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爱,不释手(二十三)   爱,不释手(二十四)

爱,不释手(二十五)  爱,不释手(二十六)

爱,不释手(二十七)

 -----------------------------------------------------

 爱,不释手(二十八)

 贺涵睁开眼睛时已经六点了,阳光透过窗帘照在房间里,低头看看身边的子君,脸色已经不再潮红,呼吸也很均匀,睡得依然很香,并且,翻了个身几乎抱着自己的胳膊。贺涵很喜欢这种感觉,虽然就这么半坐半躺过了一夜;虽然夜里还起来给子君喂 了两次水;虽然身体又酸痛又疲惫;虽然最渴望的事也没有做,可因为有子君躺在身边,贺涵从没有过的满足、踏实、幸福!子君的呼吸声音真好听,还有,子君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贺涵没舍得叫醒子君,可是忍不住想要碰触她,于是,轻轻地,再一次吻过唇,吻过眉,吻过额,凝视了好一会儿子君恬静的睡颜。起身到外面,打开冰箱简单热了牛奶准备了面包,叫醒了平儿。“平儿,起来了,洗脸刷牙吃早饭,贺涵叔叔送你上学。”吃好早饭,贺涵又去看了下子君,还在睡着。“贺涵叔叔,妈妈怎么还不起来?”平儿跟在贺涵身后问。“小声点,妈妈昨天第一天上班特别累,多睡一会儿,走,拿好书包,跟贺涵叔叔走。”

 

平儿蹦蹦跳跳跟着贺涵上了车,贺涵往学校开去。“贺涵叔叔,你最近为什么都不来和我玩了?我问妈妈,妈妈说你要和唐晶阿姨结婚了,会很忙,以后还会有自己的小宝宝,就没有空来我们家了,是吗?”贺涵听了心中一堵,“平儿,贺涵叔叔很喜欢陪你玩的,前一段时间贺涵叔叔受伤要休息,从现在开始,贺涵叔叔经常过来陪你玩好吗?”小孩子好糊弄,“太好了,对了,贺涵叔叔,那等我妈妈生日的时候,你能不能也送纸飞机给她,她可喜欢你给我的纸飞机了。”纸飞机!贺涵又被触动了,“平儿,你怎么知道妈妈喜欢纸飞机。”贺涵问。“那天你走了之后,我告诉妈妈你陪我飞纸飞机的,可惜纸飞机飞到树枝上了,妈妈就说去拿回来。可是妈妈站在椅子上都够不着,又搬来桌子,外婆扶着好不容易才拿了下来,妈妈差点从桌子上摔下来。”听到这里的时候,贺涵握着方向盘的手抓的更紧了。“我以为妈妈拿下飞机是要给我,可是妈妈却跟我商量把纸飞机留给她,而且我发现妈妈在家的时候经常把纸飞机拿出来看,我问妈妈,妈妈说贺涵叔叔的字写得特别好看,她要多看看,跟你好好学。”平儿不明白大人世界的复杂,竹筒倒豆子全说了出来,可贺涵几乎红了眼睛。“谢谢平儿告诉贺涵叔叔妈妈喜欢什么,那等妈妈生日的时候,我们一起陪妈妈庆祝,我们坐真的飞机出去玩好不好!”贺涵趁着红灯回头对平儿说。“真的吗?太好了!贺涵叔叔,我最喜欢你了,不过,你不是要和唐晶阿姨结婚吗?你有时间陪我和妈妈吗?”坐在后座的平儿趴到了前座之间的空隙,一脸认真的看着贺涵。“坐好了平儿,贺涵叔叔保证有时间。”

 

贺涵把平儿送到学校,又回家洗漱换衣,赶到了公司。到了公司,贺涵先来了数据组,“贺总早”,“贺总早”路过的员工纷纷跟他打招呼,“没事,我就过来看看。”子君的位置是空的,她还没来。早晨他给子君留了字条和早饭,也不知她醒了没有。转身,00很做作地吊着陈俊生的臂弯进来了,“早”,贺涵先开的口。“早”陈俊生有点尴尬地把00挎在自己臂弯的手褪出来,“好好工作。”然后跟着贺涵一起出了数据组。

 

贺涵坐在办公室看材料,陈俊生进来了,“没放糖。”说着把咖啡放在了贺涵面前。“这就和解了。”贺涵抬头,有些不屑。“不然呢?吵架,俩孩子还在家呢。但我保证,以后这种事情,绝不会出现第二回。”陈俊生比贺涵想象的还要怂。“子君跟00请假了吗?”贺涵问。“我估计不回来了,上班第一天,受那么大委屈,我要是她的话,我也不想踏入辰星半步。”原来,陈俊生说的绝不会出现第二回那是因为他断定子君不会再来辰星。“我当时就该坚决阻止她,不该心存侥幸,疑问所有的人、事都会如我们所愿。”想到子君受的委屈,贺涵心疼极了,她为了他被辞退,又为了他,闯进辰星这龙潭虎穴。“我给她打电话吧,问问她情况,她要是真想走,我帮她把手续办下来。”陈俊生看上去那么有情义,其实,永远都只为了他自己。

