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自在君心(二十七)

    此乃我改邪归正之作,完全不需要走链接,写的我自己都觉得好温暖好感动好开心啊!(哈哈,这是琼瑶体吗?)之前还写了的车车,容我好好改改,难道我已经突破了微污?太受伤了,连车库都不让出!

    


      今天,就在刚刚,小朋友起夜,走到我旁边,吓得我赶紧关了窗口。“妈妈,你这么晚还在写,是不是为了赚钱。”我去,我耐心地搂过我的小家伙,“妈妈写稿子赚的钱可以给你交学费?”(原谅我又开始坑蒙拐骗。)“交什么学费?”显然现在的娃不好糊弄,“机器人,长号,Mrria的英语课,吉他,长号……”我细数各种抢劫一般的学费。于是,成功的让小家伙一脸感动地回房间了,我继续写风花雪月卿卿我我……

 

自在君心(一)  自在君心(二)

自在君心(三)   自在君心(四)

自在君心(五)    自在君心(六)

自在君心(七)  自在君心(八)

自在君心(九)  自在君心(十)

自在君心(十一)自在君心(十二)

自在君心(十三) 自在君心(十四)

自在君心(十五)  自在君心(十六)

自在君心(十七) 自在君心(十八)

自在君心(十九)自在君心(二十)

自在君心(二十一) 自在君心(二十二)

自在君心(二十三)自在君心(二十四)

自在君心(二十五) 自在君心(二十六)


自在君心(二十七)

      早起之后,早饭是贺涵下的冰箱里的馄饨,“子君,借花献佛,累了一天一夜,一定要吃饱了,要不过一会儿没有力气出门。”好好的话,从贺涵嘴里说出来就是那么撩!


       说实话,罗子君现在是有点鄙视自己的,美色当前自己立场太不坚定了,昨晚到今早的表现,用一个成语来描述,“半推半就”是最合适的。现在明明各自衣衫齐整,可看着忙碌的贺涵,罗子君觉得自己一定是魔怔了,眼睛都有了透视功能,透过藏蓝色的衬衫,眼前晃得全是贺涵精窄的腰,平整的腹,胸……胸她真么怎么敢看,但当时的触感真的好,不软不硬也不厚,只是靠着很舒服,触摸在胸口,脸颊,清爽又干净。很久很久以前,罗子君一遇到贺涵,两个人那就像上了发条的斗鸡,再后来,两个人在一起,经常有一个是若有所思,比如现在,贺涵把馄饨端到餐桌,伸手再罗子君面前晃晃,“是在想我吧?夫人可满意,给为夫打个分可好?……”于是,罗子君娇艳的脸和贺涵拽拽的笑,秀色可餐加上鲜美的牛肉馄饨,妥妥地全是能量。


       关于买戒指的事情,罗子君基本反对无效,早饭后就被拉着出去,本来以为是去哪个商场,当然必定是高档商场,结果贺涵的车七拐八弯来到一栋极具老上海特色的洋房里。听了设计师的介绍,罗子君才知道,原来上海拥有这种纯正独栋老洋房的业主具有有个很小众的俱乐部,其中有一位就是这位专门做私人高定首饰的独立珠宝设计师,和贺涵在俱乐部聚会上认识,年龄相仿,兴趣相投,慢慢成为了好朋友。盖瑞是个混血儿,祖父当年到中国遇到了祖母,父亲又在大学时娶了他来自法国的妈妈,所以盖瑞的骨子有中国人的勤奋大气,德国人的严谨精致和法国人的浪漫随性,这些气质都融进了他的作品里,几乎没一件作品都透着滂沱大气和精致迷人。因着这些首饰的独立无二和价格不菲,再加上设计师本人也不是常驻上海,所以不为大众熟知。而且盖瑞极具个性,按着中国人的说法是凡事讲个缘分,没有缘分,再多钱也是不愿意的。


       钻石贺涵早在几个月前就定好了,戒托居然备了好几款,一直在等着有一天子君亲临拍板,现场固定好就可以了。罗子君感动于贺涵的这分用心,却又心疼那单薄数字后那么多让人看着心慌的0,“贺涵,太贵重了,我要是知道绝对不同意。”罗子君拉拉贺涵的衣角,小声对贺涵说。贺涵宠溺地望着子君,“你是我的独一无二,所以我必须给你独一无二!”说完眨眨眼睛挑挑眉,“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定的吗?”罗子君此时懵懵的表情要不是有人在,贺涵真的想立即亲上去。贺涵很神秘地对罗子君耳语,“在你把曾经的那枚戒指赔出去的当天晚上。”罗子君惊呆了,“贺涵,你?……”禁不住瞪大了眼睛。“从你拿出那枚戒指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没有其他选择,我的余生只属于你,也只有我,可以为你准备下一枚戒指。”贺涵说的自信而笃定,“所以,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都不会让你从我身边逃开,我可不愿意一个人孤老终身。”明明是风淡云轻的语气,却让罗子君湿了眼角烫了脸,胸中犹如擂鼓般急速跳动。那一天,她还在问贺涵去香港找没有找唐晶,而他,却把心交付给了他。


