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几天之后,辰星,00从人力资源部经理手中拿到了新入职的员工名单,边走边打开。刚出门看到第一页,赫然是罗子君的名字。00呆了,立即转身,“我想问一下这个罗子君是在我们部门吗?”00跟人事部经理再次确认。对方点点头“没错,怎么了?”“没事,我确认一下。”00拿着文件夹走了。


人事部经理微微一笑,收到罗子君简历时自己也一愣,罗子君他还是知道的,之前自己和妈妈都来辰星闹过,最后还是离婚了。这个陈俊生的前妻,如今到处传深得贺涵欢喜,不久前出人意料地扳倒菲尔被苏曼苏炒了鱿鱼,算是为贺涵丢了工作。之后辰星招聘他请示贺涵,贺涵说他不参与,由他全权负责,原因就在这里。老大喜欢的人,收下肯定没错。至于说贺涵如今处境艰难可能要被发配到北京,呵呵,廋死骆驼比马大,就是到了北京公司,人家那也是合伙人、老总。再说了,高层间争斗,鹿死谁手从来就是说不清的,指不定人家北京溜个圈,一年半载又回来了。这把年纪了,那种捧高踩低的事情还是不做比较好。至于几个人之间的关系,那就不在他考虑范围了,之前要不是贺涵来,00早就被劝退了,陈俊生也没有今天的如鱼得水。不过现在,前妻现妻都到了一起,再加上贺涵,还有又从香港回来的楼上B&T的唐晶,嗯,这水,难清啊!


00出了门就给陈俊生打电话,语气很是愤怒,“罗子君要来辰星了,还是数据组,你知不知道,好了,我在楼下等你,见面说。”接到电话的陈俊生也有点晕,罗子君怎么回来辰星,赶紧下楼,“罗子君要来辰星工作,还是你们组?”脚步还没停,就问出了口,“开什么玩笑”陈俊生几乎要原地转圈了。“我也以为是开玩笑,但是人事部已经正式通知了。”00烦躁得很。“贺涵干的。”陈俊生很确定。00瞪大了眼看陈俊生,“什么贺涵干的?”陈俊生有点扛不住00的逼视,“我问问他。”转身就走,留下00一个人若有所思。


气势汹汹直接冲到贺涵办公室,“你想干吗?”贺涵有点莫名其妙,也望着陈俊生,“先把你的脾气收起来再跟我说话,什么干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干吗把罗子君弄到辰星来啊,还在信息组,你考虑过罗子君的感受吗?”陈俊生说都这里的时候,贺涵震惊地站了起来。“考虑过00感受吗?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为了满足你自己不考虑别,你比我想象的还自大你。”不知哪来的底气,陈俊生第一次像这样跟贺涵说话,而此时的贺涵已经完全不在意陈俊生的态度了,他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我让唐晶警告过她,不要到辰星来,没想到她还是来了。”陈俊生愣住了,贺涵不会说谎,贺涵阻止罗子君,她还来了?陈俊生出去了,贺涵无力地坐下,他再一次明白,罗子君,就是那个老天爷派来收拾自己,而自己还不能掌控的女人。


贺涵回到家洗了澡,老张给贺涵换药,“贺先生,你真是个好主家,我呢胆子也就大了,要说这男人,甭管多帅多能干,那还是要有个老婆孩子热炕头的,不过呢,女人一个就好,多了也消受不起,这真不是钱多钱少的事。”贺涵听了扑哧笑了,连老张都看不下去给自己灌鸡汤了,看来自己真是磨叽。“我知道,老张!”老张也笑,“您当然知道,您就是心软,可再心软你有只有一个人一颗心,给不了两个女人!”这回贺涵吃惊了,没想到老张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一针见血,果然高手在民间。


陈俊生以接平儿的名义约了罗子君,罗子君知道原因也没有推辞。平儿吃好了就去儿童活动区玩了,两个曾经的夫妻面对面坐着,时过境迁,倒也没有尴尬。“是我自己要去的,我怕错过这个机会,就得再等个三年五年的。”罗子君很坦然地和陈俊生说。她发现如今面对陈俊生早已心如止水,大约,是因为真的已经不爱了。“00是挺温柔周到的,但是你们在一个部门,你真想好了吗?”陈俊生还是希望罗子君能改变决定。罗子君点点头,00的温柔周到她是领教过了的,那不就是她当年把自己打的落花流水的法宝吗,“我想过这些问题的,可能不仅仅新人是头一两个月比较难熬的问题,不过时间长了,我也认真工作,我对她公事公办,对你划清界限毫无企图,我想应该会慢慢好起来,就是不好,我也可以坚持,信息组本来就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再继续学习,希望两年内,可以跟进项目组。”


