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爱,不释手(二十八)

 爱,不释手(二十九)  爱,不释手(三十)

 爱,不释手(三十一)  爱,不释手(三十二)

 爱,不释手(三十三)   爱,不释手(三十四)

 爱,不释手(三十五)   爱,不释手(三十六)

爱,不释手(三十七)

 -----------------------------------------------------


爱,不释手(三十八)

午饭过后,薛甄珠越想越不踏实,贺涵,君君,还有唐晶,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她知道问子君肯定是问不出什么了,于是,决定二进辰星,打探第一手消息去了。

“姑娘,好久不见,你还挺好的呀!”薛甄珠进了辰星直奔前台,前台小姑娘还记得这位陈俊生的前丈母娘,那泼辣彪悍的画风至今仍不时被好事者说起。“阿姨,您这次来找谁啊?”小姑娘明显底气不足,那00前两天很是作践了次罗子君,大家都晓得的,难道还要上演一次全武行。“我找罗子君啊。”薛阿姨如今可难得理会00,不就是陈俊生嘛,稀罕?“罗子君她辞职了。”前台如释重负。“我知道呀!啊?她辞职了?”薛甄珠演技不是一般好,她就是来打探情况的的,“我不知道吔,她为什么辞职啊?”小姑娘满脸堆笑,“这个我不太清楚,”开玩笑,老大的八卦,谁敢说。“这个死孩子,辞职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真的,她为什么辞职啊?”“阿姨,我真不知道。”“真不知道呀?哎呦,这孩子,唉,唉,哎呦,哎呦!”“阿姨,你怎么了?”现在情况不明,听说楼上唐小姐已经发朋友圈决裂了,小道说是贺总昨天等了一天罗子君,结果罗子君约会别人,贺总炸飞了,眼前的老太太指不定就是未来贺总丈母娘,要尊敬,要善待,要周到。薛甄珠戏精上身,开玩笑,这就走了,不是什么都没打听到吗?对,卫生间,卫生间那可是各种消息集散地,原来弄堂里的张家长李家短不都是厕所听来的嘛。“我,我早晨吃了什么啊?肚子怎么这么疼啊!不行,你们的卫生间在哪儿啊?”“阿姨,出门左转。”“好好好,我去卫生间,谢谢你啊!”“不客气啊,阿姨。”“好好,我上卫生间。”


薛甄珠进了卫生间的隔间,妥妥坐好,还不忘抽些免费手纸塞进了包里。就等着听消息了,似乎两个人进来了,正在对话。“你一会儿出去帮我带杯拿铁呗。”“好呀,记得给我发红包。”终于等来了人,“哎,我发现你这两天脸色不太好呢。”“你别提了,要命了呢,忙死了。天天赶数据。”“上午的会贺涵不是没来吗?不知道下午会不会来啊。”“你说这陈俊生比贺涵怎么样啊?”薛甄珠来劲了,提高贺涵了,赶紧起来把耳朵贴到门上。“嗨嗨,学历教育背景就不说了,胆子小,连贺涵三分之一都不如,但他这总人呢,做事谨小慎微,也有好处,可操作性强,而且呢,按照他的指示做事不会出大错,当然你也别想有什么奇迹。”“陈俊生会不会是下一任副总?”“本来还不确定,但是你看贺涵这两天魂不守舍,心不在焉的,我怀疑啊,董事会可能提前有动作。”“啊,他不会为了罗子君跟唐晶悔婚吧?”薛甄珠也吃惊地张大了嘴巴,刚想出去,外面的对话还在继续,“你小点声,你还不知道啊?今天一早唐晶就发了朋友圈,跟贺涵罗子君彻底决裂了。昨晚还听说罗子君约会唐晶介绍的,楼上B&T才从香港来的一个男人,肯定是贺涵知道了,受不了,找唐晶摊牌的。唐晶为了死要面子,干脆先发朋友圈。上次我们部门聚会,你不知道贺涵当时那个样子,不就罗子君多喝了几杯嘛,凶神恶煞的,抱起罗子君就走,谁看不出来啊……”薛甄珠再也听不下去了,拉开门就冲出去,要找女儿问清楚情况,倒是把卫生间里八卦的两个女人吓得不轻。