       看着这对无时不刻不在秀恩爱的夫妻俩,一头卷发的酷帅的盖瑞忍不住吐槽。“贺太太,你先生简直就是就是……对,应该叫土匪,这枚裸钻我收藏了很久,我只是拿给他欣赏的,硬是被他看上强买了去,还让我一个月内根据这枚裸钻设计三款戒托,就算我是个超人小银匠,但作为有追求的懒散设计师,一个月设计三款简直是杀了我。”盖瑞的表情夸张而幽默,冲淡了罗子君的几分愁绪。“不过,你放心,我也不会便宜他,我跟他说了,不管你最后选哪个戒托,反正我设计出来的,他必须全买了去。因为他拖到今天才来,我为了坑他,一共设计了五款戒托,全是您的了。哈哈!贺太太,我对我的作品非常有信心,加上今天看到您本人,我就放心了,我的作品和您完全可以相得益彰,美丽的贺太太,我终于知道我的兄弟为什么今天才来,因为美女总是比较难追的,当然要花久一点的时间,不过这是非常值得的。哦,我得告诉您,我不确定我一直在中国,您需要更换戒托提前跟我预约。非常祝福您,您的眼光也很不错,因为我的兄弟是一个非常有趣非常强壮的男人,和他在一起,你的生活一定可以过的非常有趣,但有时候也很累,因为他的主意有点儿多。”这个设计师明显是在国外呆久了,罗子君一个都心疼了,他告诉罗子君得买五个,还让人放心,这不是虐心吗?罗子君觉得这个设计师才是土匪,抢贺涵钱的土匪,还有,最后一句夸贺涵的话怎么那么别扭呢?听到最后,罗子君想说,她现在就很累。


      “子君,盖瑞的每一个设计我都喜欢,还有你放心,钻石恒久远,这戒托不值钱的。”说完抬头看向设计师,“盖瑞,还有项链和手链呢?”盖瑞挥挥手,“不用担心,我早搭配好了,我的助理已经去取了。还有,为了表示对你们新婚的祝贺,我送你们一对对戒,我自己手工打作,绝对可以满足你独一无二的要求,可以平时工作时戴,毕竟刚刚的婚戒太夸张了,带去上班会影响他人工作情绪的。”说完哈哈大笑,说完从首饰柜里拿出一个托盘,挑选出几对,“这几对比较适合,贺太太,你看更喜欢哪一对。”罗子君看了眼贺涵,可一点没客气,钻戒好看价格更好看,如今挠一点回头好一点。贺涵则毫不犹豫地让罗子君把为自己选的戒指戴在了手上,还固执地把两个戒指都给子君戴上了。“上班就把戒指给杨烁看看,告诉他你是我媳妇。”罗子君忍不住笑了起来,“贺涵你别胡闹。”“什么胡闹?”罗子君实在不晓得,贺涵恨不能立即昭告天下。道别的时候,盖瑞一直送他们到门外, 还热请邀请两人度蜜月一定要去他家地庄园,喝最地道的德国黑啤。


       因为已经快十二点了,午饭是罗子君选的一家本帮菜馆,“贺涵,好久没来了,这里的口味很地道,想尝尝吗?”一顿午饭吃的温馨而快乐。之后,“子君,陪我去拿两件换洗衣服。”贺涵边走边说。“不用了吧,今晚你早点回去。”罗子君简直有着跟年龄不符的单纯,好不容易占领了高地,用脚趾头想想,贺涵今晚也不可能撤退。贺涵瞪大眼睛像是看外星人,“子君,你还要赶我走?”望向罗子君的眼睛全是哀怨,伸过手轻轻覆在罗子君的手上,“子君,再没有理由让我们分开。”罗子君只能低头不语,过了好一会儿,罗子君抬头,看着车行驶的道路,“贺涵,你往那儿开?”“回家拿衣服。”贺涵说的理所当然。“你家不是往这儿走的呀。”罗子君疑惑地问贺涵。贺涵笑了下,“我搬到老房子住了。”说完深深看了眼罗子君,“子君,我说过了,我要给你独一无二,一切有我在,一切有爱在。”得,罗子君如今泪点太低,这又忍不住感动了,感动于贺涵的细心,也感动于贺涵的牺牲。那栋别墅装修好了,贺涵曾经把唐晶带去求婚,如今却搬去老房子,想来是不愿意她只要走进那屋子就想起唐晶吧。可马上,罗子君就跳线了,当初00想方设法赶走他们母子,自己搬了进去,难道就一点点膈应没有吗?


     “贺涵,谢谢你,谢谢你为我做得一切,还有平儿,你让我……”罗子君不知道要如何用语言。说话间到了目的地,停稳车,拉过子君印上一吻,“我也记得你为我做的,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的余生全部给我,让我的心里有你的心,让我陪着我们一起慢慢变老,陪着平儿慢慢长大。”子君站在贺涵的面前,仰起头,眼前这个分明是如此矜傲的男人,为了自己变得如此小心翼翼。


      “贺涵,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整个天下,这辈子,才能让你看到我那样昏昏耗耗的前半生之后,还能爱上我。还有,为了我,受了那么多的委屈。”罗子君说完,两人额头相抵,暖暖的温情在心间流过。然后,贺涵用几乎只能被罗子君听到的声音说,“那我上辈子一定在你身边,跟你一起拯救了天下。而你说的委屈,都是在惩罚我为什么一开始忘了你。”


评论(33)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