陈俊生自嘲地笑了,“我真是小看你了,那你现在这么拼命上进,跟谁学的呀?唐晶?贺涵?还是吴大娘?”罗子君放下水杯,抬眼看了眼陈俊生,“还有你!”相视间,是罗子君的无畏,陈俊生的尴尬。“我还得提醒你一句,贺涵呢,马上要被新人替代了,你到辰星,要是冲着贺涵的话,觉得他能继续当你的保护伞,我觉得你可以打消这个念头。”罗子君听出来陈俊生对自己还是轻视的,“工作就是工作,只为自己,不为别,我的过去告诉我,没有人会为我打一辈子的伞,不如自己打算。”虽然自己已经完全不在意过去,但被抛弃的感觉,现在想起来,罗子君还是忍不住鼻子发酸,但她忍住了泪,望向了正在欢快游戏的平儿。


陈俊生是带着00的任务见罗子君的,回到家的时候,00正在辅导冷佳清做作业,还有,等着陈俊生回来汇报情况。“回来啦?她把平儿接走了。”陈俊生把衣服放下,“她要过两天才上班呢,这几天就她接送孩子了。”陈俊生说着在桌边坐下,“怎么样,我看看。”要说这陈俊生,亲爹当的虽然不咋地,但作为继父,按100分满分,绝对可以得120分,为啥呢?还有20分附加分!亲儿子淋雨,养儿子抱着坐宝马;亲儿子睡地板,养儿子睡床;亲儿子住破屋,养儿子住大屋。“看看,今天做的可好了!”00不遗余力地在陈俊生面前夸儿子,当然,她关注的问题也不会不问,“上班的事情,她跟你说过什么没有?”陈俊生被罗子君最后一段话说的是狼狈而逃的,实在是没有达成00的愿望。瞟了一眼00,开始看冷佳清作业,“没说什么,我是跟她说,让她有问题多请教你,工作归工作嘛!别带入私人感情。”说完自己都没有底气。“放心吧,公事公办嘛!我不会吧自己的情绪放在里面,再说你也在公司,有什么事情,还有你呢,是吧?”00是谁,本来她是个三,介入了罗子君的家庭,怎么如今听着她的话,好像她是受害者一般。难怪贺涵说十个陈俊生也斗不过一个00。只见陈俊生尴尬地一笑,继续做好爹,“这个做错了啊。”00伸头一望,“真的,又粗心了呢。”话锋一转,“罗子君,贺涵和唐晶,这三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啊?”“子君跟唐晶是好朋友嘛,唐晶跟贺涵,年底要结婚了。”陈俊生的回答绝对官方,没问题。


“我怎么觉得她跟贺涵的关系也挺不错的呀?”陈俊生听了这话,扯了扯领带,00的声音里明显的质疑,“她为贺涵丢了工作,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的呀,还有唐晶,麻雀唐传了也不是一年两年,之前都是说两人彻底分手了的,唐晶抢贺涵的单子你是知道的,在酱子唐晶说分手,还约会新男人,可是有人听见有人看见的。这突然从香港回来做个手术就要结婚?这里面就没点什么?”“这有什么呢?抓了一大圈还是觉得彼此最合适呗。至于罗子君,她进这一行唐晶和贺涵领的路吗。”陈俊生的话被打断了,“什么唐晶和贺涵领的路?唐晶去香港的时候,罗子君还在商场卖鞋子呢,和唐晶有什么关系?”


陈俊生觉得再说下去,自己实在应付不了,赶紧指着错题,“一会儿这个,你让佳清改一下吧,我洗个澡去。”陈俊生去了卫生间,00转头看看陈俊生背影,陈俊生一定有事情瞒着我, 她坐直了身子,无风不起浪,所谓流言,哪怕捕风捉影,那也说明有风有影,唐晶、贺涵、罗子君,这三个人,一定有问题,罗子君,你凭什么这么好命?


评论(22)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