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孔雀涵依旧是微博上看到的,如果作者反对,秒删!

自在君心(一)  自在君心(二)

自在君心(三)   自在君心(四)

自在君心(五)    自在君心(六)


有亲跟我说最近几篇文时间线差不多,已经看串了。下周我出去溜娃十几天,停更到月底,应该就错开了。行前尽量争取发一篇朋友圈,15号开始,我就要看霸王文了,拜托拜托,多更点!最后,太感谢各位向我打赏的亲了,惊喜地发现居然快要三位数了,可以让我的猪队友掉下巴了,还有,他要是再说我纯粹穷折腾,我可以告诉他,咱这也是有赏的,哈哈哈!


自在君心(七)

贺涵留着最后一丝清明,离开了罗子君的唇,但手一点都没有放开,手感好着呢,轻易怎么能放手。罗子君明显感觉到了贺涵的身体发生了变化,这让她很恐惧,他怕贺涵发疯,更怕自己沉沦不可自拔。


罗子君使劲咬住自己的下唇,借着疼痛让自己清醒后开口,“贺涵,冷静一下,我们……,你,你可以爱任何人,但不能是我,我也可以爱任何人,但不能是你,你不明白吗?现在唐晶已经回来了,她要和你结婚,后天又要手术,我们,我们不可以背着她这样!”


完了,罗子君今天的昏招一招连着一招,本就欲求不满的贺涵正难受着呢,始作俑者还火上浇油。“什么叫背着她?我们怎么样了?我们又怎么不可以?你已经离婚快两年,你的前夫都结婚一年多了。而我,和前女友分手也已经好几个月了。你说,我们哪里不可以?我们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要背着谁?”说完倾身向前,罗子君再次被束缚进这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被再次被淹没,双唇再一次被锁住。而这一次,不再是温柔的轻啄,而变的急切、热烈,充满了侵略性。微冷的舌借着罗子君的惊呼滑入口中,直接卷住她的,贪婪地攫取着她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仿佛用尽毕生气力一般,贺涵紧紧箍住她柔软的身躯,薄有怒意的他吻上那让他朝思暮念的柔软,又一次直到彼此都要窒息的边缘才离开,喘息中,“子君,我爱你!”贺涵将脸靠着罗子君的颈窝平复,紧紧拥着她,无视她微微的挣扎,一手托着她的后背将她固定在自己怀里坚决不放手。好吧,他承认,他怕她再说出其他残忍的话来,他怕她不要他。而罗子君只能被动地贴近了他,这时候,如果她会,她一定要念清心诀,因为,她感到自己已经分裂了,一个叫嚣着她爱这个男人,心甘情愿陪他一起疯狂;一个拼命地撕扯她,告诉她不可以,要求她立即离开。


“贺涵,我们真的不能这样……”片刻天人交战,罗子君再一次开口,结果,又换来了贺涵的一个深吻。“子君,我不要听,你不准说,你只要说一遍我就吻一次。”贺涵觉得,他似乎只有用这个方法堵住她的嘴。就在这时,贺涵的手机响了,打破了眼前的尴尬和胶着,两人稍稍分开。电话是唐晶打来的。“贺涵,准备好了吗?我想,要不我打车到你家再开车送你去机场吧——”没等唐晶的话说完:“唐晶,天不早了,朋友之间不用这么麻烦,待会儿我和陈俊生一起走。”唐晶的来电让那个贺涵感到怀里的身体一下子更僵硬了,并且,听到他说朋友之间时还用力拽了抓他。意外一个接着一个,这边唐晶电话还没挂,那边罗子君电话又响了。贺涵和罗子君都大吃一惊,电话那头的唐晶也警报大作,“贺涵?”罗子君借机推开了贺涵,走向连着客厅的一楼书房。


“噢,刚刚是子君的手机响了!”贺涵的话如同惊雷,惊呆了唐晶,还好罗子君走开了,否则也吓坏了。“刚刚顺路送子君到她妈妈家,她妈妈不在,联系上了在崔叔叔家,我就直接跟我一起回来了,过会儿接上陈俊生把我们一起送去机场,车这两天也正好给子君用。所以,有子君送我了。”贺涵知道,一个谎话总得用另一个谎话填补,还不如这样半真半假。再说了,唐晶怀疑就怀疑呗,摊牌都是迟早的事,反正要不是他要出差她要手术,贺涵已经迫不及待要打开天窗说亮话了。“好了,你吃好了吗?吃好早点回去,刚刚应该是陈俊生给子君打电话,我去看看什么事,不跟你说了,我们马上就走了,拜!”说完也不等唐晶说话就挂了电话。贺涵这是痛快了,完全没有顾忌唐晶的天空早已狂风骤雨电闪雷鸣。

