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小白兔没有安慰爆炸涵,爆炸涵暂时还只能自我修复:)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爱,不释手(二十八)

 爱,不释手(二十九)  爱,不释手(三十)

 爱,不释手(三十一)  爱,不释手(三十二)

 爱,不释手(三十三)   爱,不释手(三十四)

  爱,不释手(三十五) 
 
 -----------------------------------------------------

爱,不释手(三十六)

 罗子君很惊慌,她知道,不能刺激贺涵,如果贺涵用强,她抵抗不了,也许,也拒绝不了,那样,就真的无法挽回了。她静静地在贺涵怀里,没有说话,也没有挣扎,慢慢让自己放松下来,也是在安抚已经爆炸了的贺涵。

 

“子君,我已经和唐晶摊牌了,下面,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一切有我……”贺涵知道这个时候子君是三个人中最痛苦的,也觉得刚刚自己语气太冲,赶紧软了下来。就在这时,罗子君手机响了,罗子君赶紧拿出来,是唐晶的语音微信,“还记得你当时多恨00,多恨第三者吗?恭喜你,你现在比00更卑鄙……”罗子君一下子哭出了声,“唐晶,不是的!”转身就要往外冲,被贺涵紧紧抱住。“贺涵,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你和唐晶才是金童玉女,你答应了我年底和她结婚的,你现在让我怎么办?唐晶一定恨死我了,我要去看看她,她要做傻事怎么办?”贺涵抱着罗子君,任子君的拳头砸在他身上。“子君,冷静一点,冷静一点。”轻轻吻着子君的额头,“唐晶现在比较激动,你不要着急,等她冷静下来。相信我,我比你更了解她,给她一点时间,她不会有事的。”

 

“贺涵,求你了,你不要冲动,现在,还有挽回的余地。我们之间是飞鸟和鱼的距离,我真的配不上你的,我们也不可能的。也许,也许你只是一时新鲜,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后悔,你会发现只有唐晶才是真正适合你的那个人,你们有十年的感情基础,而我,什么都不是。”再一次被贺涵抱在怀里,而且,一次比一次紧,她甚至可以感受到贺涵男性的力量。可是,罗子君刚刚出现的一丝松动在听到唐晶的话后又给自己筑起一道硬壳,努力地克制着自己。罗子君知道,如果听从感情,她一定会抬起手环抱住贺涵的腰,将自己揉进他的身体,告诉他,“我爱你。”可是,她还有理智,理智告诉她,必须远离。

 

贺涵摇摇头,“子君你不要这样自贬,爱情不是旗鼓相当,而是陪你成长,所以,没有配得上配不上一说。如果你是鱼,那也是我最爱的那一条,而我就是化鹏的鲲,永远只追逐着你。我对你更不是什么一时新鲜,从来,你对我就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只不过,那时候,你还是陈太太,尽管嚣张跋扈,却也真诚率直。你的恣意鲜活总在不经意中吸引着我,理智告诉我我是讨厌你的,我也从不放过每一次可以怼你的机会,甚至还说了很多毒舌地话,可是行动上,我总是不知不觉想要靠近你,连我自己都不自知。送海胆,我完全可以晚点去,或者打个电话确定你人不在再去,可我偏偏去了,并且还带了你的份;下楼,嘴上说两个方向不顺路,可却下意识地在路口等你,最后当你车夫还要被你骂;约唐晶打球,我明明知道你每周都去榨橙汁的,我完全可以错开这个时间再去接人,可我还是去了,还很不地道地偷听你对我的评价,结果被贬地连土豪金都不如;那天00家门口,原本我要回家,唐晶要去找你,我完全可以自己打车回家的,可我就是要跟过去,那时候我以为是想看热闹,其实从心底,我是不放心你,好心帮你还被你骂从头难道身体都有毛病。你离婚后,确实唐晶一直要帮你,但这里有多少我的身影?或许你以为我是因为唐晶才愿意帮你,我请你仔细想想,唐晶可以强迫得了我吗?如果我不愿意,就算唐晶要求,我就一定会事必躬亲吗?而且我还知道,虽然那时你见了面从不说我一句好话,可在唐晶拒婚时,你对她说我还是不错的,愿意给我一个公正的评价。子君,我们都是彼此心底的一颗种子,如果没有后来发生的种种,也许我们就会一直鸡吵鹅斗乐此不疲,这颗种子将永远被埋藏,永远不会被发现。可是,有一天,这个种子得到了阳光雨露,它在不知不觉中生根发芽,并且破土而出。唐晶忽然从香港回来,面对那种情况,我只能求婚,我以为我可以控制好自己,可是,真的求婚后,我才知道真爱是无法漠视的,我发现我控制不住的在想你,控制不住的想见到你,控制不住想要靠近你,甚至想抱你,想吻你,想要……子君,这份爱,它深深扎在我们心底,早已根深蒂固浸入骨血,永远都挖不掉。”

