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自在君心(一)  自在君心(二)

自在君心(三)   自在君心(四)

自在君心(五)    自在君心(六)

自在君心(七)  自在君心(八)

自在君心(九)  自在君心(十)

自在君心(十一)自在君心(十二)

自在君心(十三) 自在君心(十四)

自在君心(十五)  自在君心(十六)

自在君心(十七)

据说图片是阿东去学校接外甥女时被偷拍的,好吧,借来用用,好爸爸上线。本来准备修改下发的,想想夏洛的话,还是直接发了算了。反正乐乎可以在线修改。


自在君心(十八)

骤然响起的铃声让罗子君触电般松开了抱着贺涵的手,垂下头不敢看贺涵,让贺涵的腰间一下子失了那软软的温暖,有点不爽。不由腹诽着,哪个不知趣的现在打电话,还有,什么时候,这个女人的嘴才能和她的身体一样诚实?


罗子君急忙从包里拿出手机,“您好!”罗子君接通了电话。“罗小姐你好,我是丹!”原来是丹打来了电话。这让罗子君很是吃惊,“您好,丹,请问有什么事吗?”罗子君说话的同时,仰头望向贺涵。贺涵轻轻放开罗子君,时间不早了,不能耽误接孩子,罗子君接电话的同时,他牵着罗子君的手下楼。原来丹用了半天的时间了解了所有能了解到的情况,毕竟圈子就那么大,贺涵又那么高调,想知道一点儿都不难。丹知道了罗子君要帮的人应该是贺涵,也得知了罗子君的离职,还有他们之间和唐晶扑朔迷离的关系。随后又认真打听了其他一些情况,从他掌握的情况,似乎由辰星、由贺涵重新做他们的咨询应该是最优选择。“罗小姐,我就开门见山了,你应该可以联系到贺涵,请你帮我转告他,有空的话今晚我们谈一谈。另外,听说你已经从CCG离职了,明天下午,你应该有空吧?我在办公室等你,你看下什么时间合适?”


这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好的,谢谢您,丹!”罗子君的心激动地砰砰直跳,如果丹愿意重新和辰星,和贺涵合作,那简直是意外之喜了。“我马上告诉贺涵请他立即和您联系,明天下午的话?”罗子君想了一下,自己三点半要赶到学校接平儿,“您看二点可以吗?”电话那头的丹站在窗口,“好,罗小姐,我们明天下午2点见。”到这个时候,罗子君没有细想丹为何约他见面。挂了电话之后,“贺涵,丹请你和他联系,约你晚上见面。”


“我听到了,可除了谢谢你,我还是只能谢谢你。”贺涵停下脚步,认真地说。


“不用说谢谢!”罗子君摇摇头。“为什么?”贺涵眯着眼睛,如猎豹般追问,却只得到了罗子君的一个斜瞥,却笑得格外开心。


贺涵坐到车上,转过身帮罗子君系好安全带。“不用,我自己来。”罗子君推拒躲闪。


“以后,都归我来!”贺涵不容拒绝地做完,贴近了子君的耳朵,“我们一起去接平儿。”


车开了出去好久,罗子君的呼吸都是不稳的。她觉得自己和贺涵就像猫和老鼠,任她怎么蹦跶,贺涵都只是四两拨千斤。贺涵用车载电话给丹回电。“您好!”电话迅速接通。“您好,丹,我是贺涵。”


“哦,贺总您好,看来罗小姐已经转达了我的意思了。”丹微笑,他跟贺涵见过几面,一个礼数周到,绅士又骄傲的男人。脑补下和那个罗小姐站在一起的画面,确实挺登对。丹不由得笑了,难道奔知天命的年纪去了,自己也变得八卦了?“我一直和子君在一起,非常谢谢您!”贺涵像是宣誓主权。“我现在正在和子君一起去接孩子,接上孩子陪子君和孩子吃饭,所以对不去,今晚会稍微迟一点。七点以后,时间和地点您定,我准时过去。”此刻听到贺涵说话的子君挤眉弄眼,贺涵明白,她的意思一定是你去见丹,不要管我们。车稳稳地往平儿学校方向驶去,贺涵也和丹约定了时间和地点。贺涵直视前方,“子君,放心,我有把握!这是你拼尽全力为我争取的机会,我不会让你失望。但现在,我们一起去接平儿,一起吃披萨。这么长时间以来,是你让我明白,生活和家人永远比工作重要,带给你内心的充实和满足的更多是你在意的,爱的人!”


此刻罗子君的心中翻江倒海,贺涵和唐晶,怕是再没有可能,而自己和唐晶,是不是也会彻底决裂。真的和贺涵在一起,要面临什么样的压力?想着想着,因为连续三天高强度的工作,居然睡着了。到了学校门口,贺涵拿过外套仔细地帮子君盖好,然后停好车,把车窗开了一点缝隙就去学校门口接平儿。平儿欢快跑出来的时候,看到贺涵。“贺涵叔叔,怎么是你?妈妈呢?”平儿奇怪的问。“妈妈累了,在车上睡着了,走,贺涵叔叔带你和妈妈去吃披萨。”平儿使劲点点头,“嘘,那我们要轻一点,让妈妈多睡一会儿。”平儿很自然地和贺涵手牵手,“作业多不多?”贺涵似乎已经提前进入到妈妈的角色。“作业已经做好了,不过每天都要做计算和默写,还有阅读。”平儿解释。“嗯,这些都是和作业一样重要,每天都要做好。”说着就走到车边,轻轻拉开后门,“平儿,坐好把安全带系上。”贺涵压低了声音。平儿用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明白。


