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迟到(八)

人都是有惰性的,快到年底,事多人都懒了,好不容易码了2000字,赶紧发,再不发,都快烂尾了。




迟到(八)


贺涵撩起被子起来,很快主卧室门响了,声音不大,轻轻敲在罗子君心上。“子君?”


“门没关,进来吧。”罗子君的声音很小,她和贺涵,她一直是被动的一方,现在,她想要主动出击,严重忐忑中。罗子君不由自主箍紧被子在床上坐着,眼睛紧张地不知道往哪里望。贺涵转开了门,卧室只有一盏昏黄的床头灯亮着,冬日的深圳并不算冷,罗子君穿着一件宽松的睡衣,“睡不着,我们……我有点话想和你说,我——我们聊聊吧。”。天啦,这不是上大学言情小说中女主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勾引桥段,罗子君都忍不住要鄙视自己。


心心念念的人儿面色中带着一丝孤勇,贺涵一下子明白了,有点惊喜,还有点紧张。天啦!快四十岁的老男人,居然有这种感觉,活回头了吗?罗子君终于勇敢地看向贺涵,贺涵刚刚看了微信着急忙慌就过来,临时套了刚刚冲澡后擦身的浴巾睡袍,匆忙中只来得及在腰间打了个松垮垮的结,松散微卷的头发略有凌乱。罗子君微闭了下眼睛,极品,果然是极品;祸害,果然是祸害。


“子君,”贺涵等不到罗子君说话,想要上前,又有些犹豫。罗子君还在呆呆看着贺涵不说话,搞得贺涵紧张了,“子君,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还是?”说着一个大跨步伸过手来轻敷在罗子君额头,另一只手放在自己额头,“不热啊?”贺涵轻声问,两人终于在极近的距离对视,从彼此眼中看到了自己的模样,深情、缱绻!罗子君缓缓将贺涵的手从额头拉倒面颊,人也跪坐了起来,面对着贺涵,目光潋潋,深吸一口气。罗子君的心跳猛然加快,身体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叫嚣着要跑出来……这个年纪,这个模样的男人,一直禁欲,太残忍了吧?如果……如果……罗子君惊觉,她竟然不可以忍受这样的事情发生。油然而生一股子强烈地占有欲,手一瞬间抓紧了贺涵的衣服。


贺涵如果到这时候还不明白的话,就真成了罗子君口中从头脑到身体都有毛病的古怪老男人了,他开始控住不住加快了呼吸地节奏。“子君,除了你,我不会娶任何女人,不会要任何女人。”贺涵就想到这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贺涵,我爱你,我想要你。”目光相对,火花四射,贺涵魔怔了,不对啊,剧本拿错了,这是自己彩排了无数次的台词,怎么让罗子君说了。罗子君看贺涵一时间没反应,拽了下贺涵的衣服想要提醒了贺涵适时做出些反应回应她,却不想拉开了那个本就岌岌可危的结,睡袍就彻底垮了下去。好嘛,一个赤裸着上身的绝色美男就在眼前,罗子君使劲眨眨眼睛,难怪那么多女人前赴后继,这家伙确实长得天怒人怨的。没有纠结成团的肌肉,却没有软弱之感,仿若山中猎豹均匀柔韧的矫健身姿。一瞬间,罗子君决定再勇敢一点,攀上贺涵的脖子,将唇贴在贺涵的唇上。


冰凉的触感一下子激活了贺涵,他猛然抱住罗子君,“子君,你刚刚说爱我,说想要我。”说话间抬手压住罗子君的后脑,没有等罗子君回答,就直接辗转、突进、翻卷、吮吸……贺涵的反应太过激烈,超过了罗子君的预计,或者说她只想了前半截,后半截就没打算,这下就只能贴紧了对面那副早已火腾腾的身体,被动地接受贺涵的情欲席卷。


从未有过的亲近,彼此间肌肤相贴呼吸相闻。这个年龄,也算是对男欢女爱最渴望的时候,更何况还是历经磨难苦苦相守。罗子君为贺涵的坚持和隐忍感动,决定迈出这一步是,就已经抛开了矜持。爱情中,贺涵是一个非常好的主导者和引导着,就像现在,罗子君似乎不要做什么,只需要依着本能跟随贺涵就好。


“子君,我忍不住了。”贺涵的身体早已忍得生疼,早已催他跨马扬鞭,偏他还要顾忌子君的感受,不能一把推倒尽情驰骋。“我也不想忍了。”罗子君好不容易说出一句话,带起来的是盘旋了很久不得释放的惊涛骇浪。贺涵抱过两次罗子君,很轻,很纤瘦,可没有想到,完全没有束缚的罗子君,简直是精品中的精品。看来,涵君这一对,对彼此的身体都很满意,所以,这是一场非常美妙的视觉和触觉的体验,连汗水中,都透着缠绵。


平息之后,贺涵抱着罗子君满足的叹息。“子君,你今天……”他不舍得逼子君,但死乞白赖跟到深圳,挤到一套房子里,他天天晚上想着隔壁的子君在干什么,多少次走到门口,最后将抬起的手放下。“今天中午公司里的小姑娘在看一部医疗电视剧,我随便看了两眼,男主长得跟你像,再看看,连性子都有点像。”罗子君窝在贺涵怀里,悠悠开口。贺涵心里醋意翻滚,难道是因为自己跟明星像,罗子君才对自己下手的?罗子君抬眼看看贺涵揪扯在一起的表情,噗嗤笑了,“男主可帅了,但是胆子小到让人不齿!”贺涵瞪眼看,他万分讨厌罗子君夸其他男人帅,按捺着等罗子君继续说,“他自己先撩女主的,女主终于下决心生扑,他居然把房门锁起来,女主敲门他像小媳妇一样裹紧被子装睡。”说完看着贺涵笑,“还有这样的男人?”贺涵听到罗子君对男主的评价,顿时心情舒爽了,“嗯,我觉得你也有点,所以,我想试一试,如果我生扑,你会有什么反应。”闻听此言,贺涵立马再次翻身而上,“那你试过了,满意吗?”


第二天早晨,贺涵微笑着看着罗子君在怀中醒来。“子君,你这个最多算守株待兔,生扑应该是你去找我?”罗子君眯着眼睛拉着贺涵胳膊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不行,万一你和他一样,门都不敢开怎么办?你告诉我的,所有的事情都要预演,执行最优方案……”


评论(12)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