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爱,不释手(二十八)

 爱,不释手(二十九)  爱,不释手(三十)

 爱,不释手(三十一)  爱,不释手(三十二)

 爱,不释手(三十三)   爱,不释手(三十四)

 爱,不释手(三十五)   爱,不释手(三十六)

 爱,不释手(三十七)    爱,不释手(三十八)

 -----------------------------------------------------

爱,不释手(三十九)

 薛阿姨作为过来人,无论是贺涵对子君,还是子君对贺涵,那种掩饰不了的感情她早已看在眼里。不过,之前毕竟贺涵就要和唐晶结婚了,她虽然惋惜,也不能说什么。可现在不一样,贺涵向子君表白了,向唐晶摊牌了。薛甄珠知道,彼此真心相爱在一起过日子,那对一个女人有多么重要,可现在君君油盐不进,真是烦死个人了。

 

薛阿姨觉得头有点晕沉沉的,大概最近太累了吧。不行,女儿的事最大,从公安大厦出来,想来想去,她觉得自己还是要去找唐晶。不得不说,老人家的思维就是这样,之前和陈俊生离婚时也是,总想着要帮女儿做点什么。从内心来说,她也知道这个时候去找唐晶,有点不够地道。纠结中到了唐晶家,门口犹豫着想找个借口上楼,就在这时,唐晶从楼道出来了。“阿姨,你怎么在这儿啊?”唐晶看到薛甄珠很奇怪,但毕竟是长辈,并且自己是得过人家恩惠的,唐晶还是比较客气的。“唐晶啊,我,我,那个你那个崔叔叔啊,就像吃这儿的八宝饭,这儿有一家做的特别好,我就特意过来买的,还想呢,顺路等你下班,下……唉,我,我,我是特地来找你的,顺便来买八宝饭,还给你买了一份,”唐晶的脸冷了下来,薛阿姨来所为何事,不用猜就是知道,唐晶没有接薛甄珠递过来的八宝饭,“阿姨,除了八宝饭之外,您找我到底有什么事?”看到唐晶拖着行李箱,“你这是要干嘛去啊?拉着箱子,出差去啊?”真站到唐晶面前,薛甄珠也觉得很难开口。“我要去看我一个朋友,”说着就要走。“看你一个朋友?你听我,我那个什么,”薛甄珠跺了下脚,“我,我就长话短说吧,我是想来帮君君跟你解释的,你们是事情阿姨知道了,阿姨知道你现在很难过,但你真不能这样怪君君,君君从来没有想过抢贺涵还是啥的,她也一直拒绝贺涵的,这些我都知道。可是,可是这男女之间感情的事,真的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也是强求不来的。”薛甄珠终于狠下心一口气说完了。“阿姨,你是让我成全罗子君是吗?阿姨你还记得当年陈俊生是怎么抛弃罗子君的吗?”说完转身就要走。“唐晶,你说的我都明白,但是你看,君君不是00,我说过了,君君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和贺涵怎么样……” 唐晶躲开了一直想拦着面前和她说话的薛甄珠,“阿姨,请你不要说了,你女儿想过好日子,可以想想怎么靠自己,而不是靠男人,更不要抢别人的男人,如果她还记得我是她的好朋友的话,阿姨,我还有事。”说着拉开等在一边的出租车,将薛甄珠推进了车里,“阿姨你着急做饭先坐这辆车走。”说完自己拉着行李箱走了,她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哭解决不了问题,想赢就得自己争取。

 

陈俊生已经在酱子等贺涵好久了,“还等呐?”老卓问,“老板找他,晚点过来。”陈俊生已经喝了半醉。“我建议你别等了,你不就是问罗子君的事吗?我都替你难为情!”老卓说的真够戳心的。“我就是想问一问罗子君未来的生活安排,我知道,你们说这不关我的事情,但除了罗子君,还有孩子呢!我今天就不管尴尬不尴尬了,我就想让贺涵当面说清楚,罗子君和唐晶,他只能对一个人负责,你说对吧?”老卓的手一直没停,头也没抬,“这个世界上谁对谁能敢说我对他负一辈子责,有吗?真有,你就没今天这尴尬了。你看看你现在,老婆,前老婆,亲儿子,继儿子,你爸,你妈,你的下属,你的上级,你的客户,你都得负责是不是?把你累死了吧?”陈俊生晃着昏沉沉的脑袋,“行,让我喝完这杯酒,罗子君跟贺涵的事情,我不问了。”陈俊生摇晃着一口喝干了杯里的酒。“你别说,还真是你问不了的,不过。我可以对你这杯酒负责,我请了。”老卓一副高人模样。“走了,回见啊!”陈俊生拿起外套要走,贺涵正好边解外套扣子边进来了。“怎么了这是,我还没来就要走啊?”陈俊生耷拉着脑袋眯虚着眼睛,“喝的有点上头了,得走了。”被贺涵拽住了胳膊,“你这酒量我还不知道你,坐下再喝点,你不是有话要问我吗?”,贺涵知道陈俊生想问什么。


