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玲珑入骨(完结)

贺涵赶在罗子君发飙前逃离了。丈母娘这种无原则的袒护,基本上子君在两人独处时都会找回场子,这一点一点也不用怀疑。不过今晚,太值得期待了,贺涵的心情好极了,迫不及待求被虐。


贺涵要到下个月才入职,现在继续家里蹲中。韬儿呼呼大睡中,贺涵和子君一起去酱子给老卓送礼物。贺涵掀起门帘,“欢迎光临!”伙计鞠躬迎宾,抬起头却发现是老主顾,“贺总,您回来了?”说完朝厨房扬起声,“卓老,贺总来了。”里面传来了关火的声音,“总算想起我来了,如今小日子过得拽,哪里记得我这小老头。”罗子君站在贺涵身边微微笑着,贺涵搂着她的肩跟老卓击了下掌,“老卓,你这说的就伤我的心了。”说着叫过小伙计递上车钥匙,“去把我后备箱里的酒搬进来,都是我给你收集的,还有我大学时的私藏都给你带回来了。”宠溺地看了眼子君,“除了子君,你绝对算是我真爱。”老朋友相见,一直聊到晚饭时间,罗子君就静静坐在一边陪着。唐晶放下手头的事,准备到酱子吃个晚饭。走到酱子外面,一辆熟悉的车进入视线,贺涵在这儿?唐晶停下了脚步,想到下午和陈俊生的交流,稍一愣神,转身走了。她还不想见贺涵,也不愿意看到贺涵和罗子君在一起的样子。有些事情早就该放下了,但是再见面,总免不了尴尬,所以干脆不见。


平儿晚饭后和爸爸交流了学校的见闻后回房间自己看书作业睡觉,完全不用再操心。罗子君刚刚又被贺涵撩到脸红之后,没一会儿注意力就又被韬儿吸引了,虽然贺涵一直跟前跟后,奈何韬儿不要爸爸要妈妈。明明长得和爸爸极其相似,但偏偏看见自己长大的那张脸,就扯着嗓子哭,一直哭到情敌被赶走才罢休。就像刚刚吃奶,他也想在一边闻闻老婆香香的味道,结果小家伙一直在吃两口看他一眼哭几声,然后抽抽搭搭可怜兮兮吸上几口奶的循环中,最后子君下了逐客令,“贺涵你能不能先出去!”让贺涵恨不能在他的小屁股上狠狠打两下。


好不容易挨到子君喂完奶,贺涵赶紧把孩子打包递给育儿嫂嫂抱走,完全就是扔包袱的模样,让罗子君又好气又好笑。不得不说,贺涵下午的提议,她确实期待。这一胎调理的好,奶水丰沛,根本用不上奶粉。罗子君熟练地拿过吸奶器为韬儿准备夜奶。贺涵冲了澡出来看到的就这这副画面,充满了母性,充满了——情欲诱惑,电动马达的声音和缓,均匀地将奶水吸出,细细地喷射在奶瓶壁上,慢慢汇聚。“子君,别吸了!”贺涵声音很小,“嗯!”子君抬头看到贺涵望着她的眼神,脸一下子红了,下一句话,直接可以烧起来了,“留点给我。”“你——”罗子君不晓得回怼什么话,羞恼地转过身,“你先出去。”“不要,”贺涵上前一步,“我帮你,我也会按摩。”……最后,罗子君在贺涵持续不断的骚扰中拼命维持住最后一道防线,坚持将两边奶吸完送到韬儿房间。


罗子君回房的时候,贺涵坐在床边,火辣的眼神一点没有遮掩,可是没提防媳妇居然身子一歪进了卫生间。等到罗子君磨磨蹭蹭刚走到床边,就被贺涵拉进被子撩开睡衣一气呵成,连欣赏那美丽取得都顾不上,翻身摆出俯卧撑的姿势,嘴巴含住一边就急急往里拱。刚刚被贺涵占够了便宜,身体早已预热完成,那么长时间不得亲近,罗子君这个时候便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贺涵对自己身体的贪恋她表现的太过明显,看着嘴炮功夫厉害的贺涵现在小心翼翼不敢用力,生怕弄疼自己,让她更感到幸福和安全,心头一暖,抱住他的头压向自己,“贺涵,吻我!”太太下了命令,焉有不执行的道理,没一会儿,便是剑拔弩张。


