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爱,不释手(一)     爱,不释手(二)    爱,不释手(三) 

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五)   爱,不释手(六)

爱,不释手(七)     爱,不释手(八)    爱,不释手(九)

爱,不释手(十)


爱,不释手(十一)

昨晚罗子君订的套房里配套了一个小巧的橱柜,饭煲、电磁炉、水槽、小冰箱一应俱全,煮个粥,下碗面完全没有问题,贺涵觉得罗子君绝对是最懂他的人。下午午睡后,贺涵给罗子君发了微信,“我要吃你家的三鲜大馄饨,晚上带给我。”贺涵知道,罗子群都是把馄饨包好,佐料配好给罗子君冻在冰箱里,常年不断,要吃拿出来下就行,前几天还告诉唐晶家里有不少,等唐晶恢复几天能吃了,就给她送过去。唐晶来了,他不提要求,没有信心子君晚上一定会来看他。而他,想看她,想她能陪他。


罗子君收到微信时看了屏幕好一会儿,贺涵之前从没有这么发过微信给自己,一直都是彬彬有礼的绅士风度,一直都是只有付出没有索取,而这十六个字,有着浓浓的,嗯,说不出来的亲密。车祸前,他的隐忍她看的出来,这一撞,撞出了一身的娇气。罗子君踌躇着,到底去还是不去?既然要成全唐晶,就不应该给贺涵希望。可是……等了很久,贺涵终于收到了回复“好的,下班我回去拿,饿了你先吃点其他的。”贺涵在心里笑了,面上谁都看不出来。可随后,唐晶电话响了,挂了之后,“贺涵,晚上你有馄饨吃,子君送过来,不过要等她下班,会迟一点,我先给你买点面包垫一垫?”顿时一阵失落,“不用了,我等馄饨!”。


罗子君来了,笑眯眯的,进了门就搂住唐晶,“还真是夫唱妇随,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们俩啊,一个出院一个住院,无缝对接,不带这么另类撒狗粮寒碜我们单身人士的。”唐晶扑哧笑了,“我是生病,别无选择,贺涵啊,是自己折腾自己。”一个声音很突兀地响起:“对,我自作自受!”贺涵开口,明显很不高兴。唐晶见怪不怪地笑着,“这么长时间了,你们怎么还这样,真吵不够啊?子君,别理他。”罗子君有点尴尬,把手里的一个打包盒递给唐晶。“我去下馄饨,路上给你带了粥和点心,唐晶你先吃,你的胃要养着,不能饿。”唐晶结果餐盒:“谢谢啊!还是你对我好,我回来就对了。哦,早上陈俊生说怕你忙,平儿最近都在他那儿,迟一会我们一起走,路上聊聊天。”。转过头,“好啊!还可以顺路逛逛。”罗子君答应的干脆,贺涵却警铃大作:“唐晶你吃完赶紧回去歇着,老张这几天都要陪我过夜,今天白天又走不开,我刚刚让他去吃晚饭顺便回去拿换洗衣服,可能会迟一点。你在这儿一天了,自己也刚刚出院,我这儿也没啥事。明天开始你要是不放心就上午过来,吃过午饭回去休息,不要我没好你又倒下了。”唐晶愣了一下,可又说不出什么不对,她和贺涵一直如此,除了工作的时候,根本不可能厮守一天,“那,也行,下周上班,去培训部,我午休后正好再备备课,你有事给我打电话。”唐晶望着贺涵,贺涵微闭着眼点点头。


正在给唐晶准备粥和点心的罗子君手停了一下,贺涵什么心思,她知道,可是……贺涵,放了我,好不好!你要结婚的对象是唐晶,而我,愿意衷心地祝福你们。唐晶走的时候,罗子君正在下馄饨,雾气笼罩着她的脸,看不见她的泪。“子君我先走了,今天又辛苦你了。”唐晶背上包,准备离开。“没事,你先走,赶紧回去休息,我把馄饨下好,老张来了我也就走了,明天还要上班,跟着吴大娘累死了。”罗子君赶紧回答,她怕唐晶发现什么。两个人都忽略了一个问题:贺涵右手手指骨折了,早饭是吃的是面包牛奶,中饭老卓带了海鲜粥,贺涵直接用吸管吸的,可是现在,三鲜大馄饨哎!大大鼓鼓的一个,没有吸管能吸得进去。


直到罗子君把下好的馄饨端到贺涵床头柜上,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平躺着的贺涵没有办法独立进食。贺涵笑咪咪的:“子君,饿死我了,我要吃馄饨!”罗子君无奈轻轻将护理床上半截稍稍摇高,先给贺涵喂了几口汤。“好喝,我要吃馄饨,我要吃肉!”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啃了顿面包,喝了顿稀饭,这是一天来吃的最美味的食物了。


罗子君用面巾纸擦去贺涵嘴边的汤渍:“贺涵你慢点,不能噎着,千万不能呛咳了!”“子君你明天早点来,不要让我等这么久。”贺涵咽下口中的食物,“我已经饿死了。”“那你不能先吃点垫垫。”罗子君忍不住吐槽。“不,我要吃你送来的晚饭。”贺涵很固执,罗子君叹了口气,“贺涵!”,却什么话也没有说。曾经水火不容的两个人,居然会彼此爱上,并且,爱的那么艰辛。


一顿晚饭吃的心满意足。罗子君望着被贺涵吃的丁点不剩的碗,这样的贺涵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这几天就随他去吧,就算为了贺涵尽快康复,过了这几天,再划清界限。可这完全是罗子君一厢情愿的想法,都闻到肉味喝上肉汤了,下面肯定要的是香喷喷的红烧肉,你让贺涵重新回到吃糠咽菜的日子,他能答应吗?看着子君似乎在发呆,“子君,帮我擦一下嘴。”两人独处,贺涵非常不喜欢自己被忽视。“湿巾给你,自己擦一下。”罗子君居然没有帮他,“我去打点水,帮你漱漱口,再洗个脸。”原本低落的心情顿时灿烂了,原来还有福利,赶紧再多争取一些,指了指自己胸口几个位置:“那再帮我擦一下这儿,下午撤了监测,不舒服。”昨晚虽是折磨,可也很甜蜜,贺涵忍不住还想要。罗子君回头看着贺涵,眼神复杂,贺涵倒是很坦然,“我洁癖,不喜欢外人随便碰我。”罗子君本来想说唐晶就是你的内人,但想了想,不想刺激贺涵,终于,没有开口。


罗子君来的时候,护工老张正准备走,他已经糊涂一天了,他觉得昨晚的那位是太太,怎么今天这个唐小姐也是女主人做派,刚刚走的时候,看到两个女人还那么亲热?难道真像手机上的小段子,贫穷限制了他的想象?算了,管不了那么多,人家给的工资不低,老张告诉自己,不能乱叫了,就叫罗小姐,唐小姐。


迟一点时候,老张拿了换洗衣服匆匆赶来,正准备敲门,听到屋里贺涵对子君说,“我要喝水,温的,不要吸管,你用调羹喂我!”老张明白了,这个才是正主,白天那个唐小姐不是,唐小姐在,吃饭都自己用吸管,这个连喝口水都要喂,自己虽然穷,但也是男人,男人最懂男人。



评论(41)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