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平儿马上就要放学了,陈俊生正等在门口,不远处,罗子君向他走来。“不是这几天都是我来接平儿吗?你怎么来了?”陈俊生迎着罗子君走过去。

 

“我是来找你的,找你有点事情,晚上有空吃饭吗?”。罗子君问。

 

“晚上不行,我,我爸妈……”陈俊生有些犹豫。

 

“那我就长话短说吧。能不能把菲尔以前在你们辰星,跟至为公司合作的所有历史资料都调一份给我。”

 

“你要这些资料做什么?”陈俊生想到原因,可还是问出了口。

 

“他现在不是去B&T了吗,把跟至为公司的合作都带走了,现在市调项目交给我们公司做,我觉得其中有问题,所以怀疑之前的合作,也有问题。”罗子君没有隐瞒,也隐瞒不了。

 

“这跟你没有关系吧,找你们做事,把事情做好,挣了钱,不就完了吗?”陈俊生突然有些烦躁,曾经全心全意爱着自己女人,现在,为了另一个男人奋不顾身。

 

“我是不想将来出事了,我们公司一起背黑锅。”罗子君给自己找了一个理由。

 

“那苏曼殊知道吗?”陈俊生直接问了最关键的问题,其实陈俊生更想问得是,公司背黑锅?是你一个小职员管得了的吗?

 

“不知道,这事对你们公司有好处的,你想啊,他给辰星,给你们公司带来多大的损失,你们真好反击一下。”罗子君望着陈俊生,目光沉静。

 

“我把资料调过来容易,但是你查证的过程是非常辛苦的,那么多条款和数据,你?”陈俊生对罗子君终究是有愧的,并且,他实在不希望贺涵倒下。

 

“我知道!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罗子君目光勇敢而坚定。

 

陈俊生忽然又一点点的伤感,是否内心深处,还有一丝期盼,但如今,早已绝无可能,“苏曼殊如果知道了,会毫不犹豫地开除你!”

 

“我知道!”罗子君居然笑得那样——让他炫目。

 

“还要查?为了贺涵?车祸那天晚上他去你家了?”陈俊生终于没有忍住,问了出来。

 

“他到楼下跟我聊了几句。”罗子君没有否认,但也不想多说。

 

“但你们聊过之后,他就出了车祸,你们聊的内容,让他根本没有办法集中思想开车。”陈俊生终于还是说出来了,虽然并不直白。

 


 

“陈俊生,我觉得你误会了,我跟贺涵所有的交往交流,都是在界限范围之内,唐晶是我的好朋友,她就要和贺涵结婚了,这是她盼了很久很久的事,我比谁都看重这件事。”罗子君再一次强调贺涵要和唐晶结婚。“我承认,我这么做,是为了贺涵,但也为了良心!离婚后,贺涵帮了我那么多!而这件事,毕竟由我而起。”罗子君听出了陈俊生的言外之意。

 


 

“贺涵不知道对吧?并且你知道他不可能同意你这么做,否则你就不用找我。子君,这事不是更应该由唐晶去做吗?她才是贺涵的未婚妻,况且她比你有经验多了。”陈俊生并不希望罗子君在这种情况下与贺涵有太多的牵扯。

 

“唐晶在B&T,她怎么可以呢?”罗子君反驳,其实,她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没有想过唐晶为什么没有主动帮贺涵想办法,唐晶会帮贺涵想办法吗?

 


 

“可贺涵将是她的丈夫!算了,以我对唐晶的了解,她确实也不会这么做的。跟我没关系了,你要资料我会想办法调给你,你自己斟酌决定吧,反正唐晶是你的好朋友。”就在这时,平儿出来,欢快地叫着,“爸爸。”看到罗子君,兴奋的一路跑了过来,“妈妈,妈妈,你也来了。”罗子君摸着平儿的头,“嗯,妈妈找爸爸有点事情,今天跟妈妈走好吗,周末妈妈可能有事,你再去爸爸家。”

 


 

其实今天唐晶约罗子君一起选婚礼的衣服,把平儿带着,就有理由能尽早结束。两天了,贺涵很不高兴,从他基本自理开始,就再没有看到罗子君,虽说不是电话不接,微信不回。但每次回都干瘪瘪的,贺涵已经郁闷死了。刚住院那几天,每天晚上,是他最快乐的时间,她会对自己笑,她会喂自己吃晚饭,还会在自己的强烈要求下,红着脸帮自己洗脸,偶尔还擦擦身子。自己还没出院,还没有完全恢复,她就那么狠心不管自己了!