 

贺涵说完这长长的一段,放开了罗子君。“子君,很晚了,你昨晚没有睡好,今天又跑了一天,去洗洗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呢。剩下的事情都交给我,你相信我,我会处理好。”罗子君真的很感动,但是还是走不出自己的那个坎,“贺涵,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可是太晚了,你也赶紧回去休息吧。”“我不走,已经两点多了,平儿房间,或者沙发上,我都可以。”贺涵担心罗子君半夜再去找唐晶,坚决留了下来。罗子君简单洗漱,贺涵就一直坐在客厅沙发上,“贺涵,沙发上不舒服,门口柜子里有洗漱用品,你将就用一下去平儿房间休息吧。”罗子君说完就关上了门,贺涵笑了笑,走进了卫生间。


贺涵很清楚,人的身体总是比所谓理智更诚实,如果他再强势一点,今晚,他就可以拥有罗子君,从里到外,从心理到身体。但是,他没有这么做,他要的不仅仅是身体的欢愉,他要的是后半生相依相伴,要的是一辈子天长地久。在现在这样复杂混乱的情况下,即使他拥有了子君,子君的心结一时也解不开。哪怕他从此把子君箍在身边,子君也不会快乐,会背负更多,甚至有可能从此逃离。他爱子君,不就是爱她的善良真实轻松吗?他不希望因为他的爱,让子君的后半生都背负愧疚,并且,他有信心,带着子君一起,从这个桎梏中走出来,一起拥抱他们幸福的后半生。贺涵刚刚已经感受到罗子君刚刚的一丝软化,总有一天,子君会向他伸出双手。带着这样美好的愿望,想着子君就在隔壁,加上这几天超负荷运转的疲惫,贺涵居然很快就睡着了。隔壁的罗子君虽然熄了灯,但是眼睛一直睁得大大的。这样的贺涵她是第一次看到,那样的小心,那样的委屈,她怎么可能一点都不动容。可是,唐晶怎么办,想到这里,她忽然想起刚刚没有听完的唐晶的微信。罗子君悄悄缩进杯子里,将音量调到几乎最低,打开了微信。


唐晶尖锐而刻薄的话从手机传了出来,“还记得你当时多恨00,多恨第三者吗?恭喜你,你现在比00更卑鄙,你说过的话,每一个字对我来说都是垃圾,罗子君,你就是垃圾……”罗子君拼命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她害怕贺涵发现她的动静。她知道现在的唐晶很痛苦,但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占有贺涵,更没有想过要破坏唐晶的幸福。唐晶将她比作00,甚至比00还卑鄙,说她是垃圾,罗子君感到剜心一样的痛。很久很久,平儿房间已经很安静了,罗子君慢慢坐了起来,她现在就想去唐晶家解释一切,电话打过去没有人接,唐晶也许休息了,等一等,等天亮吧。

 

就这样,罗子君坐了一夜,天蒙蒙亮,就起来了。临要出门,想起昨晚贺涵可能连晚饭都没吃,又折回,用煮蛋器煮了两个鸡蛋,温了一盒牛奶,又放了两片吐司在碟子里。留下纸条:“贺涵,我有事先出去了,你吃了早饭再走。”

评论(25)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