坐在附近的B&T几个人始终关注着唐晶。B&T这一桌除了一个香港交流过来的所谓储备人才,其他都是老员工,关键是,还有三个消息灵通的女同志。唐晶的表情从落寂到震惊,最后面无表情的离开。大家看在眼里,眼神交流之中,彼此再次确认,看来这麻雀唐放话回来和贺涵结婚是自说自话啊?回来第二天才接风,没吃几口带着罗小姐走了,主动打电话要去送人家,看着刚刚的表情必然是被拒绝了。其中一人忍不住低声说,“唉,你说这人啊,给她机会她不要,等她上赶着要的时候,人家不甩她了。”


“这两人之前都在B&T大家就不看好,要不然哪来等待中的麻雀唐的说法呢。唐晶就是啥都想要,可又没那金刚钻,不过要我说,这个女人心也是够狠的。大伙儿想想每次利字当头时,她有哪一次顾忌过贺涵,倒是贺涵除了没有给她名分没有公开承认过她,其他的,对她是真的不错。”有人叹息着说。“要我说唐晶就是让贺涵惯的,贺涵呢,是名声在外,实际上爱惜羽毛着呢?你们说说看,就那么多绯闻女友,真正能拿出证据跟贺涵有一腿的,好像没有吧?真要有一腿,早就不安生了。至于说唐晶,唉!说不清,甭说真的爱了,就真要喜欢也不可能这么多年就这样不清不楚地混着,还标榜什么不谈未来不谈婚姻不谈恋爱,男女之间一边暧昧着,一边三不谈,那谈什么?之前不知真假也听说过要结婚的,被薇薇安一个朋友圈搞的死翘翘,那就还是互相不信任呗。”此话一出,得到所有人的支持,“对,虽然不晓得他们谈什么,反正我就知道真要谈恋爱不是这个谈法,你说,他们是不是就是炮友?”有人压低了声音,却还是惹得大家大笑。


那个香港交流过来的小伙子左看看右看看,认真听了好久,忍不住开口了,“唐晶我知道她,就是你们刚刚说的薇薇安的情敌,不过她去香港公司的时候我去总部培训了,培训结束就到了上海,没有接触过。听说是准备去香港镀个金回来升合伙人的,不过并没有如意。不过我挺奇怪的,她还纠缠什么?男人跟你交往却不承认你,还绯闻不断,只有两种可能。”

“呦,香港公司都知道这事?”大家惊呼,齐齐放下碗筷。“当然,贺涵这种人到哪里都是风云人物,总公司也有他的故事,何况他也在香港公司呆过,香港女孩很猛的,从不介意生扑。不过跟贺涵交往比较深的也就是薇薇安。香港公司的人都知道,贺涵去香港都邀请薇薇安小聚,薇薇安每次要发朋友圈的广而告之的。”刚刚说贺唐是炮友的那个人早已好奇心爆棚了,“男人跟你交往却不承认你的两个可能是什么呢?”忍不住开口问。“还有,你怎么断定说是唐小姐纠缠?”


“你们看今天的情势,显然贺涵完全没有和唐小姐复合的打算,而唐小姐却放话要和贺涵结婚了,那就显然是唐小姐纠缠啊!至于说男人和你交往却不承认你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品行败坏;第二种,他不爱她。从我听到的各种版本故事,看到的事实,还有薇薇安的发布出来的照片,说实话,不晓得你们上海公司怎么说的,在香港公司,所有人都坚信,薇薇安绝对没有上了贺涵的床。他就是那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主,绝不至于品行败坏。所以就像刚刚LINDA说的,他爱惜着羽毛呢!那就只有第二种可能。如果让我从男人的角度分析,我看贺涵对薇薇安,或多或少还是有些喜欢的,或者因为外貌,或者因为性格。至于唐晶对贺涵,不好说,我只能说如果一个女人这么对我,我绝不可能觉得她的爱我的!”


“所以我说唐晶是贺涵惯的吧!俗话说的好,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你们看看,唐小姐去香港溜一圈,灰溜溜回来了吧。不过人家聪明,找个手术的理由,这样面子上好看多了。我看肯定不是大问题,真大问题,在香港做了好了,哪里敢拖?我对面桌的跟她原来的助理玩的不错,听说是胃息肉,至于说要做病理,那是诊疗规程规定只要是息肉,都要做的,其实基本就是个腹腔镜小手术,就上海的医院病床紧张程度,手术成功顶多三五天就出院了。”


“我看说不定她就想以手术唱个苦肉计呢。可惜贺涵要出差,独角戏没法唱。”看来唐晶在B&T人缘真不怎么样,到现在就没一个为她说话的。不过也正常,贺涵罩着那么多年,谁不眼红?“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太有道理了,我们那,这些年都被他们俩演的戏迷惑了,不过这一回,贺涵像是演不下去咯,等着吧,这唐小姐利益当前的时候从不是善茬,上回卡曼对贺涵绝对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这回,真要是这个罗小姐,还是她好朋友,估计罗小姐也不得好过,贺涵估计现在也难着呢!”各人均点头表示认可,这真真应了一句话,朝阳群众才是最接近事实真相的。


评论(18)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