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我的前半生续:这一年,如风如歌(一)

       子君从码头离开,一路上,思绪万千,但因为正在开车,高峰的路上车流滚滚,子君强迫自己冷静。今天不是周末,平儿在寄宿学校不回家,到了租住的小区,停下车,子君恍惚着回家,钥匙一放,瘫坐在沙发上……

       孔雀、贺大哥、你有毛病、seven-eleven、粘在你鞋底的口香糖、我图什么?你可以走,你可以走到任何地方,只要你想要回来,我都会在这里等着你……贺涵,我的孔雀!耳旁又响起老卓前几天发给她的一段语音,那是一年前老卓将酱子托付给洛洛时和唐晶的一段对话,唐晶说,我终于不用强迫自己活成我以为的他喜欢的样子了;想起了妈妈临终对贺涵地托付,并且贺涵在妈妈的葬礼上行了半子之礼;想起了平儿每次周末回来都问,什么时候贺涵叔叔回来做我爸爸;想起了密斯吴多少次地欲言又止……其实,子君何尝不知道,贺涵就在离她不远的地方,甚至密斯吴交给他的修改后的文案中,她都能闻到贺涵的味道,她的孔雀在温柔地等待,等待她的温柔以待!

       泪水止不住地流下来,无可抑制!!!突然,子君站起来,从包里翻出手机,找到密斯吴,正准备拨出去,一阵门铃响起,这个时间,还有谁找她?子君放下手机,走到门口,打开门,门外,贺涵拎着2个方便袋,一身下水衣,弥漫着海水里咸腥的味道,温润的笑容一如从前,“贺涵,我的孔雀!”


评论(3)

热度(28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