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罗子君低着头轻轻搅动着手中的果汁,“我不可能去的,你不知道那里面的利害关系。”一声轻不可闻的叹息,吴大娘听见了。“我之前是不知道啊,昨天我得到信息之后,不是和贺涵在一起嘛,贺涵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了。”吴大娘脸上明晃晃地写着这有什么?罗子君发现,不应该叫MISS吴吴大娘,应该叫吴大侠,太洒脱了!“那你还认为我可以去?”罗子君歪着头望向吴大娘,表情很认真,嗯,还有点可爱。吴大娘看着罗子君,从她的眼中看到了太多的内容,脑子里忽然冒出个想法,这样聪明又重情义的美人,是男人都会喜欢的吧,陈俊生的脑回路大约是有异于常人的,要么就是00太有手段,明朝不还有个昏君最宠爱的妃子是自己的胖奶妈嘛。

 

吴大娘提醒自己想太远了,眼下是怎么能让罗子君去辰星。“真的是够复杂的,要在你前夫的公司,在你前夫的现任老婆负责的部门工作。这的确是,的确是挺难的。可撇开人情不说,子君,我认为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目前你不可能找到比这个更合适的了。”吴大娘刚说完,“你怎么劝我都没有用。去哪家公司都行,辰星我肯定不会去的。”罗子君还是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你不要那么快就做结论,好好想想,你经历那么多难看困难的事情,这个门槛我相信你一定能迈得过去的,再说了啊,咱们这些市场调查公司,说到底,也只是一个下游企业,直接到咨询公司,那是我们公司的哪些小女孩子的梦想,你想想,直接从乙方变成甲方,你飞上枝头变凤凰啊!”吴大娘停顿了一下,罗子君听得很认真,“还有一点,就算我个人认为你应该去的理由,贺涵!”吴大娘故意没看罗子君,“贺涵现在在辰星四面楚歌,看上去他不在乎,可是心里不可能不感受到这个压力的,你要是去的话,即便是在辅助部门,但是你可以在有机会的情况下帮他一把。给他打个下手。”罗子君心中一紧,贺涵怎么了,他现在这么难吗?可他什么都没说。自己已经好几天不见他了,唐晶?唐晶也没说。不过他们在工作上,两个人分的很清的,所以才有之前的感情归感情,工作归工作。

 

“可是我不想跟贺涵走的那么近。”罗子君想到了贺涵受伤期间对自己的各种表现,还有急切地想嫁给贺涵的唐晶。“你躲有用吗?如果贺涵不顾一切想找还找不到你吗?逃不是办法,都什么年代了,你索性把你们俩那个关系改良下,你经营在阳光底下嘛,又不说你只有一种办法和你自己爱的在乎的人相处啊,又不是说你除了跟他恋爱结婚生孩子,你今生今世不再有瓜葛的了。”吴大娘还是不遗余力地鼓动罗子君去辰星。“MISS吴啊,这些事情,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很难的。”罗子君已经有一点动摇,但是还是难以下决心。“你再自己好好想一想吧,这样吧,我把我猎聘公司朋友的微信推给你,你跟他自己联系,你这次去,不是贺涵帮到你,有可能是你帮到贺涵。给你推过来了,你加一下他。”吴大娘知道,要罗子君做这个决定太难,但是,她有种预感,罗子君会去,这也是考量罗子君勇气和胆量的。“好,就算不去辰星,我也可以请他联系其他公司吗?”罗子君边拿出手机打开微信边问。“可以!”

 

凡事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可这一个夜,每一个人都在愁,都不平静。罗子君回家后,很久都睡不着。吴大娘说的有道理。作为一个刚入行的新人,能有机会去咨询公司,机会太难得了。再则,一直是贺涵在帮她,吴大娘说她能帮到贺涵,真的吗?最后一点,吴大娘鼓励她把和贺涵的关系经营在阳光下,这样行吗?贺涵身体好一些之后,她便不再去医院,她知道贺涵不开心,但她不能去啊!单独两人在一起时,贺涵的渴望从不掩饰,但她无法回应也不能回应。在她帮贺涵洗漱,给贺涵喂饭,扶贺涵起身……她心中的悸动一样瞒不了贺涵。她总是很轻柔,因为她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能沉迷。她不敢看贺涵,因为她害怕情感会在彼此凝视中冲破理智!唐晶是不是已经起疑心了?他们两十年都没走到一起,每一次无限接近婚姻时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插曲。之前为了薇薇安,唐晶前前后后折腾了一年多!现在,不能再节外生枝。