 “没事了,不问了。”陈俊生尴尬一笑。贺涵往柜台望了眼,“是不是老卓跟你说什么了?”陈俊生微醉着,“人老卓说的有道理吧,按道理说,确实这里边的事,也跟我没关系,你说要是你都解决不了的问题,我问了也肯定解决不了,关心反而添乱,那就等结果吧。”贺涵转了下头,“白光,再给来壶酒。”“好嘞!”白光端了酒递过来,“来,白光你也坐下一起喝几杯,反正也没什么客人了。”贺涵邀请白光一起喝酒。白光看看老卓没作声,窃喜着拖了凳子坐下来,贺涵给白光倒上了酒。

 

白光倒是潇洒,端起酒杯就是,“贺涵,我敬你一个啊,以后咱俩可能就是一家人了。”贺涵一愣,“什么,什么一家人啊?你又听谁胡说八道了?”白光满脸写着你瞒谁呢,“这还用听谁说,你这三天两头跑过来,跟老卓聊,不都是这个事吗?我也是过来人。”贺涵没有反驳,陈俊生更尴尬了,“来,俊生,一起。”贺涵招呼陈俊生,“陈俊生,我的前连襟儿啊,你怎么想?是不是替我姐高兴啊?她终于要有新的更美好的人生了?”“是,替她高兴。”陈俊生只能尬笑着点头。“白光,干活去!”老卓听白光张口就不靠谱,就想赶紧把他轰一边儿去。贺涵这时候倒是很坦然,“没事”他向老卓抬手示意,“现在的人啊,就缺白光这样,有什么说什么的人,我都不在意,你们就都不要在意了。我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喜欢的人,没有什么不敢承认的。”老卓只好喷了一句,“讨厌!”

 

白光摇头晃脑,“对啊,人,就得勇敢做自己。”白光还告诉贺涵,他们全家都会联合起来跟罗子君做思想工作,捆也要把罗子君捆来和贺涵拜堂。洛洛端着清洁工具来了,“都别喝了,今天打烊了。”,这洛洛可是个瞧不上罗子君的,来为唐晶打抱不平了。可贺涵正喝到兴头上,怎么可能走。“我们出去喝?”一呼三应,于是,三个男人被洛洛赶到门外,坐在台阶上继续喝。有个白光就是不一样,上来就是,“你们俩能不要这么愁眉苦脸的吗?不是,在我这儿你们也算成功人士,我就一个老婆还要跟着洗剪吹跑,什么都没有,就剩绿帽子了,也没像你们这样。贺涵,你心里想什么我都知道,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呀,你不就是喜欢上了唐晶的好朋友,我老婆的姐姐,陈俊生的前妻吗?”贺涵猛的打了白光一下,陈俊生也转过醉醺醺的脸,“胆儿真大你,这,这话我都,我都不敢说出来。”白光一脸不屑,“不敢说,不敢说事情就不在那儿了?你都跟人家罗子君离婚了,还转脸就跟那个三儿结婚了,你现在夫妻恩爱,凭什么你还不让我说,一个人想占两坑啊?你那叫缺德!”“说得好!”贺涵附和,于是,有着什么话都能说得出口的白光搅合,卸掉所有伪装,贺涵和陈俊生两人痛痛快快地喝,痛痛快快地说。贺涵说自己装,装的什么都彬彬有礼,装的什么都游刃有余,装的什么都不在乎,结果就落到今天的模样。陈俊生说自己怂,到处舍不得,到处不敢得罪,到处怕失去,白光则说自己是废物,三人狠狠发泄到半夜。

 

第二天早晨,贺涵睡到自然醒,看看已经快迟到,索性不赶了。老卓打来了电话,“贺涵,就知道你还在家,白光也没来呢,我听住店的小伙子说你们又唱又叫的,喝到大半夜。怎么样?发泄过了,如今从头再来?”贺涵此时已经换上了西装,索性在桌边坐下,“怎么可能?我自己做的事,自己喜欢的人,从来就没想过放弃!过往的事实告诉我,只要努力争取,就一定能成功!而且我已经很习惯性的,所有美梦都成真!好了,不多说了,我去公司了。拜拜!”

 


评论(26)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