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爱,不释手(十二)

 爱,不释手(十三)   爱,不释手(十四)

 爱,不释手(十五)   爱,不释手(十六)

 爱,不释手(十七)    爱,不释手(十八)

 爱,不释手(十九)    爱,不释手(二十)

爱,不释手(二十一)


爱,不释手(二十二)

晚上,罗子群在罗子君家还在为了没有去和阿辉见面纠结,想要给阿辉打电话却被姐姐罗子君拿过电话直接关了机,“他等了你两小时你心疼,你怎么不说因为他瞒着你结过婚,你做十几个小时去深圳呢?”说的罗子群低下了头。


罗子君在妹妹身边坐下,“明天是我到辰星上班第一天,对我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也希望是你的全新的开始,虽然我知道到了那里,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麻烦,而且很有可能我干不了几天,就得灰溜溜的滚蛋,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做好了心理准备,我必须去试一试!”罗子君在给妹妹鼓劲,也在给自己加油,那是一个充满了挑战和未知的战场,她,就要杀进去了。


“万一你给我的那些钱,我没有做好,万一,万一……这不管怎么样,这是你半年的生活费对吧,那万一,万一我没有做好,这些钱都没有了呢……那怎么办?”子群很担心自己做不好,浪费了姐姐的五万块,一直在哭。“子群啊,如果这五万块,可以换回一个独立的,幸福的你,那我再多花介个五万块,都觉得是值得的。不用担心,姐姐只希望你过得好,不做,不拼尽全力去做,怎么就可以说自己不行呢?”子群感动大哭,“谢谢你,姐,我会做好的,姐,你放心,我会好的。”姐妹两人紧紧相拥,“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还好有你在,还好有你在。”。“加油啊!”就像罗子君当年在法庭上说的,我们这一家,虽然没有很多钱,有时甚至会吵吵闹闹,但是,彼此却能相互扶持,有着很多很多爱。


贺涵知道他和罗子君的传言一日胜过一日,如果他想,他可以压制,至少传播速度不会这么快,发酵范围不会这么广,他却没有,为什么?他是重情重义,同时他也是心机腹黑的贺涵,除了罗子君这个例外,他一直是掌握着主动权的那个人。贺涵最初是想要罗子君先答应他摊牌的,并且尝试了,但失败了,他也因此而出了车祸。之后,罗子君虽然悉心照顾他,但几乎连游说的机会都没给他。贺涵反复思考,选择了第二条路,他终究还是希望能保全唐晶的骄傲的。这十年,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到唐晶那里都是暴风骤雨,无论是薇薇安,还是所谓其他绯闻女友。他之所以拖着婚期,就是想用时间换空间;他之所以放任传言,就是想让唐晶主动悔婚;他之所以不让罗子君到辰星,那是因为他不想让她置身于流言的漩涡。但是当罗子君决意来辰星,他内心深处却又欢喜可以天天看到她,将她护在身边。既然子君来辰星已成定局,那就随他去吧。只不过,这一次他是真的真的低估了唐晶嫁给他占有他的决心。其实,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从订婚宴缺席、卡曼插刀、酱子敬十年、约李睿示威、去香港前夜,在罗子君逼迫下贺涵电话中承诺只是朋友;在香港,更是优雅地、明确地、彻底地说清分手的现实。在这种状态下,以可能大病为由,唐晶的求嫁本就是超越了一般人的认知和底线的。只不过贺涵可能早已习惯了唐晶的反反复复,既低估了自己对罗子君的感情,也高估了自己的自控力,或者说,对于第一次尝试真爱,贺涵根本不知道感情是控制不了的。


第二天早晨阳光灿烂。罗子君要先把平儿送到学校,自己再赶到辰星报到。平儿是个可爱的孩子,在和妈妈道别时,“妈妈,祝你好运!”奶声奶气的声音,表情却是个小小的男子汉。“谢谢,也祝你考得好!”母子两人道了别。来到辰星,走进大楼,过往的画面出现在罗子君脑海中。这里,她来的并不多,没离婚时误会了一个实习生,来过一次;贺涵唐晶带她来过一次;来找贺涵拿唐晶笔记一次;来找贺涵去给唐晶送行一次;而这一次,最后让她鼓起勇气来的,还是因为贺涵。