 

吴大娘说的对,躲确实不是办法,如果她去辰星,两个人是正常的上下级关系,在公司里,正常交往,并且在那么多人眼皮下,贺涵应该会很好地控制自己。罗子君在给自己打气,不过从罗子君入职第一天,事实就证明这完全是罗子君一厢情愿的想法,对她,贺涵从来就不是什么佛系品种,他只要是真的要,管你在不在身边,管你有么有人看见。这一次,他就要轰轰烈烈,他就要人尽皆知。要不是现在他在等待最好的时机,他尊重罗子君,保护罗子君,早就熬不住了。

 

同一时间,贺涵也在念着罗子君!罗子君作出那么大牺牲给自己创造的机会,一定不能错失。今天与丹联系,丹对罗子君赞不绝口,主动约贺涵下周见面洽谈。丹应该已经了解了一些情况,对贺涵说他随时欢迎罗子君到他的公司任职!这个总是给他惊喜,让她心疼的女人啊!贺涵忽然有些理解陈俊生当年的决定。理智上,他希望罗子君有自己的事业;情感上,他居然也想把子君紧紧护在身边,不容任何人凯觑。想到这,贺涵自嘲地笑了,现在的他,不要说光明正大地护着子君,连见她一面,让她和自己说一句话都那么难!难道她以为,就受伤那几天的悉心照顾,然后不理不睬就可以让他放手吗?罗子君如今就是她自己说的,他不能掌控的女人。可他现在就想把自己打包送给她,被她掌控,被她修理。

 

下午唐晶打电话,说她给罗子君找了一份工作,罗子君完全可以胜任,随时可以入职,收入也不比苏曼殊那儿低多少。是她客户单位,物流统计员,说直白一些就是仓库管理员,只不过现在仓储都是信息化管理,不那么脏乱差而已。贺涵暗暗一笑,他知道,唐晶察觉了,唐晶出手了!想到唐晶,贺涵到酒柜想倒杯红酒,却恰好看到当年唐晶送给他的张裕,不值他平时喝的红酒的一杯的价钱,但那么多年了,他搬了好几次家,从没有丢掉。尽管这样,他们的心,一直在两条平行线,奔波了十年也没有相交,而未来,更没有可能。

 

三个人中,只有罗子君是个傻白甜的小白兔。这份工作,完全没有上升空间,更关键的是,这是一份没有挑战性的工作,不需要他再对子君进行职业辅导,也远离了他们所在的领域,果然是唐晶。辰星子君肯定是不能来的,但唐晶说的那份工作也不行。他对唐晶说不合适,唐晶却说很合适,收入稳定工作简单时间固定,很适合子君一个人带着孩子,而且还有空交男朋友!想到这里,贺涵的眼睛暗了又暗,唐晶这是在提醒自己。不过他无所谓,罗子君的工作问题,他自己来解决。还有,他想现在就见到罗子君,告诉她我只准你爱我。

 

唐晶也睡不着,她已经打听到了,贺涵为了罗子君,硬是逼苏曼殊开除了一位欺负罗子君的骨干。还有,CCG不少员工都在传,贺总以前很少亲自到CCG,可自从罗子君到了CCG,居然自己去拿合同。更关键的是,女人们都传贺总望罗子君的眼神让人恨不能自己才是罗子君,对罗子君说话的声音,天啦,太苏了,太好听了,从没人见过一向高高在上的贺总会场公共场合对一个女人那么好,关键是还是个离婚拖娃的,太让人不服气了。不仅仅是这些,还有人看见过贺涵帮罗子君接送平儿兴趣班,更有人传出贺涵怼苏曼殊说罗子君是他的人。噢,对了,罗子君的前夫陈俊生,贺涵的得力干将,还把欺负罗子君被开除的那个倒霉蛋给走了一顿。要说这男人都是贱,是他老婆时不要,不是他老婆了,倒打抱不平忙得乐乎。关键是,他不要的,现在他上司要,够狗血的。唐晶开始怀疑,自己退到培训部,值得吗?下午跟贺涵说给罗子君介绍的工作,贺涵不同意,贺涵到底想怎么样呢?

评论(24)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