快到餐厅罗子君才悠悠转醒。“贺涵,我好像睡着了,学校快到了吗?”车里传了平儿的笑声,“妈妈,我已经在车上了。贺涵叔叔说你睡得像粉猪,被卖了都不知道。”贺涵被出卖了,不过罗子君瞪起来的眼睛没有啥威力,压低声音,“放心,不卖,我舍不得。”说完和平儿一起笑起来,欢快的很,罗子君本来想表示愤慨的,可功力不够,没几秒就跟着一大一小一起笑了起来。“贺涵叔叔,还是上次那家吧?他们家披萨真好吃,后来妈妈给我定过外卖,但没有在餐厅现做好吃,可是要是过来就太远了。”从孩子的声音里能听出很多,罗子君心疼,贺涵也一样。“那好,以后只要平儿想吃,时间允许我们就一起来吃,和妈妈一起。”贺涵承诺,罗子君来不及阻止。


“贺涵叔叔,你喜欢我妈妈吗?”刚刚点好餐,平儿闪着酷似罗子君的亮晶晶的眼睛问。成功地让罗子君的脸再次翻红,粉粉的真好看。贺涵忍住笑,这一个下午,罗子君的脸已经不晓得红了几次了。“当然喜欢,不仅仅是喜欢,是非常非常喜欢,还有平儿。”贺涵认真地回答。平儿小大人似的点点头,“嗯!我猜就是,上次我就说我和妈妈一样,金叔叔和贺涵叔叔,我和妈妈一样更喜欢贺涵叔叔。”罗子君地脸更红了,贺涵笑的更欢喜了。“贺涵叔叔,我们换个位置吧!”小孩子的思维比较跳跃,贺涵和罗子君面面相觑,这又是什么意思,西餐厅的四人桌,罗子君带着平儿坐一边,贺涵坐对面,有问题吗?桌子不大啊,没有够不着地食物啊?看出两个大人的迷惑,平儿不紧不慢地解释,“以前出去吃饭,都是爸爸妈妈坐一边,平儿和亚琴坐一边。”闻听此言,在罗子君还没有反应过来,贺涵已经起身,“好,平儿我们换位置。”完全没有理会对着平儿咬牙瞪眼地罗子君。


餐间罗子君去了趟卫生间,平儿赶紧伸着头望着妈妈走远,“贺涵叔叔,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私人的问题。”平儿端的是一本正经。贺涵歪着头,解开西装扣子让自己更放松一点,“你问。”“你到底是喜欢我妈妈多一点还是喜欢唐晶阿姨多一点呢?”平儿用希翼的目光看着贺涵,这下连贺涵也石化了。平儿没有第一时间得到回答,用手撑住下巴,很纠结的模样,“唐晶阿姨和妈妈说要和你结婚了,妈妈还恭喜她呢。不过我知道后来妈妈躲到房间哭了,我觉得我妈妈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妈妈,人不是应该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吗?你看我爸爸原来喜欢我妈妈,就和我妈妈结婚了,后来又喜欢00阿姨了,就又和00阿姨结婚了。你喜欢我妈妈,怎么又要和唐晶阿姨结婚呢?”得,原来小孩子的脑袋里装了这么多,还真不能小瞧!而且,这些问题应该已经困扰了孩子很久了。贺涵怜爱地摸摸平儿的头,“贺涵叔叔没有要和唐晶阿姨结婚,我……”贺涵停下了口,因为罗子君已经回来了,“平儿,跟贺涵叔叔说什么呢,神秘兮兮的。”罗子君觉得自己似乎错过了什么,看上去还很重要的样子。“没什么,随便聊了聊,对吧,贺涵叔叔。”子君突然有些恍惚,那个小小的人儿,居然有几分贺涵的拽模样。“是的,我们随便聊聊。”贺涵很是确定。


吃完饭,贺涵坚持送子君母子回家。站在门口看着子君打开门,“子君,今晚会很迟,你累了几天了,早点休息。明早我来接平儿上学。”“不用了贺涵!”和“谢谢贺涵叔叔”同时响起。“平儿,你是男孩子,已经可以自己做很多事了对不对?”贺涵蹲了下来,“对!”平儿骄傲地挺起了小小的身体,“嗯,男子汉就要帮贺涵叔叔照顾好妈妈,明天早晨贺涵叔叔来送你上学,好吗?”“好!”,平儿如小鸡啄米。“平儿,跟贺涵叔叔再见!”看着平儿恋着贺涵的样子,罗子君有点心酸,大人分手了,爱也罢,恨也罢,都会过去,但对孩子却是永久的伤害,“爸爸妈妈为什么不住在一起了?为什么我的家不是我的家了,我的房间不是我的房间了,我的床不是我的床了,别人怎么也叫我爸爸爸爸……”这些都成了孩子需要思考却又没法自己想通的难题。搂着平儿,“再见!”罗子君和平儿一起摆手,一大一小赏心悦目。“平儿再见!子君我走了。”贺涵一步三回头却又微笑着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开。


评论(34)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