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爱,不释手(二十八)

 爱,不释手(二十九)  爱,不释手(三十)

 爱,不释手(三十一)  爱,不释手(三十二)

 爱,不释手(三十三)   爱,不释手(三十四)

 爱,不释手(三十五)   爱,不释手(三十六)

 -----------------------------------------------------

爱,不释手(三十七)

罗子君打了车直奔唐晶家,按门铃,拼命敲门,没有人在。又跑了几个可能的地方,也没有,罗子君站在路边想了想,对,唐晶常去的那家咖啡厅。打不到车,罗子君穿着高跟鞋在马路上奔跑。唐晶正坐在咖啡厅临窗的位置,说实话,她把戒指还给贺涵没多久就后悔了。也许贺涵只是一时冲动,她又折回走廊,却发现那个下水道是附近街区的主管道,水流比较急,根本不可能找回。回去后,愤怒的她拿起手机,狠狠地骂了罗子君,然后,关灯躺下,她要想办法,想办法挽回。


罗子君进来了,找到正在一个人思考的唐晶。赶紧上前,“唐晶。”“服务员,买单!”唐晶看到罗子君,立即要走。“等一下。”罗子君着急的挽留。“如果贺涵没有转告你,那么我再来跟你说一次,离我远一点,我不想再看到你。”唐晶根本不看罗子君。“唐晶,我真的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我连想都不敢想,我今天就跟贺涵断绝一切联系。我不见他,我今天就从辰星辞职,好吗?”罗子君几乎已经是乞求了。“让开,我要去上班了。”唐晶根本不搭理罗子君。“你还要上什么班啊?”“不然呢?你觉得我应该一个人躲在家里埋头痛苦,哀叹我们,被毁掉的友情吗?你没有这么重要!”果然,唐晶如贺涵所说,不会有啥事。“让开!”唐晶绕过桌子,拦在唐晶面前。“你不要跟着我,”唐晶异常凶悍,“唐晶,我……”“不许说话,如果你再说一个字,我就把你和贺涵做的好事告诉所有人。”罗子君哭着摇头,这不是她认识的唐晶,“唐晶,你到底要我怎么做你才肯相信我呢?”


唐晶低头在手机上直戳,“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人生如戏,好自为之!”一条朋友圈发了出去,摇摇手机,决绝离开,留下痛哭不止的罗子君。唐晶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给她,十五年的情谊,自己坚定的选择了友情,唐晶难道不了解自己吗?对自己一点点的信任都没有吗?罗子君很伤心,贺涵的痛苦,唐晶的痛苦,还有自己的痛苦,堆砌在一起,几乎让人无法承受。


贺涵起床了,出了房间,发现罗子君已经离开,桌上留着早饭和纸条,哪怕在这样混乱的情况下,她依然关心自己,贺涵感到阵阵的温暖。但是子君去了哪里?一定是找唐晶去了,贺涵坐在桌边,剥开鸡蛋,拿出手机准备给子君打电话。这时一个朋友的电话打进来,“贺涵,你在哪儿呢?赶紧看看你的朋友圈,出事了。”“什么朋友圈?”贺涵还迷糊着,“你先看看再说吧。”贺涵打开微信,看到了唐晶的那条朋友圈,“最好朋友的婚礼,人生如戏,好之为之。”贺涵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最终,唐晶还是把所有的责难都强加到子君身上,认定是罗子君用了手段抢夺了自己。贺涵赶紧继续给子君打电话,他要立即找到子君,可是,一直没有被接听。贺涵知道,子君又要远远躲开自己了。


同一时间,陈俊生家,陈俊生边吃早饭边刷手机,忽然,他呆住了,停下了所有动作。00正好在对面坐下,“怎么了?我看看。”00拿过陈俊生的手机,微信朋友圈第一条赫然入目。“唐晶跟贺涵摊牌了?你要不要跟贺涵打个电话问问清楚啊?”陈俊生接过手机,“这种事情我怎么问呢?而且,最先摊牌的肯定是贺涵。”没想到陈俊生也有清爽的时候。“其实对他们三个人来说,把事情说清楚,也不是什么坏事,总是这么遮着掩着,能遮掩多久,再说这个唐晶一天到晚为了罗子君找我麻烦,索性提醒她一下,让她拎拎清楚,大家也就轻松了。”00一时不防,嘴巴一溜说了出来。陈俊生猛地抬头,“你提醒什么?唐晶找过你?你都说什么了?”“其实也没说什么,就是那天聚会,她说是不是贺涵把罗子君接走的,那我就实话实说了呀。哎,陈俊生你瞪什么瞪,这种事情,大家都看到的,能有什么事。除非他们之间还有别的事情发生。”陈俊生五官都皱到一起,“你不是存心的吗你!”“我存什么心?哪一次不是唐晶凶神恶煞地来找我,我没有主动找过她一次,我好好的在那儿上班,他们把我老公的前妻送到我们部门,还警告我,威胁我,陈俊生你也有份,你跟罗子君已经离婚了,你是我的老公,你有没有觉得你对前妻的关心超过我了?”“正因为我是你老公,你是不是有了什么决定,有什么问题,你跟我商量一下,现在的情况是我,你,贺涵,子君,我们在一个公司上班,在一口锅里讨饭吃,你说唐晶发了这么一个朋友圈,一会儿到了办公室,我们怎么工作,怎么相处。”陈俊生异常恼火。手机提示音响了,陈俊生拿起,“麻烦你把我的辞职报告转交给贺涵。”陈俊生扔下手机。“怎么了?”00难得有点心虚。“”罗子君的辞职信,让我转交给贺涵。”


