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今天的内容剧中找不到合适的图,我只好自己捣鼓了一张,没有瘦子的水平高,我凑合用,大伙凑合看。

 

地主家蜜糖罐子最近攒了些粮,居然连续一周日更,很拽!小朋友上课去了,我也抓紧时间把文发了,等他回来,我就没有时间了。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贺涵还在急救室没有出来,暂时守在医院的警察看到家属到了,如释重负,移交了物品,又再次向医生求证性命无虞,简单交代就离开了。剩下罗子君一个人焦急地在走廊里走来走去,担心,害怕,心疼,难过……太多的情绪堆积在一起。她不停地祈祷,只要贺涵没事,她怎么都好!这个时候,罗子君就这么守在急救室门口,完全没有想起来通知唐晶。

 
 

一小时就这样过去了,没有人搭理她,罗子君满心只有贺涵,坐立难安。终于,贺涵所在的急救室门打开了,“谁是贺涵的家属?”出来一位医生摸样的人。罗子君一下子弹了起来,“我是,我是,我……我是贺涵的朋友,贺涵他现在怎么样了?”朋友?医生有点疑惑,出车祸家属不来朋友来?随手摘下口罩盯着罗子君看了两眼,担心,焦急全写在脸上。算了,伤者一看就是精英模样,这类人感情生活复杂,一般人看不懂。我只管救死扶伤,不是情感顾问。“伤者驾车冲上路基并撞到路边花坛,所幸安全气囊及时打开,经急救检查,除了全身多处擦伤和软组织挫伤,仅右手拇指骨折,已经处理好了。”罗子君刚松了一口气,医生嘴巴一张一合之间,又让她的心悬得老高。“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原因判断是轻度脑震荡伴脾渗血。请你配合我们把伤者转移到监护病房并办理入院手续,我们已经用了药,正常情况下两小时内应该苏醒,记住一定要平躺,不要随意移动,目前看需要监护三天,情况好一周就可以出院。”“医生?”罗子君开口。家属想问什么,医生知道,“拇指骨折问题不大,这么严重的碰撞出现脑震荡也属于正常,现在我们主要看脾渗血修复情况,前三天很重要,确保平躺,切忌情绪不能激动,伤者马上出来,安置好以后你去办手续,然后到办公室我向你详细介绍情况。”罗子君不停点头。医生走了,心理还嘀咕,哪里像朋友,分明两口子,嗯,看颜值也般配。不得不说,世人都有一颗八卦的心。

 
 

贺涵被护工推了出来,昏迷中的他眉头紧皱,罗子君几乎可以感受到他内心的痛苦,脸上几处擦伤不太明显,身上连着各种监护仪器,右手拇指被固定了,病员服松垮垮地搭在身上。那样高大的身躯倒下来,脸色苍白。罗子君的眼泪滚滚而下,俯下身子,“贺涵,贺涵,你怎么样了?”护工赶紧制止,“这位太太,你先生伤势不算重,但小心不能压着,好好护理,内伤只要好了,皮肉伤都没有大事。”正说着,护士也出来了,“贺涵家属是吗?先签字送到监护病房,然后你去缴费办手续,手续办好再到护士站和医生办公室沟通护理和治疗方案。”罗子君赶紧答应,接过护士递过来的一堆单据。知道贺涵挑剔,罗子君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单人加护套房。到了病房,看到跟随过来的护工手脚麻利,话也不多,贺涵这几天必然需要一个专业护理,试着问是否可以请他专职护理贺涵。护工从贺涵送来医院时的衣着打扮,选择的病房,以及这位太太的言谈,看出来这会是个不错的雇主,谈好价格立即点头同意。“麻烦您先照看他一下,我去办手续,还要买些洗漱用品,等我回来了你先休息,白天就要多多麻烦你了。”“我姓张,叫我老张吧,我在这里守着,太太您放心去忙。”护工老张很客气,而焦急中的罗子君也没有注意到老张两次都称呼她太太。

 
 

