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iuning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的苦哈哈

无意中看到的帖子,转过来给大家,很真实!

莫小蝶 7月25日9
曾经,我让自己活成了唐晶。我一直觉得,我需要站在跟我男人同一高度才能不让他丢脸,才能证明,我是有资格可以跟他并肩站在一起的。才会让所有人说是这是一对金童玉女,这是很般配的一对。慢慢发现,我让自己活成了他。却得回一句:“Hold不住”。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晚上,他说,像他这样一个人可以养活一家子人的,娶妻只有两个方向,要么强强联合,很显然,我没有这样的家世背景。第二种,可以心甘情愿的放弃一切照顾到家里的。我们在一起3年,不是他出差,就是我出差。好不容易都回来了,又都泡在公司里。后来,他不止一次变向的表达他想结婚,想要个孩子。只是我不想放弃工作上的追求。后来,他跟我朋友结婚了,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朋友放弃了事业,找了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方便照顾家里。 

这部剧一开始,所有朋友都安利我,说唐晶像极了我。看到现在,真心的心疼她,但也想抽她。 

许多事情经历的多了,才会明白。

评论(24)

热度(54)