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罗子君到家的时候,妈妈打电话过来,声音一扫之前几日的颓废,“君君啊,我告诉你啊,太好了耶,你崔叔叔已经能开口说话了,我最近都会在医院照顾他,都不能经常去看你了。你一定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幸亏有贺涵,帮着把白光和弟弟安顿好了。你要是实在忙不过来,就请贺涵帮忙,他会很乐意的。”罗子君犹豫了一下,没有告诉妈妈贺涵受伤。“妈,你照顾好崔叔叔就行了,我的事你不要操心,也不要再打扰贺涵,他最近很忙,出差了。”妈妈的声音又高了三度以上,“什么?贺涵出差了,昨天早晨他没说啊?还跟我说最近都不忙,随时有事都可以打电话给他。”妈妈有点疑惑,却马上找到了理由,“嗯,也是,贺涵是做大事,挣大钱的人,随时有事随时都要出差的,好了,我知道了,我最近不打电话给他。”“那好,妈我挂了。”罗子君太累,身体累,心也累,不想说太多。简单冲个澡躺到在床上,胡思乱想中,睡了一个囫囵觉。

而陈俊生,到了救援公司,他所有的疑惑,马上就有了答案,并且,言之凿凿!师傅帮着陈俊生拖车,嘴巴也没闲着,“这人也是,怎么开的车,吴淞路一条大直路大平路,还能开到路基上,撞到花坛?”陈俊生随口解释,“不是我开的,我也不清楚。”旋即一愣“吴淞路?你是说车是在吴淞路出的车祸?”陈俊生问。“对啊,你不知道啊?吴淞路,吴淞路公安大厦向南500米左右,车是从那里拖过来的。” 贺涵到吴淞路?陈俊生木然地签了字,吴淞路,公安大厦,贺涵,车祸,罗子君……这其中……

安排拖车把车拖到4S店,陈俊生脑袋里各种想法在盘旋打架。“陈先生,我们会联系保险公司定损后立即安排维修,这是清单,您先看一下。”陈俊生心不在焉地看了下清单,单方事故,贺涵买的保险足够,拿过笔就签了字。4S店工作人员把行车记录仪和车里的一些保单单据和其他私人物品收拾起来交给了陈俊生。陈俊生原本就对贺涵莫名其妙出车祸感到奇怪,这下知道是在公安大厦附近,难道00跟他嘀咕的都是真的?行车记录仪!对,行车记录仪里说不定就有答案。

这里不得不佩服贺涵早有防备,为什么五点多钟就打电话让陈俊生过去,就是因为这个行车记录仪。早晨他看着交警出具的事故通知单,吴淞路向南500米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写在上面,车上有行车记录仪,不能让行车记录仪落到唐晶手里,这话还不能跟子君明说。而陈俊生,他不一定会看行车记录仪,况且就算他看了他发现了什么,因为愧对子君,还有自己和他的关系,一定会守口如瓶。还真让贺涵猜着了,陈俊生从头看到尾,看了不止一遍,虽然没有影像,但对话,一字不落。之前所有的疑惑都有了合理的解释,贺涵,他愿意效忠追随的上司,爱上了她的前妻,但却又被迫向她前妻的闺蜜求了婚,现在,后悔了。罗子君,他的前妻,似乎也爱上了他现在的上司,但因为自己的闺蜜,坚决拒绝了这一份爱情。对于和罗子君离婚,陈俊生早就后悔了,但没法说出口。这一刻,他更是悔恨,要不是他,子君何以如此为难?如此尴尬?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不就是自己吗?如果能回到从前,从前的从前……可是,这个世界从来没有如果,时光也永远不会倒流。