 

罗子君带着平儿来到了唐晶预定的服饰店。导购热情的迎了上来,“罗小姐吗?唐小姐关照我们,您要是来的早,先随便看一下。”

 

“好!”你先忙吧,我自己看看。“好的,罗小姐,小礼服在最里面。”导购将罗子君带到了小礼服的区域。“谢谢!”罗子君拉着平儿,心不在焉地看着。“你们女人真麻烦,这么多裙子,挑都挑不完。”平儿煞有介事地感叹。“这都是谁教你的啊?在学校学的?还是在你爸爸家学的?懂这么多了?”罗子君拉着儿子的手,好笑地问。

 


 

“是贺涵叔叔跟我说的。”平儿仰着头,神秘兮兮地说,罗子君一时无言,眼里蒙上了悲伤。“唐小姐来了。”导购小姐热情的声音响起。“平儿过来,唐晶阿姨来了。”罗子君和平儿往门口,看见唐晶紧紧挽着贺涵的胳膊进来了,“我以为你一个人来呢。”罗子君躲过贺涵的目光,对着唐晶说。唐晶并不放开贺涵,“这东西挺全的,反正医生也让他多活动活动,硬被我拖来的。要不然不知道他要拖到什么时候,前几天更好,说他家里有好几套衣服都没穿过,不用买了,结婚唉,有这么应付的吗?子君我跟你说,叫他做什么准备工作都不积极,根本就不像要结婚的样子,年底时间已经很紧了。我说我们两个一起挑,他眼光好,给我们做参谋,这不才勉为其难地来了。”

 


 

唐晶的话让罗子君心惊,忍不住向贺涵望去,他正在紧盯着自己,目光交错,罗子君又逃避了。“那你们快进去挑吧,我已经挑好了。”唐晶很惊讶,自己之前打电话过来还说人没到,这就挑好了,转头问导购,“我朋友这么快就挑好了,是哪一套?”导购也一头雾水,“您朋友刚刚到啊,挑好了?没有吧,我不知道!”罗子君被当面揭穿,有点脸红,“我随便挑一件就好了,是你和贺涵的婚礼,你是新娘子,我不过是陪衬,再说这把年纪了,穿那么华丽做什么。”唐晶依旧吊着贺涵不放,“你是不是怕贺涵来了,让他等的着急啊?”罗子君用余光扫向贺涵,看到贺涵脸上明显不舒服的表情,是不是唐晶一直靠在贺涵身上,贺涵的伤处痛?贺涵,你怎么样了?贺涵似乎感应到罗子君的关心,给了罗子君一个安慰的眼神。“你们尽管挑,我反正没有事,一点都不着急。”

 


 

平儿看到贺涵就已经开始兴奋了,只不过到现在才插上话,“贺涵叔叔,让她们女人麻烦去吧,你陪我玩。”贺涵终于笑开了,“就是,平儿,说得好。”唐晶却拉住平儿,“你这个小东西,你现在怎么跟你贺涵叔叔这么亲啊?”贺涵和罗子君都忍不住抬头,“赶紧去看婚纱嘛,你看,这边……”

 


 

罗子君心惊胆战地把唐晶拽走了,贺涵眸子深了又深,他不想做任何描补,爱怜地摸着平儿的头,拉着平儿准备到沙发上坐下。而唐晶,回头那一刹那似乎看到贺涵和子君眼神中的异样,脑中闪过一丝异光,很快,快到她没来得及捉紧,只在心里划下轻轻一道痕。

 


评论(21)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