既然已经辞职,罗子君给妈妈打了电话,今天应该是崔叔叔出院的日子,去给妈妈帮忙吧。打电话给妈妈,子群已经去接了,子君就赶到崔叔叔家门口等着。到底是妈妈,第一眼就是,“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这几天哭过啊?”罗子君没有应声。母女三人进屋一起收拾东西,子群也发现不对劲,“姐,你怎么了?眼睛都是肿的。”罗子君只是嘀咕没有,就要走开,子群拽着姐姐,“你别走啊,我问你话呢,我问你话呢?”薛阿姨一边忙着,一边说,“问什么问呢,哼,现在啊,能让你姐姐伤心哭的人,只有一个,贺涵。君君我跟你讲啊,只要你们两个人真心喜欢,我得罪谁妈妈是觉得无所谓的,妈妈大半辈子下来才知道,只有两个人真的是真心喜欢,那样在一起,再苦再累都是甜的。”罗子君眼睛都不抬,“你就不要胡说八道了好不好。”罗子群哼了一声,完全不赞同。妈妈忽然反应过来,“君君,你今天怎么没上班?”“我辞职了。”罗子君回答。“辞——噢噢噢噢噢,辞了就辞了,是不是贺涵给你找了一个别的,更好的工作?”“没有,我就是不想和贺涵,陈俊生还有00在一块儿工作了。”子君随口回答。妈妈一着急扔了手中的衣服,“疯了,真要跟我们回来包馄饨卖馄饨啊?你这是干什么,辛辛苦苦兜了一圈一圈,又兜哒回来了,为什么,你呀,晓得了,你是要想跟唐晶证明,撇清你跟贺涵额关系,对不对,要不要给你颁个奖啊,向你学习啊,雷锋同志……”妈妈看着女儿一步一步走来不容易,又看着女儿和贺涵彼此之间的好感,难免着急上火。不过罗子君很快转移了话题,她不希望妈妈为自己操更多的心。谈到自己和崔宝剑,薛甄珠很是得意,原来,她用朴素的智慧,或者是市井的小心计为自己的晚年幸福努力着,并且结果似乎还不错。因着崔宝剑叫人,薛甄珠没来得及跟女儿洗脑,姐妹赶紧趁机逃走。


贺涵一直联系不上罗子君,正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陈俊生一早就把子君的辞职报告给他了。尽管他有预感子君会辞职,可是,真的拿到辞职报告时,心中很难过,之前,00那样侮辱子君,她都生生咬牙受了下来,那是因为,00之于子君,不过是过去生活中的一个bug,既然过去了,也就无所畏惧。但唐晶不一样,他曾对唐晶说过唐晶对罗子君好那是因为过去很多年一直是罗子君在帮唐晶,但罗子君对唐晶是不一样的,她是掏心掏肺地对唐晶好。贺涵心中忽然一凛,是了,一定是那个没有听完的微信,子君又缩了回去。贺涵在考虑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但预定的方案过堂会时间已经到了。陈俊生走了进来,“快点吧,就等你了。”“我不去了,你帮我盯一下吧,无论如何今天要他们把预算做完,误差不要超过百分之三,尽可能详细。”说完继续低头思考。


陈俊生看看贺涵的状态,点点头,“行,”转身却又还是没走,犹豫着又转回身面对贺涵,“我知道我不应该问,但是如果有可能我还是想知道,你们仨?”陈俊生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贺涵叹了口气,往前做直了身体,“晚上有空吗?一块儿去老卓那儿喝一杯。”“行,那晚上见。”


贺涵点点头,他第一次感到有些无助,现在的情况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所有的责难,非议都会压在子君身上。他一直隐忍就是怕伤害子君,如果不是唐晶逼着子君去相亲,他一定不会用这种最直接的方式摊牌。如此一来,唐晶狠绝地切断了和罗子君的情谊,子君?我该怎样说服你?贺涵一时千愁万绪都涌在心头。


评论(27)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