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Q图是微博上看到的,如果作者反对,秒删!

自在君心(一)  自在君心(二)

自在君心(三)   自在君心(四)

自在君心(五)

自在君心(六)

“那,唐晶,我就搭贺涵的顺风车一起走了,你也不要太晚回家,反正平儿不在家,要不晚上……”罗子君犹豫着站了起来,想要给自己今晚加个保险杠,话却是被贺涵打断了,他可是有打算的,不能让这个又傻又固执的小女人坏了计划。“等唐晶住了院,你们有的是时间说话,我们现在赶快走好不好?”那架势,如果罗子君再不走他一定像老金那回那样伸手拽着走。贺涵的内心是凌乱的,追个媳妇,不但跟男人抢,还要跟女人抢!


罗子君被逼无奈,小媳妇一样跟在贺涵身后,还回着头看着唐晶,“对不起啊,唐晶,我——!”唐晶起身推着罗子君,“赶紧走吧,有事给我打电话。”两人一前一后走了出去,到了车边,贺涵拉开副驾驶门的同时罗子君也拉开了后座的门,“坐前面!”贺涵开口,不容置疑。“贺总,您这就走了?”是刚刚才到酱子的B&T的人。“嗯!”贺涵回答,扶着车门顶边的姿势动也没动。罗子君看了看周围,显然这里不是个撇清关系的好地方,好女子不吃眼前亏,妥协是最明智的做法。关上后车门经过贺涵身边坐进了副驾驶。贺涵绕过车头坐进车里,一言不发,猛地启动冲了出去,让罗子君情不自禁:“啊!师傅你慢点。”这才让贺涵面色和缓了些。经过静安寺附近岔路口时,贺涵一点减速的迹象都没有。

 

“贺涵?我要去我妈家。”罗子君开口。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编造的理由,先跟我回去,一会儿送我去机场,车留给你,这几天跑医院有车方便。”贺涵径直向前开。

 

“不用,我可以打车,唐晶的车也可以用。”罗子君着急了。


“就用我的车!”贺涵觉得,罗子君不接受他的人,连他的车的不愿意用,气结。此时罗子君已经不用纠结去不去妈妈家了,车已经经过岔道口,高架上没法回头,一路往贺涵家的方向开去了。车到贺涵家小区,“贺涵要不你回家收拾,我开车先去看看我妈,过一会再来看你。”罗子君一计不成再生一计。本来车里安静了好久,现在终于有人说话了,可惜,并没有回应。贺涵一路把车直接开进了自己车库。“下车吧。”贺涵打开安全带,罗子君开始慌了,“我不上去了。”。贺涵已经绕过来给罗子君打开了车门,“先跟我上去把话说清楚,九点到机场就行了,你再磨蹭等我们到陈俊生家话也没说清楚,到时候正好让他做个见证人。”贺涵有点郁闷,怎么到了罗子君这里,他的万人迷属性就完全变质了,得靠威胁才能达到目的。


贺涵的车库不是高层公寓的公共车库,是可以直接通到屋里的私家车库。罗子君的脑袋里早已好几个山路十八弯了,最后审时度势,先跟贺涵上去是唯一的选择。低着头跟着贺涵走向楼梯,不小心脚下一个踉跄。贺涵几乎轻不可闻的一声叹息,停下来等罗子君,“多大的人了,不要胡思乱想,上楼梯小心点。”


“贺涵,我想还是不要了吧,车你停机场停车场就行了,后天回上海直接开回来就行。”罗子君在垂死挣扎,但明显气场不足。“九点到机场,现在七点还不到,有两个小时时间解决我们之间更重要的事,如果你不配合,大不了让陈俊生一个人去。”贺涵根本没有回答罗子君的问题,“我不要!”罗子君赶紧开口拒绝,说出口的声音要多软糯有多软糯,让贺涵几乎真就不想走了。不过他知道罗子君不会答应的,这样只会让她更愧疚,“先陪我收拾行李,然后送我去机场。”罗子君点头又摇头,“贺涵,你……”贺涵没等罗子君说完,转头拉过罗子君的手,这是他们第一次拉手,瞬息间一股电流贯穿了两人的身体。贺涵感到罗子君的手冰凉,甚至还有点颤抖。罗子君正集中注意力地天人交战,她必须让自己冷静,必须要挣脱贺涵向她撒下的情网,停下脚步,想要纹丝不动。可是,贺涵的手劲岂是她可以抵抗的。

 

“跟我走。”贺涵完全开启了无赖模式,他隐忍,他克制,结果给了她点颜色,这个傻女人几乎就开了染坊了。一路拉着她到了贺涵的卧室。这个至少超过40平方的大空间布置的简洁而有品味。“帮我一起收拾衣服。”进了衣帽间,边收拾边嘱咐,“记着啊,前两个柜子是我的外套,衬衫内搭放在抽板上,内衣在这里,抽屉柜里是领带、胸针和配饰。鞋子在门厅鞋柜里,这边空的,留给……”“败家孔雀!这个季节就走两天,有什么要收拾的。”贺涵的喋喋不休被罗子君的吐槽打断了。贺涵刚想再说啥,重获自由的罗子君已经提前出去了。她一刻也不敢呆在这个房间里,刚刚进屋看到大床时她脑海中甚至瞬间出现了一幅令她面红耳赤的画面,罗子君开始严重怀疑自己的自制力,这里太危险。可这进了狼窝哪里轻易出得去。罗子君刚到楼下,贺涵已经拎着小登机箱赶了上来,自然而然就搭上了肩,“我没吃饱,我们再吃点。”