一路冲到公安大厦,门拍的轰轰响。“来了来了。”正坐在沙发上整理衣服的罗子君起身开门。“君君啊,你怎么不跟我讲呢,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不跟我讲呢。”门刚打开,薛甄珠高八度的嗓子就嚷开了,“你怎么不跟我讲呢啊?”“我怎么不跟你讲?”罗子君有点懵。“你为什么不跟我讲的呀,你呀,你呀!”“什么事情啊?辞职的事情我跟你讲过了呀。”薛甄珠在沙发上坐下,“哎呦,那个辞职不辞职是小事情啊,贺涵,他跟你表白了,他跟唐晶分手了,对吧?”“谁跟你说的!”罗子君不承认。“我是你妈,我跟你说,在你崔叔叔那儿,我就觉得你不对劲,你是我生,你是我养的,你有个风吹草动,我给你讲,你知妈妈这里是有感应的啊!”罗子君感到一阵,现在已经够乱的了,还有来添乱的。“你现在呢,已经是六十多岁的人了,不是十六岁的小姑娘,你记得那些养生节目里面,年纪大的人呢,要多喝水,多睡觉,少操心,要不容易得老年痴呆,就是那个帕金森啊!”罗子君开始打岔,”“对对对!”妈妈赶紧附和,“咱们里弄里里面那个王阿姨不就是这个样子的”,“是的,是的,那个王阿姨现在好可怜的,”“对啊对啊,要多锻炼身体的”“是的啊,就是这个世道好啊!”妈妈突然反映了过来,“你不要跟我转移话题啊!”罗子君顿时一阵烦躁。“现在我们讨论的是你的问题,你喜欢的那个男人他也喜欢你,关键是,他还是贺涵。”妈妈很是兴奋。“妈,别人不知道我跟唐晶的关系,你还不知道吗?你这么兴奋干嘛?说白了,这个男人,从来就不是我的,他是唐晶的未婚夫,瞎起劲!”罗子君继续叠着衣服,“好了,我的事情呢,你不要管了,对吧,我自己已经做了决定,就让我去吧,就像你跟崔叔叔的事情,我跟子群有什么意见?还不是听你自己的意见吗嘛!”薛甄珠把眼睛瞪了老大,“什么决定啊?躲开贺涵、辞了工作,这就是你的决定对吧?那你到底是怎么打算的?”“我重新找一份工作,我以后远离唐晶贺涵还以后陈俊生00,不是挺好的吗?我在新的工作环境里,一样可以找到新的男朋友的。”妈妈不禁把头抬了老高,“哎呦呦,新男朋友,有贺涵在前面,你以后还能看上谁?现在是贺涵喜欢你,你也喜欢贺涵……”“我没有!”罗子君着急地大声否认。“啊?你不喜欢贺涵?你不喜欢贺涵你妈妈这六十年算白活了!你晓得吧,你这丫头听我说。妈妈知道你暂时为难,你想想,贺涵跟唐晶十年没结婚,这事儿大家都是知道的,十年啊!焦不离孟孟不离焦在一起上班,真要是感情好,娃都上小学了吧?你不要觉得妈妈自私还是啥的,贺涵喜欢你,妈我是早就看出来的,我跟你提过的,那时候贺涵跟唐晶也分手了对吧?但是你不承认,没多久,唐晶从香港回来,生病手术,你告诉我说他们要结婚了。这之后,妈妈我虽然遗憾但也再没说什么对不对?我就是再喜欢贺涵,再希望你能和贺涵走到一起,也是有道德底线的,不管什么原因,人家要结婚了,我们就把嘴巴闭上,一切免谈。但现在的情况是,贺涵他自己不愿意和唐晶结婚,我的女儿我知道,你绝不会用什么下三滥的手段,绝对是贺涵自己的决定。我还能保证,贺涵跟你说的时候你肯定是拒绝的,对不对?”罗子君已经不想说话了,走到一边去收拾衣橱。“不要不朝我看,你说我说的是不是事实?婚姻的弯路妈妈是走过的。我就问你啊,你以为你躲开贺涵,贺涵就不找你了,贺涵就能跟唐晶结婚了?君君啊,你未免太小瞧贺涵了!那时候我不让你和陈俊生离婚,你却痛痛快快离了,为什么,你说陈俊生说他无可救药爱上了那个狐狸精00,听你说了这话,妈妈就再没拦着你。妈妈比谁都知道,那个人心里没有你了,不想要你了,硬捆在一起,日子是过不下去的。现在贺涵和唐晶,就跟这个差不多的啦。贺涵是什么人啊,那都做上百万上千万生意的,他会糊涂,他那是晓得以后和唐晶不会过得好,当断则断,趁没结婚好合好散。才提的分手。我跟你说,这就跟炒股票,晓得要跌停板,该割肉就得割肉,该走人就得走人,要不然结了婚再离婚?说不定还得搭上个孩子,那还真不如现在就分了呢。说白了,唐晶再喜欢贺涵,但贺涵不愿意,这婚就结不了。都三四十岁的人了,也不是十几二十岁不懂事,我就问你,你罗子君不要贺涵,就能把他们俩就捆到一起去,凭什么贺涵就得听你话娶唐晶,你太高看你自己了吧?”罗子君被妈妈一顿抢白,手里的活也没停。


“妈,你让我安静安静好不好,至于以后,我想没什么,和陈俊生离婚,那么难,不也过来了吗?”“那是因为有唐晶和贺涵帮你。”妈妈总归是有私心的。“对,你也知道是唐晶和贺涵帮我。那时候我是什么都不会,靠着他们帮助才挺了过来。这一年,我学了很多东西,能吃苦,能钻研,凭什么我就不能在没有贺涵和唐晶的帮助下闯一闯?我还有这房子,平儿抚养费陈俊生也不会不给,马上两年到了,他还要补偿我50万,怎么着,我也不会活不下去,所以这件事妈真的你不要掺和了,让我们自己解决,算我求你了!”“唉,君君,你这丫头,气死我了……”薛甄珠得不到回应,看着脾气倔强的女儿的背影,拎起包就走。“妈,是谁来啦啊?”还在沉思的罗子君听到门响,走到沙发边,却发现妈妈已经走了。


罗子君呆站了好一会儿,其实妈妈的话她听进去了。她和唐晶,十多年的友情,到今天彻底走散了。唐晶没给自己解释的机会,就是给了,她能解释什么呢?跟她说我不要贺涵的,是贺涵一直要我?这不是更火上浇油吗?记得早晨自己情急之下对唐晶说你到底要我怎么做你才肯相信我呢?现在冷静下来再想想,当信任不在时,怎么做都不会被相信。正如妈妈所说,她退出就能让贺涵娶唐晶?贺涵和唐晶为什么走不下去了?真的只是自己的原因吗?贺涵真的错了吗?但不管是什么原因,毕竟贺涵也说的是“我不能和唐晶结婚,因为我爱上了你。”,那么现时先离开他们两人,让各自都冷静一段时间,总归是对的。


评论(19)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