唐晶到医院的时候,正巧赶上医生查房,昨天的急救医生向病区主管介绍贺涵情况。看到贺涵身边换了一位女人,衣着光鲜高高在上,虽没有嘘寒问暖,却也是女主人的模样,心中不免腹诽,我好不容易读到博士,熬到主治,费老鼻子劲才找到一个媳妇,天天小心伺候着,这家伙不就一副好皮囊吗?对,钱也一定不少!一早一晚就两个,气质完全不同,真是人比人气死人。想着,也就多望了贺涵一眼,那家伙正一言不发闭目养神装高冷呢,完全没有早晨醒来时的贱模样。看来,男人还是更喜欢温柔漂亮可人的。医生笑着走了,我媳妇温柔着呢,下班,回家,享受媳妇的爱心早餐去。

陈俊生犹豫着,回到了医院,很巧唐晶不在病房。陈俊生坐在贺涵床边,拿着手里的袋子,满脸纠结不知如何开口。“这是我车里的东西?”贺涵打破了沉默。“嗯,都在这里了,人家说了,一个星期就能修好了,不耽误你用车。”陈俊生扯出一个比哭还衰气的笑容。“谢了,一大早让你跑了几个地方。”贺涵此时还不疑有他。陈俊生往门外望了望,“那个,唐晶来了?她,还挺好的?”

“挺好的,刚刚还在这儿。”陈俊生轻轻哦了一声。

“怎么突然想起问她了,有事啊?”贺涵活动了下颈子。

“没有,就是听说她回来,还做了手术,刚刚出院,一直也没问,子君说你跟唐晶要结婚了,定在什么日子?”陈俊生似乎在提示着贺涵什么。

“还没定呢。”贺涵完全忽略了自己昨晚答应了年底结婚,他当时只是跟子君置气。

“那你们现在感情真是挺好的啊?”陈俊生抬起头,眼睛盯着贺涵,表情有点不自然。

贺涵觉察出了异常,面不改色,“都要结婚了,能不好吗?俊生,是我被撞了,你怎么奇奇怪怪的,是不是我打电话时间不合适,一早出来跟00吵架了?”

“没有啊?她知道是你有事,怎么可能拦着我呢。”陈俊生立即否认。“啊,那个行车记录仪我也给你放这里了,里面资料重要,说不定理赔还得用,你收好了别乱放,医院里人多手杂,找不到了挺麻烦。”陈俊生思忖着,还是把话说出来了。就像之前他打段晓天时说的,不管怎样,罗子君是他儿子的妈妈,他已经错了,无法挽回,但他不希望罗子君再受伤害。

贺涵抬眼望着陈俊生,陈俊生也没有躲避,彼此都明白了,“谢了!你看我还在医院里,理赔取车什么的还要麻烦你,所有材料暂时都放你那儿吧,带到公司锁抽屉里就行。”两个男人,一个极聪明,一个也不笨,这当下基本算是挑明了,对视后,都点点头。

唐晶在医院陪了贺涵一个上午,午饭是老卓送来的,贺涵特别强调要粥,还让带一些粗一点的吸管来。“贺涵,怎么回事?”老卓放好餐盒,坐下后问。“是啊!我也奇怪呢,持国际驾照的老司机,居然能开到路基上撞到花坛,撞出内伤。”唐晶笑着跟老卓说,“这几天事太多,太忙,路上走神了。”贺涵解释。“对了贺涵,我来了以后都忘记问了,你在哪条路上出的车祸?”唐晶又问。贺涵闭了一下眼睛,只有片刻犹豫。“吴淞路,从你家出来本来想走一条新路,结果发现错的离谱,好长一段都是单行道,没法回头,只能先开出去,七拐八弯绕到吴淞路上,心里烦躁,一不小心就出车祸了,好在人没有大碍!”

瞒不过去的,但急中生智贺涵也给了合理的解释。老卓盯着贺涵,心里明镜似的,贺涵从他那儿定过寿喜锅,定过海胆,定过鱼,都是送到吴淞路公安大厦,他一定是去了罗子君家,很可能是罗子君拒绝了贺涵。贺涵看到老卓探究的目光,没有隐瞒,对着老卓轻轻点了下头,老卓却摇了摇头。


评论(26)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