着,“我不知道!”“我知道!我想我知道她在哪里,以及她想干什么?”罗子君转向贺涵瞪大了眼睛。“我们辰星在天津有个大客户,下个月合同到期,我和陈俊生去了那儿三次,都没有促使对方签下续约合同。”罗子君有点不相信,“你是说唐晶去跟你们抢客户了,可她不是从比安提辞职了吗?”“筹码!如果她能签下这个客户,外加上她在业内的名声,在任何一个公司里,她都是香饽饽。”罗子君认真地看着贺涵,再一次求证:“你确定唐晶是为了客户才去的天津,还是这只是你的猜测?”贺涵也望着罗子君,“我了解她!所以应该去天津的是我,而且我跟陈俊生已经约好了,明天一早就去。”罗子君没有说话,但已经完全相信了贺涵的话。贺涵放下了心,转过头发动汽车,“去哪儿?”罗子君问,回答他的是深情的气声:“送你回家。”


一路上两人没有说话,车到公安大厦停下,罗子君没有立即下车,贺涵就在身边,一种无法言状的安全感,那样让自己舍不得。贺涵转身,“回去好好休息,照顾好平儿,照顾好自己,剩下的事情交给我来处理,我知道我这么做,让你很尴尬,很愧疚,但是这件事情毕竟得有人站出来,做一个了结。”罗子君没有说话,也没有离开,她知道贺涵说的是对的,但是……贺涵把整个身子都转向罗子君,“子君,我想告诉你的是,到今天为止所有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的决定也没有改变过,而未来也是一样,不管到哪一天,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会等着你,不管等多久,我都会等!”罗子君将头仰起,想要眼泪不流下来,可是,止不住,“我回去了!”罗子君轻轻打开门,再一次逃走,贺涵就这样一直望着她,直到她消失在楼道中,直到她卧室的灯熄灭。


回到家,平儿已经被妈妈带走了,知道贺涵会等在楼下,想要走到窗边,又停下了脚步,回身进了卫生间简单洗漱早早熄了灯。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灯光,每一次,贺涵都打动了自己,今天也一样,但又要死命死命克制,这样的感觉压抑又痛苦,这样的感情深沉又动人。唐晶去抢客户了,她想干什么呢?贺涵这次看样子不会像卡曼那样让出去了,如果唐晶抢到了,他们俩……


罗子君怎么也睡不着,拿出手机划拉,正好看到一个采访,采访对象的话深深打动了她: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要为自己而活,每个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前半生的机会,勇敢地,努力地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她犯过错了,正在努力奋斗,正在努力成长,可是,勇敢地,努力地去爱,好难!这时的罗子君还没有意识到,勇敢地去爱,是成长过程的一个重要构成要件。



评论(23)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