 

“我不饿!”罗子君这几天拒绝贺涵已经成了条件反射。“我饿!”带着一点点,嗯,小小的孩子气。好吧,想着今晚贺涵还不知道要折腾到几点了,话随口就出来了,“你是要吃一点的,要到凌晨才到天津,这样饿着肯定不行。”贺涵笑了,不论嘴上如何拒绝他,她心里还是关心他。

 

时间紧张,简单的面包牛奶,贺涵虽然在吃东西,眼睛是一直锁着罗子君的。等贺涵吃好了正在擦嘴,罗子君已经站起来,“那,我们走吧!”贺涵坐着纹丝不动,“急什么,九点,早呢!”说完慢条斯理地起身走到罗子君面前,罗子君受惊一样后退。

 

“罗子君,我昨晚的话说的可能不明白,你没有听懂,我不介意现在再说一遍,表达的清楚一点。”贺涵继续向前压迫。这才是他在酱子当众拐走罗子君的目的。“不用,我明白了。”该来的逃不掉,罗子君居然有一种悬着的心一下子落下来的感觉,沉默了几秒面对着贺涵抬起了头。四目相对,罗子君自认为做足了准备,双眼如同一泓清澈的镜湖,“贺涵,我明白,你说你已经和唐晶分手,但这和我没有关系。你们之前多少次分手,又多少次复合,这一次再复合,也没有人会意外,包括我在内。所以,你们还是人人称羡的金童玉女,而我,还是唐晶最好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就像你自己在CCG说的,我是你朋友的朋友,是你和唐晶共同的朋友。未来,我是你妻子的朋友,是你们夫妻共同的朋友。我会永远祝福你们幸福快乐!”罗子君面色沉静,说完就不再言语。


这样的罗子君,让贺涵很是抓狂,一把抓过面前这个口是心非的女人,“你不明白,你想都别想,好,罗子君,今天我就清清楚楚告诉你——”话到这里的时候罗子君已经泪流满面,下意识地伸手想要捂住贺涵的嘴,却被贺涵拉着手放在了贺涵的脸上,“子君,我不管别人怎么想,也不管唐晶怎么想,包括你罗子君怎么想,我,贺涵,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你了,你就是老天爷派来修理我的女人。”罗子君拼命挣脱拼命后退,“不,贺涵,收回你的话,我可以当你没有说过。”贺涵的手抓的更紧了,一句“收不回去!”斩钉截铁。低头再次迫近子君,“我既然说出来了,就没打算收回去。你知道我爱你,只是你没想到我会把它说出来。没有像你一样把什么事情都藏在心底。”罗子君哭出了声,“我没有什么要隐藏的,我是没有什么东西需要隐藏的。”罗子君终于找到机会解救出了自己的手,握成拳头隔在了自己和贺涵之间,“贺涵,我在想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接触的有点多,你知道人跟人久了在一起,难免会有些很奇怪的感觉产生。但它绝没有你想像的那么严重,更谈不上什么爱。”贺涵转头笑了一下,“是吗?不是爱?罗子君,你说我们之间不是爱?好,我现在就告诉你到底是不是爱!”

 


贺涵猛然用力将罗子君紧紧抱进怀里,那个碍事的拳头被贺涵拽开放在了自己的腰上。“我不许你见到唐晶那么紧张,我都快四十岁了,我知道我爱上的人是谁。而你,和我爱你一样爱着我,我不会傻到连这点信息都接收不到。不要想着推开我,我不会放手。子君,相信我,菲尔的事情你不用担心,唐晶的问题我会和她说清楚,所有的事情如果一定要说有一个人有责任,那就都是我的责任,跟你没有关系,你更没有任何责任。”说完一动不动,用目光紧紧锁住罗子君。罗子君哽咽着说,“贺涵,我怎么可以这么说呢,如果我不打电话给你,你就不会去酒店,你就一定安心地在公司处理菲尔得事情。如果没有我,唐晶从香港回来,你也一定会与唐晶重归于好……”贺涵盯着罗子君的嘴巴,她说的话他都不想听,他记得有本书说过的,女人的身体比女人的嘴巴诚实多了,于是,顺从本心做了一件早就想做的事情,吻住了那引诱了他很久的唇,一下子把罗子君惊呆了。

 

贺涵先用舌扫过唇瓣,魅惑地轻声低语,“子君,闭上眼睛,听听自己的心。”罗子君仿佛被蛊惑一般闭上了眼睛,这个吻,温柔,辗转,却不深入。“子君,你也爱我的对不对?子君,不要推开我!子君,相信我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贺涵的声音里竟然带了几分乞求。罗子君已经完全乱了,两人之间的关系慢慢变得微妙,她早就感觉到了,只不过,不想信,不敢信。贺涵从来都是彬彬有礼的,昨晚在她家,如果真的强势起来,她是抵挡不住的。果然,今天这一吻,她就抵挡不住,贺涵的手滑过她的腰抚上她的后背,她开始慢慢放松,慢慢柔软。


其实罗子君不懂男人,男人具有所有雄性动物的基本属性,那就是经不住挑衅。她今天在酱子自以为聪明要与贺涵撇清关系的话,实则适得其反。贺涵原来真打算慢慢来,徐徐而图之的,此刻领悟到,去他的彬彬有礼,内敛克制,眼下这种情况,快刀斩断才是王道。

 


评论(15)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