两人情浓意切翻越高峰后,贺涵回忆刚刚过去的销魂时刻,子君依然紧凑而温润,于是又开始口无遮拦,“子君,你简直是我的春药,挖掘了我所有的潜力,怎么办,我又要开始了。子君,你怎么生了两个漂亮宝贝,还那么紧呢?”罗子君忍不住想要推开,“你怎么就想这些。”贺涵抱紧了不松手,怕压着媳妇儿,翻身把罗子君抱到身上,却还保持着两人的连接,“谁说我就想这些,子君,我现在一天看不到你就心里空虚,累的时候,就像什么都不做,闭上眼睛,靠着你,抱着你,静静地躺着。”这种发自肺腑的表达罗子君哪里抵挡得住,最后只能心软地任贺涵摆布,并且不断地配合着贺涵。很快,贺涵感到也在被索取,这让他骤然血涌,疯狂再起,翻身压下,连续不停的冲刺,直到进入了火热的爆发。


好久之后,喘息才平缓。罗子君看着仍然紧抱着自己的贺涵,“累了吧,不想动了吧?”结果耳垂一下子被咬住,那是欲望满足后的慵懒,还有虚张声势地威胁:“这个时候不能怀疑男人的体力,不信,让我再服务你一次。”罗子君急忙捂住贺涵的嘴,“相信相信,贺涵你太棒了,我太舒服了。睡觉,睡觉,明天再说。”罗子君反应迅速,立刻求饶。“好,明天再说,那就明天早晨,是你说的,不能骗我耍我。”贺涵奸计得逞,得意地看着罗子君懊恼的小表情,“老婆,睡觉。”


生活一天天向前,偶尔提起从前,不免唏嘘感叹。“唐晶还是一个人?”突一日罗子君对贺涵说,用的是问句,其实是肯定。“子君?”罗子君笑笑,“今天和MISS吴一起去拜访客户,路上提起,MISS吴说有的女人也许一生都走不进婚姻走不进家庭,比如她,或者也比如唐晶。不是不想,只是,这世上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那么好的运气,找到最合适的人。与其低质量的婚姻,不如高质量的单身。”贺涵刚准备开口安慰,“老公,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能遇到你,而且你在陪我走过那么一段不堪之后,还能执着地给我如此情深义重的爱!让我们牵手走过余生,谢谢你,贺涵!我爱你,老公!”如此深情地表白,贺涵表示如果不作出热烈地回应,那是不地道的。


罗子君再次出现妊娠反应的时候,韬儿已经跌跌撞撞满地跑了。“贺涵,不会还是个儿子吧?”不知为啥,罗子君这一次怀孕特别多愁善感,让贺涵心疼不已。“不管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我们就再生这一胎,下面再也不生了。”等到罗子君的肚子挺起来,路上巧遇前婆婆陈俊生的妈。“子君,你?”罗子君微微一笑,一旁的薛阿姨颇有种解气的快感,“还有四个月我们子君就生了,这一胎如果是个女儿,我们就凑成好字了。”罗子君轻轻拉了拉妈妈的衣角。“本来就是吗?就是男孩子也不错,弟兄三个出去,多有气势,看谁敢欺负。”陈俊生妈妈匆匆告别离开,一路上郁闷不已,明明罗子君看着单薄,没想到是个好生养的。那个00,人高马大,这些年却是个实心铅球,想把平儿要回去,甭说陈俊生不肯了,平儿也不愿意。老太太越想越生气,回去狠狠给了00好几天脸色看。不过00无所谓,这公公婆婆总是莫名受了刺激回来,就臭着一张脸,习惯了。再说了,其他不说,陈俊生这个继父做的算是不错了,花在冷佳清身上的钱不少,虽然不像一开始所有钱交给她,但是她每次开口也没被驳了面子。算了,她当初一番算计,最重要的不就是想要给儿子改变命运吗,从这个目的上,她是求仁得仁了。


三年后,上海郊外一个景色宜人的房车营地,身高已经快170的平儿带着读幼儿园的弟弟玩滑板车,贺涵抱着半岁的漂亮女儿从房车里出来,“子君,你昨晚累了,再睡一会儿,我先带孩子们去玩一会儿……”贺涵抱着女儿,看着儿子们,回味着昨夜的缠绵——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终不悔!爱上一个人,恋上一个家,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终于又写完了一篇,可以给我小红花!都想不起来自己到底写了几篇,还有那么多亲喜欢,很是感谢。长篇估计写不动了,中短篇一定尽力,等我几天。


评论(29)

热度(4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