到了前台,“你好,我找00。”罗子君客气地开口。前台刚说,“你等一下。”早已在附近等着的00就走了过来,“罗子君,欢迎你来到辰星。”罗子君礼节性的招呼,“你好!”00也微笑,只不过真的只是皮笑,“跟我走吧。陈总、贺总在开会,大家都是一个公司的,尽量公事公办比较好,不要把私人关系放在里面。”还是佩服00的脸皮,对着罗子君,她居然能说出这一段话来,不晓得的,一定以为她才是被撬掉老公的受害者。不过罗子君来辰星,是为了帮贺涵,也为了自己的成长发展,这点委屈,根本不在话下。“我知道!”罗子君回答,毫无波澜。“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新来的罗子君。”大家都客气地点点头,只有一个卷着方便面发型,穿着宝蓝小西装的女子,以夸张的笑容和语气,“Hello,欢迎你!”罗子君朝她笑笑,并不知道此人正是00的爪牙,从来都是,当年00和陈俊生的事,她一直从中推波助澜,这几天,也一直在为00出谋划策如何挤走罗子君。“大家好,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了。”罗子君跟大伙打招呼。罗子君人未到,就已经成为这几天辰星的热议焦点了,毕竟只要是老员工,其中的故事,多少是知道一点的,再加上菲尔的事情,要多狗血有多狗血,要多八卦有多八卦,想忽略都不行。


00一副贴心上司的模样,“好,你的座位在这里。我的位置就在你后面,有什么事情,你可以直接问我,很方便的。”罗子君身后蓝衣方便面头小董眼神有点诡异,似笑非笑。“为了欢迎你来,我们今天订了一个餐厅,大家可以聚一下。”00客气地很。“不用了吧,我觉得我刚刚来,应该抓紧时间熟悉业务的。”罗子君赶紧推辞,“不用那么着急,你需要熟悉一下环境和同事们,来日方长,有什么事情,我会慢慢教你,那我去忙了。”几个爪牙清楚,这顿饭,就是鸿门宴,就为了没有来日方长,就为了一招绝杀。


“好,你忙!”罗子君脱了外套坐下,这个时候,不论贺涵或者唐晶或者陈俊生在场,都会佩服罗子君这份淡定和勇气。“嗨,子君姐,我叫菜菜,很高兴认识你。”一个小姑娘跟罗子君打招呼,“你好,菜菜。”罗子君也客气地打招呼。与此同时,子群也出去联系门面,准备开一家馄饨店。


罗子君正站在贺涵办公桌前,“对不起啊,没有听你的劝,一意孤行来到辰星。你给唐晶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她开了免提。”贺涵好像也不敢看罗子君的眼睛了,毕竟那天他在电话里说了那么难听的话。“这个环境不适合你。”这确实是实情,没有错。“以前我也觉得便利店,商场还有调查公司都不适合我。”罗子君声音不大,软软的,却很坚定。贺涵着急的站了起来,“可是辰星跟那些不一样啊!这个公司……”说不下去了,罗子君抬眼瞪望了眼贺涵,贺涵的语气跟着就软了下来,“这里面的人事变动太大,你根本没必要来蹚这个浑水。”贺涵颇为无奈。“所以你是怕自己在辰星,位置坐的不够稳,万一离开了,就帮不到我了。”听了罗子君的话,贺涵着急地来回走了好几步,才转身对着罗子君,“我是担心00会算计你,而这个陈俊生,他根本不是00的对手。”


“那就让她算计吧,反正我也习惯了,又不是第一次,算计地再坏,也坏不过上次把我的婚姻算计掉吧?”罗子君来之前,这些早已想得清清楚楚,“贺涵,其实我想说的是,这段时间,我真的从你身上学到不少东西,我认为我现在又足够的能力和勇气,来应对我遇到的所有的好的坏的情况,真的。”透过玻璃隔断,两个人面对面站着,贺涵很纠结,他想要和罗子君在一起,可他又知道,00不会一点动作没有,罗子君是他放心心尖上心疼的,容不得任何人欺负。“这一年,你确实也是应付了足够多的事情,足够辛苦了。”“那是因为有你的帮助,你看现在能不能,不需要你刻意的帮助,你给我一个对你来说相对平等的机会,说不定有一天,我跟你,唐晶,甚至陈俊生刻意并肩作战。”说完,望着贺涵微笑。“你真的总是让我出乎意料,看来以后真的不能小看你了。”贺涵也笑。


“那老板要是同意我入职的话,就在这儿给我签个字。”罗子君适时递上入职登记表,贺涵签字后,拿上转身离开,贺涵却是望着她的背影,久久不能平静。贺涵预感,罗子君来到了辰星,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这台戏,要到高潮了。


评论(17)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