 

罗子君醒来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贺涵已经带着平儿走了。床头的纸条是贺涵留下的:桌上有牛奶和面包,平儿我送去学校,好好休息,不要着急。罗子君摇摇脑袋,她的记忆就只能到看到贺涵来到包厢帮她解了围,再往后,什么也不记得了。贺涵守了子君一夜?罗子君使劲想,可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算了,赶紧洗漱,一次就被打倒不是正好称了那帮人的心吗?00昨天说了要她去数据公司拿一份数据分析的,现在的时间还来得及。当罗子君精神抖擞出现在辰星的楼层时,“罗子君来上班了?”“不是喝多了吗?”昨天的事早已在小道传开了,接待小姑娘惊讶地看着罗子君进了公司。到了自己工位,所有人面面相觑,小董轻轻推了下00。“你昨天好像喝多了?”00走到罗子君身边,很关心的样子。“现在完全清醒了。”罗子君面带笑容,一点看不出昨天刚刚经历的那一番屈辱。“我以为你会请个假什么的?”00继续试探,其实她更想听到罗子君说我今天来时辞职的。“我没跟你请假,肯定会来的啊!不过今天早晨确实差点迟到了,去了趟数据公司,把你昨晚酒桌上要的推广广告数据拿来了。”罗子君从包中拿出了文件袋,递给了00。00有点诧异,这个罗子君真是打不死的小强,“这是昨天酒桌上随便说的,本来想让小董过一会儿去拿的。”“说明我喝的不够多,你们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清清楚楚。”罗子君早已不是那个遇事只会哭的温室花朵,软中带硬,让00无话可接。

 

“罗小姐,贺总让我来看看您回来了没有,回来了请你到他办公室一趟。”一个助理过来说。罗子君也不想再和00纠缠,“我先过去了啊!”跟着助理离开了办公室。“昨天他们那样对你,我以为你不会再来公司了。”罗子君刚站定,贺涵就开口。“我想过这个问题,不来的话,不是正中某些人下怀吗?临阵脱逃,之前的努力全白费了,连昨天的酒都白喝了。”罗子君的坚强和韧性让贺涵惊讶。“要知道你面对的不仅仅是新人入职被排挤的问题!”,贺涵真的不希望在看到罗子君受委屈,而他,并没有三头六臂,总有他照看不到的时候,就像昨晚。“我知道,00要公报私仇,那样我就更不能让她得逞了,不是吗?罗子君并不知道昨晚自己醉酒后跟贺涵说了那么多,贺涵早已不可能放手。“你可以不理他,你完全可以换去一个没有那么多先天矛盾的地方,工作可以帮你找……”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贺涵,你以前都是鼓励我迎难而上,为什么这次老是劝我退啊?”罗子君不放弃。

 

“以前在别的地方,不管你遇到任何困难,我总是知道改怎么帮你,但是这次……”贺涵在想,要怎么跟子君说呢?这个小女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昨天说了什么,还想着做好好下属,偷偷努力帮自己。“那就让我自己来,看看能给我打多少分?你昨天看到的哪些情况对我来说不是最糟糕的,再坏也坏不过她之前对我做的那些事,无非现在就是拉着那些阿猫阿狗灌我几杯酒,说几句羞辱我的话,对我来说,就是粘在我高跟鞋底的口香糖,很烦人,但是伤害不了我。”

 

因为罗子君并不知道昨夜发生了什么,所以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但贺涵不一样啊,经过了昨晚,恨不得从此就同衾共枕一辈子,听到罗子君这么说,一下子着急了,“不是这样的,子君,正因为我看着你这么一路走过来,对你越来越了解,你没有你自己说的那么大无畏。”“那就说明我受的白眼和吃的苦头还还不算多。再说,我知道是来工作的,来赚钱的,不是来交朋友的,所以,不要太担心我。”罗子君又抬眼望了贺涵,甚至还有些小得意,因为刚刚的话可是贺涵曾经告诉自己的。贺涵无力地叹气,他实在拿这个女人没办法,“任何时候,又任何麻烦,随时告诉我。还有,今晚陈俊生接平儿吗?”。“我接,今天不忙,我自己接,我回去工作了。”说完离开了贺涵办公室,留下贺涵,独自回味昨夜的味道。

评论(17)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