罗子君从警察移交给她的文件袋中拿出贺涵的身份证明,很快办好了手续,又去了楼下超市买了日用品送上来。才赶到护士站和医生办公室,仔仔细细问清了护理注意事项和治疗安排,回到了病房。如今医院很人性化,病区都有专业护工的休息区,罗子君赶紧让老张先去休息。已近凌晨,夜深人静,紧张了快两个多小时的罗子君才有机会歇下来,坐到贺涵床边,毫无顾忌地,痴痴地望着还在昏迷中的心爱男人,百感交集,贺涵,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你怎么可以这么不注意自己安全?你让我怎么办?唐晶怎么办?她不知道贺涵的家人在哪里,他又是在吴淞路,公安大厦附近出的事,要怎么解释?唐晶那么敏感,又是今天刚刚出院,罗子君咬着唇踌蹴了好一会儿,等等,再等等,等贺涵苏醒了再说吧。

 
 

罗子君遵医嘱每过十五分钟就试着唤醒贺涵。医生说了,长时间不醒,就有可能是渗血没有止住甚至加重,最坏的情况是万一出现大出血,那就要立即手术,所以一定要注意观察。一个小时过去了,贺涵还是没有反应,罗子君忍不住握紧了贺涵的手,恐惧一点点扩大,另一只手抚上贺涵的额头,“贺涵,你不要吓我,你赶紧醒过来好不好,求你了,我求你了。”这一天,她求了他两次,第一次,求他离开,第二次,求他醒来。罗子君哭了,又急又伤心。忽然,她感觉贺涵的手在她手中动了一下,“贺涵,你醒一醒,睁开眼睛看一看,你哪里疼,哪里不舒服?”罗子君激动地站起来,脸也靠近了贺涵。

 
 

贺涵脑袋昏沉,费劲地睁开一条缝,是子君,是他心心念念的子君,可是,怎么有好几个子君在眼前晃?自己怎么浑身不舒服?贺涵又闭上眼睛,轻轻摇摇脑袋,他猛地想起来,他为了避开迎面正常行驶的货车,急打方向盘撞向路边出了车祸,所以现在四肢百骸都在疼。应该在医院,是子君陪着他呢,子君好像哭了。贺涵再次睁开眼睛,虽然没有往日的神采,但还是对着子君笑了,“子君,我不小心撞到路边上了,我感觉还好,没事,你别哭。”三个小时的恐惧折磨,罗子君终于听到贺涵说话了,开了口居然还是感觉好,没事,罗子君气极了,“还没事?拇指骨折,脾渗血,昏迷三个多个小时,叫了你一小时都不醒,你都吓死我了知不知道,还说感觉好,没事?你会不会开车。”对着就是一阵贺涵轻吼。贺涵转转头扫了一眼自己的模样,身体一点劲使不上,子君冲他吼了,眼睛还一直望着他。有多久了,她都不愿意正眼望他一眼,他忽然想到自己在高速上接到子君时,也是对着她吼。因为关心,因为在乎,因为爱才会这样,有了这样的认知,贺涵觉得身体的痛都无所谓了,自唐晶回沪以来所有的压抑也扫了至少一半,笑得挺开心,“子君,没有你,我就不会开车了。”好吧,右手包得像个粽子,身上插着各种管线器材像个宇航员也没有影响贺涵撩妹,气得罗子君只想捶他两拳。

 
 

“就只有手指骨折,脾渗血?”贺涵根本无所谓罗子君的小小的,爱的怒火,边问边试着想抬起上身。这可把罗子君吓死了,赶紧牢牢压下贺涵的身体,“你还嫌不够?要不是你的骚包宝马,还不知怎么样呢?就现在,你得平躺一周不能动,所以你给我听好了,老老实实躺着,有事说话。”这下,贺涵才感觉到,胸腹部还真疼,还有,卧床一周,吃喝拉撒都在床上,不开心,极其不开心。看着贺涵一脸生无可恋,像个大男孩,罗子君微微笑了,那么骄傲嘚瑟随时开屏的贺孔雀,要窝在床上至少七天,“你还笑,不准笑话我!”说完两人相视,微笑,一股暖流,仿佛潺潺清泉,注入彼此心间。

 
 

有一点罗子君不知道,其实,这个时候的贺孔雀,早已不再到处开屏了,他的开屏对象如今只限于她罗子君。

 
 
 
 
 
 
 


评论(29)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