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短发(十九)

来来来,我们一起来八卦:)


短发(十九)

“你们不知道吧,今天早晨我在电梯遇到B&T的人,听他们说唐晶今天可能回上海谈一个什么业务呢?这下热闹了。”说话的人直砸吧嘴,“旧爱新欢加红颜,男人,道貌岸然的背后,都不是好人。”说话的人颇有点打抱不平的愤慨,只不过不晓得是为谁。


“才不是,贺总什么人?要是贺总真那样,女人还不知多少呢?再说了,你们听到的都是传言,你看到过吗?从没女人找来闹吧?”显然这是贺总的粉丝,自带滤镜。


“唐小姐也蛮可怜的,有个太出色的男友。”


“少来了,如今早分手了,B&T的人谁不说,要不是贺总,唐小姐早不知埋在哪一层尘埃里呢?无论怎么看,这么多年,唐小姐的得利都不小。一段感情出问题,绝不是一方的问题,你们不记得去年亚当的事情吗?要不是亚当够义气,贺总那次可就惨了,唐小姐真在乎贺总,能那么做吗?我觉得,唐小姐眼中,钱和地位比贺总重要,因为人第一时间的本能反应才是最真实的,唐小姐最在乎什么,我们都能看出来,贺总会看不出来。”职场中总归是明白人多……


贺涵送走薇薇安,坐回位置习惯性拿起手机。“贺涵,唐晶今晚回上海,应该是有事找你,好好待她。”罗子君的微信他设了提醒,打开屏幕这行字就跃然眼中。贺涵的脸浮起一层薄怒火,再翻看手机,几个未接来电是唐晶的。“贺涵,我今天回上海,航班延误,估计六七点到,我在机场等你,晚上一起吃饭。”贺涵把手机放下拿过便签写了一些字,拿起电话,“缇娜,进来一下。”很快,缇娜站在贺涵桌前,贺涵拿起便签递给她,“把这几个公司的背景资料查一下,两个小时候给我。”缇娜出去了,贺涵单手支在桌上抵着额头——唐晶回来,必定为为了薇薇安送上门的这一单。亦或者,也有老卓说的逼宫。作为职业经理人,需要为自己的职位负责任。薇薇安的这一单,于公于私,都要拿下。


贺涵本想和罗子君联系,想想还是放弃了。给吴大娘打了个电话,“下午四点,我去你那儿谈个合作,怎么样,你们楼下咖啡厅。”吴大娘大吃一惊,“贺总,我们谈合作,怎么也该我上门,你来我这儿,受宠若惊!说吧,到底什么事?”贺涵哈哈一笑,“MISS吴,点破不说破行不行。”贺涵打定主意,要在楼下堵住罗子君,挟了她一起去机场,该面对的,没必要逃。贺涵又看了一遍唐晶的微信,下意识地打开了航空公司的APP,没有找到航班延误的通知。就在这时,贺涵没有继续在查询下去,而是释然地一笑。他和唐晶,这么多年,习惯了第一时间质疑,求证,然后一次次地证实自己的猜忌。


有吴大娘配合,贺涵得逞了。刚下班,习惯性准备加班的同志们收到主管铁娘子的微信通知。“今晚全体准时下班,好好休息,明天要重要任务。”罗子君跟着大伙儿一起下楼,低着头看手机,突然有点不对劲。抬头,她的感觉没有错,就在刚刚,同事们一下子从她身边散开了,门口,一个熟悉的挺拔的身影,以让人生气的潇洒姿势靠着他的破宝马,微笑地盯着她。罗子君感到早晨那种炸裂的头疼头晕又回来了,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开?一点可能都没有,贺涵已经迈开大长腿向她走过来了。在360度无死角的围观下,罗子君别无他法,硬着头皮迎上去,“你怎么来了?”。“接你去机场,唐晶今天到上海,我们请她吃饭。”贺涵笑意盈盈,声音恰恰好大伙都能听见。如果罗子君听力好一点,大概都能听到此起彼伏的抽气声。贺涵自然地接过罗子君的包,低下头,这次声音挺小,只有罗子君能听见,可是,姿势……引人遐想。“这下我知道为什么MISS吴问我是不是特意穿这套衣服的了。”罗子君匆忙之间,拽了条有一年平儿给她选的宝蓝色裙子,她觉得颜色太晃眼,很少穿,今天早晨,鬼使神差穿着来上班,同事们不停夸好看。刚刚看到贺涵,穿一件宝蓝色短风衣。要说这种蓝色,还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尤其还是个快40岁的老男人。刚刚两个人站在门口,太晃眼了。“子君,我们连穿衣服都心有灵犀,连我自己都觉得,特意配的情侣装都没我们这么和谐。”既然昨天已经亲了抱了,贺涵可不愿意再委屈自己隐忍了。


贺涵低调骚气的宝马载着罗子君绝尘而去,隔绝了好一片热火朝天——CCG楼下往停车场通道上,男男女女,一直到看不见贺涵的车,才三三两两往坡道下去。


“难道贺总和罗子君是真的?”小姑娘总是最好奇最八卦最藏不住话的。


“什么叫真的假的?成年人而已,段晓天真是自不量力,前夫陈俊生,绯闻男友贺涵,哪一个不甩段晓天到天边,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估计他家那个母老虎可不会善罢甘休。”旁边的人不屑一顾。


“活该,他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搞个实习生什么的,小姑娘不敢作声,就只能自己走人,这回踢到铁板了,该!”说话的人向来看不上段晓天那种人,有点正义感。


“我看不一定单纯是成年人游戏,你们不觉得刚刚贺总的眼神,温柔地不像话吗?”说话的人显然观察地更仔细一些。


“也是哦,贺涵跟唐晶那么多年,两人一起出来从来都是公事公办的样子。婚姻七年都能痒了,恋爱十年不成,一辈子也不成,你看这不分手了吗?但这贺涵口味也重哈,罗子君,陈俊生的前妻,唐晶的闺蜜……虽说漂亮是漂亮,可这关系,太复杂了,而且罗子君一个离了婚的女人,三十几岁才有开始工作,啧啧啧!”这才是群众的大多数——看热闹,说话的女人胳膊捣了捣身旁的男人,“你说你是男人,要是你,唐晶和罗子君,你会喜欢哪一个?”这个问题显然更加吸引人。


评论(17)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